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錫/錫糖】閔玧其討厭鄭號錫(06)🔞

閱讀時間約 14 分鐘
🔞本章是糖錫肉文,內容含有性與暴力。微南碩(清水)。
⚠️本章含病態價值觀,內容純屬虛構,請勿上升,請勿模仿🙏🏻
🚭吸菸有害身體健康。文中危險/非法行為,請勿模仿🚫

糖錫/錫糖,卑微病嬌M錫招惹鐵面校霸閔玧其。
我們的青春由血開始,在汗水中度過。可不可以,不要把淚留給自己?
(此系列原於2020年以對話體形式連載於克拉小說app,後改寫成文章)
因為這篇一開始是用克拉對話小說寫的,部分排版還是保留了對話小說的特色。

06

  ……無論燥熱或濕冷,面對日復一日的現實,人們總會在夾縫中試圖找點樂子。
  桃紅、螢綠、艷藍、絢紫……連同震耳欲聾的音樂、使空間變得朦朧的煙霧,店內被染上各種色彩,閔玧其瓷白的肌膚也不例外。
  閔玧其兩指夾著細菸癱在黑皮沙發上吞雲吐霧。他百無聊賴地坐在那裡,無論是找上門的搭訕或狂歡,都與他無關。
  「──欸,他又來了。」
  「……臥靠他幹嘛,來體驗刺激?」

  另一人大力地拍了下閔玧其,他單薄的身子因而晃了下。

  「欸,你的忠實粉絲。」他摟上閔玧其的肩、比他大上兩號的身子擠兌過去朝他壞笑,手指一邊別有意圖地比劃:「連這種地方都跟……待會給人家VIP服務吧?」
  另一個聞言大笑,然後抽了口:「就是嘛!讓他口一下給我們看看啊!」接著又是大笑,然後閔玧其冷冷抬眼,那人對上目光後頗為識趣地拿菸止住笑。
  「呵……那種畏畏縮縮的乖學生樣,在成功走到這裡之前,早在人群裡被吃了吧。」
  叩!閔玧其旁邊的大個仰頭灌了口酒,空杯在玻璃桌上敲出聲響。「走吧!找妹子啦。」
  「喂走啦!」
  還在喝的被撞了下、酒水灑了一身。「……草!」他踹了下訕笑的對方的屁股,罵罵咧咧跟上。
  「……」
  金南俊坐在一旁的沙發上,默默看那幫痞子走遠。
  「……你不去嗎?」
  閔玧其吐了口煙。「不去。」
  「我是說……你不去找他嗎?」
  閔玧其沒有回答,也不看他,只是繼續把菸湊向唇邊。

  金南俊看了眼萬頭攢動的人群,鄭號錫跟周圍的人比起來理所當然地嬌小,他正努力伸長頸子四處搜尋閔玧其的身影,像是誤闖叢林的小動物──那幾個渾蛋說得倒是不錯,這種地方本就龍蛇混雜,尤其被鄭號錫纏上之後,閔玧其放學的去處就愈漸墮落,前幾天開始乾脆不去學校……鄭號錫也真是傻,他敢賭鄭號錫以前從沒來過這些地方,不但沒被嚇跑、罵跑,閔玧其當眾潑水給他難堪這種事都做過,他還是這麼偏執……屢次跟來這種地方,什麼時候被下藥迷昏吃乾抹淨都不知道。

  「你這樣跑出來有什麼意義嗎?你還不如待在學校讓人家跟著……他要出事怎麼辦?」
  金南俊有些急,身子前傾、手指扣緊扶手。
  「人家也是人生父母養……一時迷茫才依賴上你,你推開就算了還又罵又打,都不覺得可憐嗎?」
  「你都不覺得我可憐嗎?」閔玧其忍不住開口,「都又罵又打了怎麼還纏著?你怎麼不去問他幹嘛總招我打?嫌我打不死他……你以為老子真他媽有虐待傾向啊?!」

  金南俊的語氣變得無奈。

  「玧其啊……」
  「呵,粉絲?」閔玧其冷笑,「我什麼時候出道了我怎不知道?……他媽沒出道就有私生飯,操。」
  「……憑你這酒嗓又成天罵人,我覺得rapper很適合你。」金南俊小聲吐槽。
  「你閉嘴。」

  金南俊迅速把唇抿緊,聳了聳肩。

  「……都他媽半年了,學校不夠,現在老子不去他還跟著翹課?操你媽我不是什麼值得追隨的教主OK?崇拜我不如崇拜錢或雞巴。」

  他拿起菸大力吸了口。

  「……看看你,又口不擇言了。」
  「嗤──他還飢不擇食呢!」
  「我看人家挺專一的啊?」金南俊挑眉。
  「你額頭想添個胎記嗎?」閔玧其坐起身問。
  「不想。」
  「那就識相。」

  閔玧其癱回沙發,回到那團把自己包裹的煙霧。金南俊轉頭看了眼人群的方向,鄭號錫似乎被卡住了,奮力在人群中擠著,臉上都是抱歉的神色,可周圍除了幾雙異樣目光,根本沒有人要理他。
  「你真的不擔心嗎?」
  「說了,不去。」
  「你是覺得他會看上別人而放棄,還是真出了什麼事,就對你死心?」
  「…………」
  「……閔玧其。」

  金南俊還想繼續苦勸,才說了名字閔玧其就傾身把菸捻熄。

  「……你也回去吧。」

  他淡淡開口。

  「……一個兩個都一樣。別待會又來了個金碩珍,明明不玩還一個個硬跟,我受不起。」
  「你就會玩?你哪次不是一個人抽菸喝酒就是外面打架?要回去的是你,這種生活不適合你。」
  「那就適合他?你怎麼不去跟他講?操。」
  「我又沒跟他講過話,第一次見面就說這些?太奇怪了吧。」

  閔玧其哼笑,喉結滾動。其實他笑起來很好看,臉上那些鋒利陰冷的線條都變得柔和,若不是他的表情總是帶著絕望、瘋狂或寂寞,連笑都讓人心裡生疼,金南俊還真希望他多笑笑。

  「你是很奇怪啊。……你們都很奇怪……」

  閔玧其拿起杯子欲灌,立刻被金南俊擋下。
  他嘖了聲。

  「給我。」
  「上次把你帶回家讓阿珍誤會還不夠嗎?」
  「呿。八字都沒一撇誤什麼會。」他說的是金南俊和金碩珍。
  「沒誤會才有機會撇上一撇啊!!!」
  「隨便不重要我不想知道。」
  「……」

  閔玧其總是恥笑金南俊追人的方法太過純良,溫馨送早餐、陪對方聊天、約人家到圖書館看書……他承認對那種暖男大學生的確適合,嘴裡就是吐不出好話。
  金南俊沉默看著他,心累和無奈全寫在臉上。

  「…………看什麼我臉上有東西啊,沒看過自甘墮落的人嗎?」
  「……我是擔心另一個人墮落。你就算了,沒救。」
  「──操。滾。順便把鄭號錫收了,再也不想看到他。」
  金南俊搖搖頭,「我可不想被你大卸八塊,我還想活著追阿珍呢。」
  「就你一熊使勁追吧,我倒要看看他那肩膀會不會被你熊掌壓碎。」

  儘管閔玧其的語氣毫不留情,金南俊卻是習慣了,只是聳聳肩,再度轉頭看向那隻誤闖叢林的小鹿──
  「…………?!

  金南俊的臉色逐漸變得不對,閔玧其沒看他,眼角餘光那不明所以的反應卻招人煩,讓他莫名在意。
  他吸了口菸,試圖忽略他逐漸睜大的眼睛。
  他吐掉胸腔內的煩躁,試圖忽略他張大的嘴和突起的下巴。
  再喝口酒,想忽略他那逐漸變得誇張的肢體…………

  「幹嘛!!!!!!

  ──終於,他不耐地吼道。

  「有屁快放!!!!
  「Fuc*ing jerk sons of bit*h I'll f**k their mothers biggest hole by my holy big di*k SH*T!!!

  「…………」閔玧其的眼睛和唇線全瞇成一條線,像是手機內建的表情。「說人話。」
  「──鄭號錫被一群渾蛋帶走了!!!!!!!

  閔玧其立刻站起。
  他的目光往人海中掃去,無論是相似的身影、沒有隨著音樂扭動的格格不入都沒有看到……
  玻璃杯哐地摔碎。
  「金南俊你他媽為什麼不馬上講!!!」他大吼,「人往哪!!!!
  昏暗的房內,瀰漫著菸味和酒氣。
  老舊的燈幾乎不起作用。但也無所謂,反正對閔玧其來說,像這樣渾身傷是家常便飯,那些數不盡的傷明明不斷發疼、刺激他的神經,卻全數隱沒在黑暗裡──一如他的人生,既看不清,也不想看清。
  像是早該倒下的行屍走肉,他的腳步極其不穩;明明結束了,卻像還沒回神似的,金南俊的話仍在耳邊響著,吵得他頭疼。
  ──住手!閔玧其……
  ──住手!!!!!!
  ────你差點把他們都殺了!!!!!!
  「嘖……」

  他艱難地彎身,撿起地上不知誰喝過的酒罐喝下,沒多久它成了壓扁的空罐被扔回地上,接著一個又一個……他仰著頸子吐出酒氣,用袖口抹了把嘴角,把剛剛從別人外套口袋摸出來的大O菸點燃。

  「呼…………呸!」他咳了陣,嫌棄地把菸丟在地上踩熄。「……這味道也有人喜歡……」

  煩躁……煩躁。他揉亂頭髮,但這些舉動和酒精都沒有用。
  他想將內心那頭持續發狂的巨獸甩開,卻感覺牠扒拉著自己摔進令人絕望的靜默……而這靜默是最擾人的噪音,所有的猙獰不安和煩躁,如同孟克的吶喊那般無聲地在耳邊放大,無聲的慘烈叫囂爭先恐後地擠進耳膜,同時黑暗中無數虎視眈眈的雙眼瞪著自己,布滿血絲的眼睛一個個大得如同野獸的血盆大口,緊盯著他、彷彿迫不及待一擁而上撕碎、搶食,將他四分五裂,毫不留情地吞吃掉。

  他轉頭看床上的人,他正在另一片昏沉的海裡掙扎,想要呼吸、想要上岸,卻又被抓著腳踝,再次沉沒。

  ……我們找到的時候,那群畜生正玩到一半。
  鄭號錫被下了藥,一邊哭、一邊說不要,
  嘴裡喊著我的名字,身體卻主動求他們更大力操幹……
  要不是金南俊,回過神來的這個時候,
  我不知道,包括我,
  會有哪些人躺在血裡。
  「…………玧、」

  床上傳來難受的呻吟。

  「閔……玧其……」
  「救……我……」
  「救救我……」
  那句話像是鎖鏈,在他移動的時候,彷彿可以聽見綁住自己的沉重鎖鏈跟著拖行、滑動,甚至帶有回音效果,好像他們正身處可怕的地窖。

  閔玧其晃著身子走到床邊,他爬上那張失去彈性的老舊床墊,脖子上的銀色項鍊自領口掉出、垂落,在他的鎖骨與鄭號錫張開的胯部、肚臍、胸口、鎖骨直至鼻頭之間,晃啊晃的……每一處瘀青、和那些垃圾弄出的紅痕,在他的指腹之下成了這房間裡最清晰鮮明的東西。
  「所以說啊……為什麼要跟著我。」

  閔玧其喝過濃酒般的聲音拖沓混濁,他撫上他乾裂的嘴角,幫他把口水和眼淚擦掉。
  然後他一手覆上鄭號錫的頭,輕輕摸頭安撫,一下、一下……鄭號錫看向閔玧其──也不算,他的視焦沒有變過,始終看著天花板、又不像真正看著,而閔玧其只是爬上床進入他物理上的視野,明明一直追逐、思念、渴望、嘴裡呼喊……現在閔玧其主動靠近他、直視他的眼睛,鄭號錫卻認不出來,甚至意識都不在狀態,什麼也看不到。
  「嗚……你是……誰……」
  「我要閔玧其……」
  「給我……把閔玧其給我……」
  ──明明哭泣、害怕,身體卻違反意志地不斷索求。

  向我大大敞開的他,靈魂彷彿支離破碎,而碎片全都扎向了我。

  本該乾淨健康的身體,應該和家人朋友吃飯、逛街,對著電視大笑,洗完澡安穩睡著……
  現在卻佈滿了被弄髒的痕跡,因為我而產生的痕跡……
  我只想把它們蓋掉,
  徹底蓋掉。

  閔玧其俯身,親掉淚水,親吻受傷的眼角,舔拭瘀青的顴骨,雙唇輕輕掠過對方受傷的嘴角……漸漸地,鄭號錫因他溫柔的動作不再緊繃;閔玧其細細審視他身上毫無保留的每一吋,輕輕掰開臀肉、手指探進受傷的那裡,惹得鄭號錫驚呼出聲。
  他按壓、攪動,逐漸深入……鄭號錫被兩小時前的恐懼拉扯,五官又皺了起來。
  「嗚…………」

  感覺到鄭號錫的緊繃,閔玧其一邊擴張,一邊俯身親吻他的鎖骨,然後摸頭安撫。
  藥效仍在,鄭號錫想要抗拒對方的觸碰,身體卻迫不及待想被填滿。
  「不……行……」

  他自我掙扎。
  「你不是……閔玧其……」
  「不要碰我……」
  趁對方埋進肩窩,鄭號錫湊上去對著肩頸狠咬──閔玧其吃痛地皺眉,任對方推搡、啃咬……仍繼續埋首,用吻將每個瘀青或紅痕蓋掉。
  鄭號錫的上半身在抗拒,下半身卻是不安磨蹭、主動頂了上去;他把人蹭硬,抬起腰扭動,漸漸地燥熱將他再度包裹,嘴裡吐著呻吟,向他不斷索求。
  「哈……啊……」
  「這裡、難受……」

  他伸手隨意擼動光滑的陰莖、按壓穴口,無意識地勾引閔玧其。

  ──就這樣持續好一會,終於閔玧其拉開褲頭、抓過他的手貼上自己,同時膝蓋向前挪動、跪到鄭號錫的下顎前對著鄭號錫,鄭號錫摩挲幾下便握住張口含入,閔玧其的腰則配合對方的吞吐前後擺動,手撫著他的頰側,仰頭嘆息。
  安靜的房內充斥著口水聲。「唔唔……」鄭號錫一邊吸吮、一邊悶哼,直到閔玧其覺得夠了之後才退出來,頭還牽著銀絲──接著他後退、對準,深深埋入。
  「嗚……!

  閔玧其被鄭號錫的溫暖和緊繃包裹,抒了一大口氣。把通道頂順之後,挺進的節奏變得均勻,鄭號錫似乎相當舒服,一邊呻吟著,把頰側的手拉過來,伸舌舔拭、吸吮,將手指放在口中攪弄自己的舌頭,張口呼出體內的燥熱。
  然後閔玧其退出來,重新頂入的每一下都更大力、更深入。他閉上眼睛、仰著頸子,一邊頂入鄭號錫、與鄭號錫同步,跟著呻吟起來。

  「嗯────!哈啊…………」
  操著自己而發出的享受呻吟聲將鄭號錫撩撥得更加難耐。他雙腿纏上對方的腰,無意識地扭腰迎合,對方一退出就主動往前一挺、讓東西重新沒入體內──

  在這樣的節奏裡,兩人一同呻吟、喘氣。
  閔玧其俯向他,吸吮、啃咬,留下新的印記,卻始終逃避,不用嘴唇親吻鄭號錫。
  然後他告訴他。

  ──我不是閔玧其。
  ──我只是一個摧毀你的畜生。
  ──是閔玧其為了躲你,安排讓我踐踏你。
  耳邊低啞的嗓音、撓癢耳際的酒氣讓鄭號錫渾身一僵。

  像是為了實現這個謊、為了扮演這個角色,也為了壓制開始極力反抗的鄭號錫,閔玧其的動作變得粗暴,鄭號錫持續哭吼,像是剛離開羊水、被這個世界的空氣撕裂肺泡的嬰兒,掙扎、抵抗……為了存活,用盡生命抵抗。

  ……但有一點決定性的不同。

  在這些抵抗的後頭,
  沒有愛在迎接。
<待續>

🕊 感謝支持

如果你喜歡我的作品,歡迎追蹤、分享、「贊助」、「拍手」,
若希望可以搶先閱讀最新文章,歡迎訂閱享受搶先看
另外,如果你願意留言互動、關注我的SNS、給予心得回饋感想,
我也會很高興的!謝謝你的到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9會員
152內容數
【含許多免費公開文章,部分文章/新文章按下訂閱即可搶先觀看】 此為 BTS-真人RPS同人小說 作品專欄, #SOPE #錫糖 #糖錫 #All糖 #其他防彈CP,清水/甜虐/R18皆有。 如果你喜歡我的作品,歡迎追蹤、分享、「贊助」、「訂閱」、按下「拍手」, 在此或至SNS留言互動,謝謝你的到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