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

2022/02/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是一個外送小編,我的工作就是把圖文不符的妹子推銷給客人,然後派遣她們去約好的地方修幹。

所以,我練就了一手好ps,無論是大餅臉台妹還是黑灰的東南亞妹,粗壯的東北妹或奇形怪狀的波妞,在我三兩下後都是波多野和志玲姐。

工作忙碌時,就像塔臺一樣要把美眉們挪來調去的,圖文不符的狀況就會更加嚴重,我客服電話也會接到手軟,不過一般性頭上的男人閉著眼也會舉起屠龍刀當起龍騎士,事後我只要隨便塘塞幾句就行,「下次補給你啊」這種不可能的我都照說,誰曉得誰是誰啊,畢竟這是個不能露臉的行業,黏著度又低,永遠有行有市但永遠不明不白。

我另外的樂趣在於角色設定,有時我會跟美眉說:「你今天是賣化妝品的櫃姐,大學畢業唸企管,打算工作一年要出國繼續進修。」「你是兼差大學生,現在暑假沒課想賺錢進修。」「你是少婦老公出國進修。」,所以今天出去的妹子就是進修系列,然後我再看看客人有沒有按讚然後再調整故事。也許有天我可以推出怪奇系列,比方「清明五子墳頭草旺盛」,「二口女吃不飽」,「又臭又白虎」,「白帶怪獸皮卡起秋」等等,開拓些市場教育一下我的客群。

外掛:「又臭又白虎。」
蕭a年過四十,閱妹無數近乎麻木,所以有天他向我們要求一個重口味的約,「我今天想要自我突破,請給我一個又臭又白虎的,這麼特殊你們辦不到吧?」「閣下至上,我們竭盡所能,有的。」蕭a吃驚之餘便快快出門赴約。

一到相約地點,蕭a像拆禮物般興奮緩慢的推開房門,一陣腥臭如鐵鏽混雜夏日海灘上死螃蟹的味道包覆他整張臉,酸辣的連眼睛都要睜不開了,關上門深吸一口氣後決定要挑戰他人生的巔峰,再次推門進入這個新次元。

燻到半開半合眼縫隱約看見一全裸美眉大字躺在床上一動不動,這味道太驚人,當作人生代表作絕對夠份量,他的男性雄風在生理與心理的煎熬之間軟軟硬硬,湊近她兩腿間一看,怎麼有濃密的墳頭草呢!頓時蕭a覺得圖文不符了,我不是要又臭又白虎嗎?立馬打了我們客服專線。

「喂!我要的是又臭又白虎啊,是很臭但白虎呢?」氣沖沖的問了我們客服。「他是又臭又白虎啊,你一定沒看清楚。」蕭a隨即起身再靠近這昏睡如死屍一般的女下體一看,頓時數百隻如墳頭草的蒼蠅嗡嗡四散竄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轉行不如轉生
    轉行不如轉生
    寫東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