初入叢林

2022/02/1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半信半疑的妮旭,跟著沙一起來到了五光十色的大廳,等著飲品的旅客們,在吧台上聊了起來;伴隨月光的倒影,孩子們開心地在泳池旁奔跑;喧囂的大廳,在寧靜的叢林裡,顯得特別耀眼呢!
"哇!這裡好熱鬧喔" 妮旭瞪大眼睛地問
"每天都這麼熱鬧,你今天剛到,之後就會慢慢習慣了,這裡是泳池,吧台,餐廳……" 沙熱情的介紹著度假村 "對了,你是哪個部門的呢?"
"我是兒童俱樂部的,你呢?" 妮旭妮旭目不轉睛地看著周圍
"我是運動部門的,我們之後會常常見面喔!" 沙興奮地說
"真的喔,對了,你來這多久了?" 妮旭問
"一年了,時間過得很快,在這裡發生了很多事情" 沙說著說著,帶著妮旭進到大廳的座位 "這裡的wifi是全村最強的,你可以試試看"
"謝謝""(妮旭心想:他怎麼還不走?)"妮旭面帶疑惑地說
跟家人道過平安後,沙突然對著,準備起身回房的妮旭問道: "要不要一起去看表演呢?"
"表演!" 瞬間亮起雙眼的妮旭 "好啊!在哪裡? 表演什麼呢?" 對表演一向充滿興趣的妮旭,劈哩啪啦問個不停
"這裡有很多不同的表演,之後,你也會有機會上台去,今天是馬戲團組的表演" 沙說道
"我!! 我也有機會可以參加表演嗎? 這裡到底是什麼樣的地方啊!" 妮旭問
"一個隨心所欲,給妳各種舞台的地方! 你還喜歡嗎?" 沙說
看得目不轉睛的妮旭,沒有注意到沙的問題,驚呆雙眼地看著表演
"這裡的表演者超級專業的!! 這樣的表演我怎麼可能做得到!!" 表演者在空中環間來回穿梭,兩條向下垂吊的綢吊,宛如空中絲綢般,將表演者完美地襯托其上
"這個需要專業訓練,我們做的表演是另一種舞蹈" 沙說
"原來如此,感覺未來會過得很充實!" 妮旭說
"之後你就會漸漸習慣這裡了" 沙看著妮旭說道
"哈囉" 一個滿面笑容的女孩,朝妮旭旁的空位坐了下來,並跟妮旭打了招呼" 我是真,福爾摩沙人"
當下,妮旭的心裡感動萬分,是同鄉的人耶,正想小聊一番,卻無預警的聽到這個……
"記得離你旁邊那個男人遠一點,他很危險" 真一臉不屑的用中文告誡妮旭
"喔喔,怎麼突然這麼說呢?" 滿臉困惑的妮旭這樣問道
"到時候你就知道了,聽我的就對了"真給了妮旭一個眼神後,便上前熱情地跟沙聊天去了
"這裡的人好像哪裡怪……" 妮旭心想
欣故事,欣說法
欣故事,欣說法
哈囉~有些故事不說你不懂,說了你秒懂。人生這趟旅程,有太多值得紀念的故事,男人、女人、小孩、老人,生活不會一成不變,天天有驚喜,不要放過生活中的小故事,欣也喜歡到處探索旅行,異國戀情、海外工作經歷,人生故事說不停,一起追蹤、贊助欣故事,欣說法,聽欣的異國故事,看欣的人生戲劇,讓你的生活不再一成不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