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征服世界

2022/02/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終於,我也拿到紙條了。

嗯……反正飛上天也不知道是誰的,乾脆寫「征服世界」好了!

反正小朱說我是 白痴嘛。
算了,還是裝正經一點比較好。
看著別人拿著筆高高興興地寫了起來,我也趕緊提筆寫下 ── 「希望一切平安」。寫完才覺得自己真的很白痴,於是我開始到處看別人寫什麼,喔喔我看到了,看到全班第一名的那個楊先生寫下五個大字「高處不勝寒」。
嗯,不懂。
隨便啦。
大夥高興的跟什麼一樣,說實話我們班並不團結,只有在高二時參加運動會那時候比較有默契,偷偷跟你說,我們曾在「各班的班歌創作」上填了極度離譜的詞,因為是要唱給校長聽的,居然是「趕羚、趕羚、趕羚羊,草船草船……」後來才知道原來都是髒話,副班長當時Rap的很好聽,除了男生根本沒什麼人注意。
在想什麼?這些都不重要了。
「我們把氣球綁在一起吧?」日菎說。
「哦。」
「佳華,妳氣球要不要跟我們綁在一起?」我說。
她搖搖頭,說:「不要,我要一個人放。」
聽到她的回答,我忽然也想單獨看著自己的願望飛向天空,純粹的、不帶有任何想法的。
只是想。
http://reurl.cc/06bbM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60內容數
為了一股傲氣,三個正值青春年華的男人辦了一份彩色刊物。 為了一份打工,他闖入了一間同志雜誌的攝影棚擔任模特兒。 為了一段記憶,即使把愛人緊緊擁在懷中也觸碰不到他的心。 呿, 什麼愛啦、天長地久,都是狗屁, 對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