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錫/錫糖】閔玧其討厭鄭號錫(04)

閱讀時間約 22 分鐘
糖錫/錫糖,卑微病嬌M錫招惹鐵面校霸閔玧其。
我們的青春由血開始,在汗水中度過。可不可以,不要把淚留給自己?
(此系列原於2020年以對話體形式連載於克拉小說app,後改寫成文章)
因為這篇一開始是用克拉對話小說寫的,部分排版還是保留了對話小說的特色。

04

  ──他總會來找我,而我總是跟著他。

  ……他來找我,是為了讓我死心,不再跟著他。
  ──轟隆隆隆。
  鄭號錫在一片昏暗中醒來。

  大雨打在屋頂的鐵皮上、洗刷老舊的玻璃窗,窗外的雨水和窗片內側的灰塵讓景色霧濛一片、分不出時間。他理應被雨聲、濃重的濕氣和寒冷包圍,幾米遠的地方卻放了個廢棄的鐵桶燃著,將空氣和視野烤得不那麼濕冷陰暗。
  柴火聲劈啪作響。鐵桶裡估計放了些厚實、耐燒的木材,為這片廢墟中唯一悅耳的聲音做出點貢獻。你總是能在廢棄工廠裡找到堪用的東西,但鄭號錫根本不在乎,四處遊蕩、看見杳無人煙的地方就晃進去隨便找地方窩著過夜……哪會去想冷死的問題。

  就著搖曳的火光,他看見了。

  閔玧其,睡在離我不遠的地方。

  他環胸靠牆、低著頭坐在暗處,呼吸沉穩。鄭號錫小心翼翼地爬過去,生怕水泥地的摩擦聲、或者自己的視線太過炙熱,吵醒閔玧其。
  閔玧其睡著的時候和清醒時差很多。渾身的刺被暫時收起,小小的眼睛、圓圓的鼻子、嘟起的嘴、臉頰被擠出一點肉,要是打扮再柔和一些──例如柔軟的毛衣,頭髮再梳得乖乖的……皮膚白、腿細、迷人的脖頸、人又比他小了半號……鄭號錫一定會把他鎖在家裡,早上醒來先吧唧一口,給他好看的衣服、餵他吃東西、在床上把他欺負得眼角紅腫,卻只能嘴角下垂帶著哭腔,軟軟地撒嬌。
  但閔玧其很少這樣無防備地出現在鄭號錫附近。
  大部分時候,鄭號錫醒來,第一眼看見的就是閔玧其。
  他總是能找到他,然後把他帶離這些奇怪的場所,又再度把他拋棄。

  他不會陪著他入睡,不會在他做惡夢時抱著他,他只能自己撫摸自己,流著淚,想像身旁有閔玧其。有時候,他夢裡確實有個『溫柔的閔玧其』,那大概是他所看過、聽過的故事或電影裡所有美好特質及對閔玧其的渴望,集結而成的結合體,再由潛意識投射於他的夢境。他會對他傾訴所有願望和委屈,他會安慰他,用現實中幫他擦藥那樣的溫柔輕拍他,然後,等他平穩下來,他會很快地意識到這是一場騙局。
  對我這麼好的,才不會是你。

  接著那個溫柔的閔玧其就會嘭地消失,像咖啡的奶泡那樣被一湯匙攪散。……暴戾的、帶著傷口的閔玧其出現了,在夢裡對他又罵又打──這個時候他是幸福的,畢竟這是閔玧其唯一肯面對他、直視他、接近他的時候,即使挨打,他還是會不要臉地抱住親上去。但如果他夜半醒來就會無可避免地感到一陣空虛,他還是被夢境騙了,閔玧其根本不在,他只能抱著自己、讓自己重新墜入恍惚的回憶,直到再次睡著。

  微弱的火光照亮了閔玧其屈起的雙腿和牛仔破褲,沿著膝蓋造成的陰影,略略地染上閔玧其一部分的瀏海,在他五官的邊緣鑲上溫柔的顏色。

  很溫暖。
  無論是肌膚,或是心裡。

  是閔玧其生了火。
  我感謝那火,它把閔玧其的睫毛照得好漂亮。
  讓陪我睡在這種地方的他,不會在濕冷的空氣裡發抖。
  他伸出手輕觸對方的眼睫,惹得藏在瀏海下的眉頭輕輕皺起。鄭號錫癡癡看著他的睡顏,又將身子小心地挪近一些。
  輕輕地,他湊上去親了閔玧其的臉,輕輕柔柔,像是草地沾上的露水;柔軟的唇瓣輕輕貼著,然後緩緩收緊……就這樣持續一會,閔玧其皺著眉將頭轉過去另一側,換來鄭號錫失望的表情。
  ……睡夢中也要逃避我嗎。
 「閔玧其……」

  鄭號錫輕輕環住對方的腰際,頭埋進因對方轉頭而空出來的肩窩抱著,貪婪地吸著菸草混合沐浴乳和雨天獨有的味道,對著脖子親了口。

  「我喜歡你。」

  沒有任何反應。
  鄭號錫看向對方的耳際以及下顎線,輕笑起來。

  「再睡久一點吧。」他柔柔地笑著,閉眼枕上閔玧其的肩,「就這樣一直睡……不要醒來也沒關係。」
  「────少得寸進尺鄭號錫。」

  閔玧其濃濃的嗓音不爽地傳來。
  「……你醒啦。」

  鄭號錫心情很好,上揚的語調彷彿他們才剛度過一整夜的親密,在早晨的陽光裡笑著看枕邊人惺忪地轉醒。
  閔玧其抬手推開,嫌棄地嘖了聲。

  「你才是。終於肯醒啦大少爺?」閔玧其沒好氣地說,「這裡有給你找的房子舒服?」他撐著地板調整了下坐姿。「淨給老子找麻煩……」

  「我說了。我只待有你在的地方。」

  所以跑來睡這裡?閔玧其氣笑,「老子他媽不睡這。」

  「你看,這不就來找我了嘛。」
  「鄭號錫我操你媽,你要這樣玩到什麼時候?」

  閔玧其罵道。

  「你以為學我之前那樣到處亂睡糟蹋自己,我就會喜歡你?」
  「好好去過正常人生活很難?什麼時候才認清現實?」

  「我認得很清啊。」鄭號錫輕鬆地說,「你才不會因為這樣喜歡我,你只是同情罷了。」
  「而我只想利用你的同情。」

  鄭號錫給他一個完美的微笑。

  「西八……我真有福氣,平白無故撞上一尊佛,請都請不走。」
  鄭號錫笑了起來,閔玧其總是很幽默。
  「我要睡覺,懶得理你。」他往旁邊挪了一寸、屈膝,包緊了外套。「……勸你別招惹我,隨時能拿鐵條穿了你。」
  「今天不用打工?」
  「颱風天他媽打什麼工,不想死謝謝。……累了,安靜。」

  不久,閔玧其穩穩的呼吸聲再度傳來。
  鄭號錫覺得很奇怪,閔玧其不是這麼容易睡著的人。他小心地把手伸過去,探了探閔玧其的額……
  「!!!」鄭號錫緊張起來,「你,你在發燒……」

  閔玧其厭煩地躲開,咕噥:「別吵……」

  「額頭怎麼這麼燙……」

  他還天真地以為閔玧其脖頸和頰側的溫度是因為火。他摸向對方的外套,較防水的外套表面已經全乾了,靠近頸子和袖口的厚布料表層也乾得差不多,但裡頭的衣服仍是全濕,冰冰涼涼地緊貼單薄的身子。
  「你不能再穿這身衣服了。脫掉!

  鄭號錫伸手拉扯,閔玧其雙眼睜也不睜、皺著眉無力推開。

  「別碰……難受。」

  「你冒雨跑來找我?」鄭號錫瞪他,「為什麼找到之後不回家休息?」

  ……應該要這樣的,騎車、叫車、叫人來接怎樣都好,他鄭號錫不值得他幫他生火、陪伴整夜,卻放任自己的身體在濕冷中發燒,帶著虛弱的身子縮在陰暗的廢墟裡,而不是溫暖、有熱水和藥的家中。

  「……誰讓你有家不回。」閔玧其的嗓音像是拖著軀殼、試圖從凍土中爬起。「要不是拖不動……誰神經病在颱風天跑來睡這種鬼地方……」

  「為什麼不像平常那樣,確定我在哪後你大可安心睡覺隔天再來找我?」
  「……穿一身濕衣服在這邊睡整晚,」
  「感冒怎麼辦,」
  「死了怎麼辦,」

  他提高音量:「────閔玧其你是不是瘋了!!!!!

  他煩躁睜眼。

  「對,我就是瘋了,」
  「瘋了才連傘都沒拿到處找你。」
  「市內廢棄的地方,校舍,舊電影院,擠滿廢物的遊藝場,」
  「還想你會不會走路不看路死哪個路口……」
  「媽的鄭號錫你要讓我每天這樣到什麼時候?」
  「我累了,可不可以不要再跟著我,」
  「不要喜歡我,你怎樣都跟我無關。」
  「拜託你不要因為想引我注意這種鬼理由隨便的死掉,」
  「我閔玧其不是什麼好人,但還沒到需要誰因我死掉的地步!」
  閔玧其朝他吼道,胸膛大力起伏。

  鄭號錫笑了。
  「累了就不要做。」
  「要嘛別管我,要嘛找到我之後別再丟下我。」
  「不要以為把我安頓好就沒事了,」
  「以為我過得好就不會纏著你了,然後你就可以放心離開,」
  「人生沒這麼簡單。」
  「──呵,人生沒這麼簡單。」閔玧其輕笑。
  「是啊,我幹嘛為我心血來潮隨手救了的人的人生負責?你自己愛怎麼過關我屁事。」
  「……算了。」他搖晃著身子起身,「跟你講不通,回去了。」
  「房子隨你愛住不住。以後你睡哪,怎麼過真的與我無關。」
  「我不會再來找你了。」

  ──這句話,就像顆致命的震撼彈,投進鄭號錫的心裡,天搖地動。
  他緊張起來,他深怕他無論用何種手段都再也找不到閔玧其了,他想說些什麼刺激他、求他、或挽留他,但萬一說錯了呢?他看著他蹣跚的背影,覺得他這一走真的再也見不到了,焦急了半天欲言又止,心裡彷彿有隻絕糧的松鼠心急地轉著圈,遲遲想不出法子。
  ……閔玧其走沒幾步,便歪著身子向旁傾倒,鄭號錫立刻起身衝過去、把人翻過來拉到懷裡;閔玧其閉眼皺眉、在他的懷裡顫抖、輕微喘著氣,甚至難受地呻吟。鄭號錫將他摟緊,眼淚後悔地掉。他慌亂地翻出他的手機,手指因為擔心而發抖。

  「對不起……都是因為我……對不起……」

  鄭號錫帶著哭腔,一遍遍地道歉。他害怕,過去閔玧其也曾因為打架而顯得奄奄一息,每當看到平常不可一世的人變得如此虛弱,他就會內心一緊害怕起來。他怕看到閔玧其這麼虛弱的樣子、因他難受而心疼,怕他會一直虛弱下去、好不起來,怕他就這樣死掉。
  閔玧其總會嫌棄他誇張,說他哭得難看。
  然後他就會撐起笑容,又被嫌笑得難看。
  他會在保健室的床上、或路邊鄭號錫的懷裡,用掌心壓上他的頭頂,拍他因哭泣而縮起的肩膀,說人沒死被你這麼一哭,搞得好像我真的掛了;然後鄭號錫就會拼命搖頭,叫他不准、不可以死掉。閔玧其會笑,說你是笨蛋還是傻子,人怎麼可能不死掉。然後他會說累了想睡覺,警告要敢對他亂來就將他滅口。
  ……校內走廊在朦朧的霧白中逐漸變得清晰。

  閔玧其在前方大搖大擺,鄭號錫在兩三公尺的後方亦步亦趨。
  『──呀,你看。』
  『我靠還真的……』
  『好像是真的纏上了。』
  『哎~你怎麼知道不是那誰命令的,他們班現在安分得跟什麼一樣,搞不好就是人家老大搞上了,才不准人碰自己的東西。』
  『唉,那也是挺倒霉的。叫底下人幹盡那麼多骯髒事還無人能治,這種總有一天死全家的孽苗子,看上誰估計也是用完就丟,搞不好還讓他下海呢──』
  『──哎打住打住,過來了過來了。』
  ……類似的竊竊私語如影隨形,閔玧其接近時又立刻噤聲。
  就像煩人的蟲子。

  如果是為了閔玧其,也許我可以把他們消滅掉。
  但不可以。
  這樣他會覺得,我一個人也沒問題。
  他可能會徹底離我而去。

  鄭號錫逼自己繼續緊盯地面不瞪向他們,他不想給閔玧其招惹更多麻煩。
  ……但教室都過了,他到底要去哪……?
  閔玧其拐過轉角,鄭號錫跟著拐過去……

  「────呃!
  剛拐過去,鄭號錫的脖子就被掐著按在牆上 ;他的頭磕到了粗糙的牆,閔玧其則扼著他的頸子、抬起下顎看他,面無表情。鄭號錫反射性地想要掙扎、手指勾著他的虎口試圖拉開,卻在睜眼看向閔玧其的那一刻,被那雙森冷震得無法動彈、說不出話。


  「你夠了沒有。」

  低沉、冰冷。
  像冬天的雨。
  足以讓人渾身濕透、兀自顫抖。

  旁邊是放置掃具的走廊死角,閔玧其側過頭確定四下無人,緩緩將唇湊向鄭號錫的耳邊──

  「不-准-再-跟-著-我。」 他輕聲道。
  他輕輕移開,本以為會把人嚇哭,卻發現鄭號錫的臉紅了起來,癡癡看著他。
  「…………」

  ……救了個怪人。操。
  閔玧其無言了會,丟下一句真沒意思便把人放開,轉身要走。
  「……閔玧其!」

  他立刻頓住腳步。

  他沒想到有天竟會被這種傢伙直呼姓名……由於太過荒謬,就在他考慮著要乾脆發火,還是先看看這傢伙想幹嘛,接著鄭號錫喊出的東西完全超出他的意料之外。

  「我喜歡你!」

  「……」
  砰!他回頭,猛地就是一拳。

  鄭號錫抱著肚子倒地,連連咳嗽。閔玧其緩緩蹲下,抓起人的衣襟、把人扯向自己,一字一句:
  「不 准 喜 歡 我。
  「誰救你你就喜歡?」

  「我現在親你你要不要以身相許?」

  沒想到鄭號錫還真是個瘋子,他偏頭看他,咧嘴笑了起來。
  「笑屁笑?渾身瘀青還扯嘴角,不嫌痛?難看。」

  「那你呢?」鄭號錫笑得就像喝醉,「如果我親你,你會不會以身相許?」
  鄭號錫說罷就湊上要親閔玧其的嘴唇、立刻被閔玧其以掌心擋下。他倆的雙唇就隔著閔玧其的手掌,要是閔玧其反應再慢些,他倆就會立刻吻上。
  而只親到掌心的鄭號錫似乎不太高興,嘴角下垂成ㅅ字,最後不甘心地對著閔玧其的掌心舔了口。
  「操────!!!」他猛地把人推開,「我操你媽是不是真的有病!!!!!!
  閔玧其大口喘著,臉上都是被冒犯的震驚、不解和憤怒。
  鄭號錫聽到他罵自己,非但沒感到受傷,反倒像是被稱讚那樣露出了幸福的表情,彷彿閔玧其說的不是你有病,而是我愛你。

  「告訴你吧,其實本來沒有。」他愉悅地說,「我也是最近才發現我有,而且病得不輕。」

  鄭號錫話說得泰然自若、笑得燦爛,閔玧其都看傻了。
  他張嘴看他、不發一語,而他越是沉默,鄭號錫的嘴角就上揚得越幸福。
  「…………」

  ──靠,遇到瘋子。閔玧其心想,完全棘手的那種。


  ……這樣的情景不斷重複上演。

  每天、每夜,無論校外或校內。


  鄭號錫是個好學生,是唯一會在下課時間把我叫醒,告訴我要換教室,或已經放學的人。
  他會把筆記、食物、飲料點心放在我抽屜,附上各種加油打氣和神經病告白不嫌膩的紙條,我一律丟掉,無論看過或沒看過。
  要是打了架,這傻子居然還會遞水遞毛巾──我草。打架?打球?當是社團運動?真他媽無語。
  無論我怎麼趕,拒絕,又罵又揍,他自己的傷都還沒好,就哭著幫我擦藥。……因為不想欠人情,雖然討厭,但我會檢查他的傷,然後把那些狗崽子打得連媽都不認識。

  他是單純的傻子,值得過正常人生的傢伙;
  他對我很好,
  但沒必要。
  「咳、咳咳咳……」

  閔玧其的身子彎向床沿,咳到乾嘔。
  鄭號錫心疼地幫忙順背,遞水遞藥,看閔玧其仰頭把藥吞下,然後無力地倒回床上,隨意拉了一下被子,就吃力地轉身、縮成一團,又是一陣咳嗽。
  鄭號錫幫他把被子蓋好,又探探額溫、檢查出汗,看是不是需要換衣服。閔玧其並不是那種隨便風吹日曬淋雨受傷都無所謂的笨蛋體質,他只是對自己太過無所謂,然後被各樣的傷病磨得堅韌;鄭號錫甚至覺得,儘管他很會打架,身子卻比他還要弱,內心也比他還善良溫柔。
  「……鄭號錫…………」

  「我在,哪裡痛?需要什麼?」

  閔玧其無力地吐出混濁的字句,鄭號錫立刻殷勤回應。
  他想自己終於派上用場、終於被閔玧其需要,但閔玧其只是艱難地抬手、揮了個空。

  「……別煩我……」

  「…………」
  鄭號錫垮下嘴角。

  「……不行哦。」他聽到自己苦澀地說,「我會照顧你,你好好休息,身體又不是多好,放著不管肯定不會吃藥──」然後他笑了。「──要是死了,這裡成為凶宅也不好。」

  即便逆來順受,他卻相當記恨。
  他趁機過過嘴皮子的癮,反正就算對閔玧其溫柔,他也不會接受。
  「……就算死也不想看見你……」
  「滾出我的生命……不要浪費時間…………不要……」

  閔玧其說著說著就陷入沉睡,鄭號錫看著他,勾著嘴角,逐漸濕了眼眶。

  他逼自己笑。
  「死也……不想看見我……是嗎。」
  「……咯咯咯咯咯咯──原來,我這麼討人厭。」
  「原來,你這麼討厭我……」

  他凝視很久,然後輕巧爬上床、躺到對方身後,把他的頭輕輕按向懷裡,緊緊抱住。
  「……快點好起來。」

  他溫柔地撫著閔玧其的頭,一下、一下,閔玧其的表情逐漸放鬆,可鄭號錫看不到。

  「快點好起來……然後,逃離我。」
  「或者結束這個無藥可救、沒有希望的我。」

  閔玧其的呼吸聲透過他輕輕貼著的耳廓、透過靠著的胸膛穩定地傳來,鄭號錫閉上眼,淚水沿著頰邊滑落。
  他在閔玧其沉穩的呼吸聲中漸漸睡著,等他醒來,閔玧其已經離開了。
  ……再度地,從抱著自己睡著的鄭號錫身邊逃走。

  想到閔玧其生病難受的樣子,鄭號錫不再出門、不到處亂跑,成天關在房裡悵然若失,渾渾噩噩。
  咚、咚、咚、咚,唰──!咕嘟咕嘟……

  深秋這時間天色已經暗了,廚房的燈在陰暗的客廳地板打上一道光,鄭號錫揉揉亂翹的髮絲沿著光走過去,就看到金碩珍把一排蘿蔔塊放進湯鍋裡,拿湯勺攪著、一邊愉悅哼著小曲。
  「哼哼哼~哦!你醒啦?洗把臉去客廳坐著,很快就好。」

  蘿蔔牛肉湯的香氣,暖暖地在客廳裡散逸開來。
  燉煮至半透明的蘿蔔塊、切成小塊的牛肉和一點蔥花,清甜的高湯含在嘴裡、順喉而下,無論天冷暖胃或是解酒都相當合適,在一般家庭的餐桌上很是常見。
  「玧其說你不吃辣,又需要營養,」金碩珍早就拿穩筷子,眼睛盯著倒進白色碟子裡的罐頭照燒鯖魚,濃郁的醬汁和他畫龍點睛撒上的蔥花令人食指大動。「最近天氣涼喝這個可以暖胃──好了,開動開動開動!」
  金碩珍說開動就開動,猛喝猛扒吃得比對方還香,鄭號錫卻是一動不動。

  「你不吃啊?」他含糊道:「特地為你煮的哎……動動筷子吧我可是沒在客氣的。」
  「……可不可以問個問題。」他的雙手貼上溫暖的碗身,「他──閔玧其,都……怎麼說我──?」
  「嗯?」金碩珍兩頰鼓得像倉鼠,嚼了嚼大口吞下,「就那樣啊。……嗨呀!那小子嘴裡吐不出好話,人不壞啦,就是……」

  他又嚼了兩下,看著泡菜好一會。

  「就是……不懂得珍惜自己。」他抬眼看了下鄭號錫,「跟你一樣。」

  鄭號錫靜靜舀起湯喝了一口,「好喝嗎?」金碩珍問,鄭號錫點了頭,金碩珍立刻露出得意的笑容。

  「好喝就多喝點!來。」他夾了幾樣菜到對方碗裡,「──你啊,隨便找點什麼事做,看書也好聽音樂也好,學做菜也不錯。偶爾去公園走走,但記得回來。別再去那些亂七八糟的地方了,你不知道玧其每天找你找得快瘋了。」
  ──對,我就是瘋了,瘋了才連傘都沒拿到處找你。
  ──媽的鄭號錫你要讓我每天這樣到什麼時候?

  ……我累了,可不可以不要再跟著我。
  滾出我的生命……不要浪費時間…………不要────
  ……

  閔玧其生病難受的樣子浮現眼前,他縮起肩膀,低下頭。
  「……嗯。……我知道。」

  「……害,我跟你說。」金碩珍揮動筷子,「因為你,那小子變了很多。你就別再想著跟他一樣了。」
  「雖然試著接近對方的生活、學習同樣的生活模式可以讓你更了解他,但他那種方式很危險,也不適合你。」
  「你這樣做不會讓他更喜歡你,他也不想要你這樣做。明白嗎?」

  鄭號錫笑了。「我知道。那種事……我早就知道了。」
  無論他做什麼、無論他怎麼做,閔玧其都不可能會喜歡他。
  他永遠會把他推開,就算他用拙劣的方法逼人出現在自己眼前,他注定不屬於他、也入不了他的眼。
  「你們倆的事我沒辦法說什麼。如果你希望他過得好,那就對自己好一點,一點點也好。別再成天為他打轉,那麼他也會很好。」

  「……那想必他這幾天過得很好。」鄭號錫笑著,眼神卻是黯淡。「我在這裡,他不用四處找我,沒有我,他一定過得更好。」

  「那你自己呢?沒有他也要過得很好,這樣才對吧。」
  「人啊,要先讓自己吃飽穿暖,才有力氣做其他事。……也才能好好愛人,感受自己是不是被愛著。」

  「……嗯。」
  愛人?被愛?鄭號錫有些恍惚。他只會愛閔玧其,溫柔的、扭曲的,無論什麼方式。他清楚自己是矛盾的,明知道閔玧其討厭他,卻因為自己喜歡,而將對方的所作所為解釋為同等的愛說服自己,然後內心不斷被他的眼神、話語、推開的行為刺痛。閔玧其對他來說是救命稻草,如果不愛閔玧其,他可能會失去所有。
  「……哎別說了別說了,吃飯吃飯!湯都要涼了。」
  金碩珍看鄭號錫嘴角下垂,趕忙催促,講完之後自己又繼續稀哩呼嚕。

  按照閔玧其說的,金碩珍一週會來四天,煮飯、打掃、添補日用品,講只有他才笑得出來的笑話。
  慢慢我也習慣了──很驚訝的,我竟然開始習慣只有金碩珍沒有閔玧其的生活。

  沒有閔玧其的生活。只剩下我自己,空殼般的生活。

  我真的……可以沒有閔玧其嗎?
  嗡──嗡──

  手機震動。
  鄭號錫點開訊息視窗,金碩珍那張暖男大學生般的頭貼和名字,一行行地往下冒。
  "號錫啊"
  "今天有事沒辦法過去"
  "吃外食吧,但要拜託你一件事"
  "知道613超市吧"
  "那附近有一家明太魚湯,湯頭咦呀──哈!簡直絕讚!!"

  鄭號錫扯了扯嘴角,這哥怎麼連打字都充滿聲音。

  "聽說有特殊秘方……太想念那味道了但又想挑戰自己煮來著"
  "後天那老伯不會來,幫我買兩大碗回來放涼再冰,到時我把它加進湯裡提升一下"
  "因為攤子不會開很晚麻煩你現在就去吧"
  "現在哦!!!真的現在就要去"
  "再拜託你啦~"
  "😘"
  鄭號錫嫌棄地看著那個親吻表符,儘管無奈,看來也只能照做。
  各色霓虹燈主宰了夜晚的街道,街上人車頗少,店家的垃圾早已紛紛包好、堆積門口,鄭號錫拎著兩大碗湯、裹緊外套,經過街邊餐廳看板、消防栓、垃圾桶,不知被誰丟棄的傳單自腳邊滾過,行人磚還算乾淨,只是偶爾要閃避從樓上澆花而下的水柱。
  他拐過轉角,就聽到打罵聲、人滑落倒地的聲音自附近的巷弄傳來。

  「──嘶…………」

  鄭號錫猛地抬頭、腳步立刻頓住。
  「閔玧其…………?」
<待續>

🕊 感謝支持

如果你喜歡我的作品,歡迎追蹤、分享、「贊助」、「拍手」,
若希望可以搶先閱讀最新文章,歡迎訂閱享受搶先看
另外,如果你願意留言互動、關注我的SNS、給予心得回饋感想,
我也會很高興的!謝謝你的到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9會員
152內容數
【含許多免費公開文章,部分文章/新文章按下訂閱即可搶先觀看】 此為 BTS-真人RPS同人小說 作品專欄, #SOPE #錫糖 #糖錫 #All糖 #其他防彈CP,清水/甜虐/R18皆有。 如果你喜歡我的作品,歡迎追蹤、分享、「贊助」、「訂閱」、按下「拍手」, 在此或至SNS留言互動,謝謝你的到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