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錫/錫糖】閔玧其討厭鄭號錫(07)

閱讀時間約 16 分鐘
🔞接續上章糖錫肉文,內容含有性與暴力。
⚠️本章含病態價值觀,內容純屬虛構,請勿上升,請勿模仿🙏🏻
🚭吸菸有害身體健康。文中危險/非法行為,請勿模仿🚫

糖錫/錫糖,卑微病嬌M錫招惹鐵面校霸閔玧其。
我們的青春由血開始,在汗水中度過。可不可以,不要把淚留給自己?
(此系列原於2020年以對話體形式連載於克拉小說app,後改寫成文章)
因為這篇一開始是用克拉對話小說寫的,部分排版還是保留了對話小說的特色。

07

  昏暗老舊的旅館房內,除了閔玧其和鄭號錫兩人,到處都是上一組客人留下的啤酒、垃圾、菸蒂和用過的套子。
  當時金南俊好不容易才拉住閔玧其,然後緊急被叫來的金碩珍將鄭號錫從一片狼藉揹往鄰近的、尚未整理的房間,金南俊才把閔玧其甩進去。
  此刻閔玧其坐在離床最遠的老沙發,金南俊新買的啤酒全成了捏扁的鋁罐、躺在閔玧其腳邊。椅墊毫無彈性,一坐下整個人就會陷在無力的椅墊裡。
  閔玧其摳弄易開罐的鐵環,望地板出神;而鄭號錫在床上,裹著被單沉沉睡去。
  「……我是人渣。」
  他輕笑。

  「不,你不是。」
  「我是。」

  「玧其,」金南俊面色沉重,「你不是。」
  閔玧其倏地站起。
  「******我他媽就是!!!!!!!!!


  他雙眼發紅、向前踉蹌,揪起金南俊的外套領子,讓他隨著自己的步伐搖搖晃晃。
  「……他們有刀啊……」他仰頭看著金南俊,緊緊抓著對方的領子。「要是死了怎麼辦……他在最後一刻留下那麼痛苦的記憶,想著我,然後死了怎麼辦,你說啊……你說啊!!!!!
  碰!金南俊被壓著撞上斑駁的牆。
  「說話……」
  「他死了怎麼辦……」
  「死了怎麼辦!!!!!!!!

  「回答!!!!!!!!
  大吼撕裂他的聲線,他喘著氣,肩膀大力起伏。
  他不知道自己最責怪的是沒有立刻叫他衝過去阻止的金南俊,還是那群凌遲至死都嫌便宜的垃圾,或是明明討厭鄭號錫、理智卻因看到他被蹂躪而徹底斷裂,然後因為愛不了鄭號錫,用畜生的名義、強暴鄭號錫的自己。
  「……玧其。」
  「你其實,喜歡他吧。」

  「……呵。」

  他冷笑。
  「我討厭他。」
  「世界上最討厭。」


  「……那為什麼這麼在意他?」
  「不幸從來不是一個人的責任,它就是發生了,我們都無可奈何。」
  「……無可奈何?……無可奈何?
  「所以你是說──」他緩緩指向床,「──那傢伙他媽活該遭受這種事,那群畜生都不用負責?!

  「……他們的事我會處理。你明知道我在指什麼。」
  閔玧其氣笑了,哼聲聽起來是那樣刺耳。
  「你現在是在遷怒。你捫心自問,你明明可以安慰他,善意的謊言可以拯救心靈,就算是暫時的……為什麼你連人家做夢的機會也不給,還二度重傷?」
  「這次我沒辦法認同你。拜託你好好想想,不要讓自己的選擇,使自以為的不幸延續到別人身上。」
  閔玧其沉默著。
  瀏海略略蓋住閔玧其的眼睛。即便他仰頭面向他,昏暗的燈光裡,金南俊看不清閔玧其的表情。
  這位朋友在想什麼,他也看不清。
  「……」

  閔玧其轉身,搖搖晃晃地走向沙發。

  「……出去。」
  金南俊不動。
  「滾,別讓我說第二遍。」

  閔玧其的語氣相當平靜。

  ……半晌,金南俊終於嘆了口氣。
  「……房間已經跟老闆講好了,看需要多久,可以待到你們完全離開為止。……除非你們要求房務清潔,不會有任何人打擾。」
  閔玧其背對他面向沙發和老舊的窗,沒有要應和或感謝的意思。
  外頭漆黑一片,髒兮兮的玻璃黏了些水氣……就算把水氣跟玻璃表面擦乾淨、仔細擦除每一個窗格縫隙積累的垢,甚至另一面的也擦了,雙層玻璃內側的夾層仍是髒的,就算把外側都弄乾淨,仍無法將內在的髒污完全去除──就像鄭號錫,現在的他傷痕滿佈,但有天他還是會恢復乾淨、乖巧、好看的樣子,但他經歷過的所有,卻會包夾在他內心深處,成為難以根除的刺。

  而他閔玧其,則是那些垢。

  他被緊黏在鄭號錫身上,無論閔玧其願不願意,鄭號錫的傷確實是他造成。這些垢需要經過一番努力才能去除,甚至會緊黏在鄭號錫的生命中,如影隨形。
  ……是啊,閔玧其就是骯髒噁心的垢。垢般地活著,然後污染別人的生命、給人帶來不幸,是令人厭棄的存在。最可笑的是這無關污垢本身的意志──反正也沒人過問,無人在乎──它就是出現了,它的存在本身即是毀滅,是從誕生就註定了的。
  註定帶來不幸,註定被剔除,註定遭人嫌棄。
  金南俊開門的時候,走廊的光在地毯上映了一個長方形,這才看清楚深紅色的地毯上有一些褪色的金黃雕花紋樣;閔玧其身上的無力感似乎滲進了地毯裡,連帶著金南俊欲離去的影子都變得躊躇。金南俊握緊門把,看著光打在閔玧其背上、卻彷彿與之隔絕──那人身上的暗,好像怎麼也照不亮。
  「好好休息。隨時叫我們…………需要的話。」

  ──喀噠。
  閔玧其緩緩轉身,頹然跌坐沙發。
  然後他身子前傾、雙手抱頭,慘澹的笑聲,越發張狂……
  幾小時後,早晨的光線和退去的藥效終於把鄭號錫弄醒。
  他思緒遲緩,想坐起來卻發現全身痠痛、還渾身癱軟。

  「水在桌上。」
  「有手,自己拿。」

  似乎注意到他醒了,一道低沉的聲音遞了過來。
  在認出是誰以前,身體就聽話、努力地爬向床邊,像是歷經溺水掙扎上岸那般吃力、疲憊;他伸手撈了幾下握住瓶子,好一會才成功轉開。
  他不知道自己為什麼這麼渴,一口氣就灌掉八成。水沿著下顎線流過滾動的喉結、浸濕衣服,他喘了口氣,知覺、五感和渾沌的意識漸漸轉醒,這才察覺身上都是不喜歡的味道。
  纏繞身上的陌生氣味,使一股害怕不安自動翻騰上來、又被他強制壓下。
  抬眼偷看,他們明顯是在旅館裡,房間是長方形的,空氣中都是菸酒和發霉的味道,甚至有股難以去掉的糜爛腥味,濕濕悶悶地混雜一起刺得鼻子有點癢。他和床在這一頭,閔玧其則坐在另一頭的沙發裡,駝背、身子前傾肘抵雙膝,背對老舊的窗,一動不動看著眼前的門。

  ──這似乎是間很爛的旅館。重新漆塗的牆多處斑駁,天花板角落還有壁癌……這讓閔玧其又成為他視野內唯一乾淨討喜的東西,他的髮梢被照得發亮,即便他坐在那宛如空殼、身上的傷讓人心疼,卻能襯托他處變不驚的凜然;而他們正共處一室,他在旅館床上醒來,閔玧其陪在他身邊,在他醒來的一瞬間提醒他桌上有水……對於醒來看見的第一人是閔玧其這件事,鄭號錫感到新鮮,甚至起了貪戀……如果每天都這樣就好了。即使全身和後庭,都隱隱作痛,就算閔玧其終究會從自己身邊逃開、就算陪伴他直到醒來是種施捨,那也無所謂。

  就像戀人或夫妻一樣,早晨醒來可以看見對方、叫對方的名字……稀鬆平常,卻幸福而珍貴。
  閔玧其坐得好遠。好想叫他。鄭號錫艱難地開口,這才發現連嗓音都相當沙啞。
  「玧……咳咳。」
  「玧……其……咳咳咳。」

  「…………」
  「……別說話。」
  「……難聽。」

  鄭號錫按著胸口,努力清嗓子,但聲音還是相當沙啞。
  「昨天……」他懷抱希望,「────是你嗎?」
  對鄭號錫來說,這不過是個不敢相信美夢成真的確認句。他忽視了內心深處那足以令人崩潰的絕望不安,仍在顫抖的身體試圖告訴他應該害怕,可他全都無視了──他在這裡、閔玧其也在這裡,閔玧其陪了他一晚上、他醒來看見的是閔玧其,這就夠了。……這就足以證明,閔玧其愛上他了。
  空氣沉滯,等待閔玧其承認的每一秒都那麼漫長。
  像搖晃的小礦車顫顫巍巍沿著軌道前進,等在前方的可能是鑽石、出口的光,也可能是坍塌。
  「……你憑什麼覺得是我?」

  終於,閔玧其嘲諷的聲音響起。

  「就憑我在這?」
  「咳、我……不太記得了……我只知道我到了夜店想找你,然後……人很多,然後……然後……我好像……」

  鄭號錫艱難地揉向腰,因推測及想像而羞澀。
  「……是你嗎?……是你對吧?」
  鄭號錫的眼神盛滿了希望。

  『善意的謊言可以拯救心靈』……
  如果當作從頭到尾都是我,只有我……真的就沒事了嗎?
  「呵……」
  閔玧其看著他冷笑。
  「看來你真的不記得了。」
  ──不。
  那種謊言……

  「──昨天,他們是怎麼糟蹋你……」
  不可以……
  這種謊言……
  「──你是怎麼叫的……」
  「全都不記得了……?」
  能相信嗎?
  人總會選擇自己想相信的……
  他會相信我嗎?
  鄭號錫怔住。
  「什麼意思……」
  「我只是結束後把你撈回來而已。」
  「──就這樣。」
  「要是不信,自己去照照鏡子。」

  閔玧其的嘴角笑得殘忍。
  「──看來昨晚很激烈嘛。」
  碰!


  鄭號錫使勁起身、推開浴室門衝了進去,一下子把閔玧其幫他穿好的衣服扯開。
  ……黏滿水漬、鏽斑、掉漆的鏡子裡,身上除了瘀青和傷痕,還有無數印記。

  ──陌生人的印記。
  「嘔────!
  鄭號錫扶著洗手台低頭乾嘔,全身的顫抖一下子爆發開來。
  「咳咳、嗚呃咳咳……」
  ……為什麼。
  明明不記得。
  為什麼覺得閔玧其沒在撒謊?

  明明沒有的事……卻因為他的一句話捏造了假的記憶,
  瞬間,身體裡,
  好像真實地、『被捏造』了被誰進入的記憶。

  害怕。
  混亂。
  模糊。
  痛苦。
  在怨恨中使盡力氣,身體卻還是發軟。

  無論如何掙扎,都推不開、也逃不出去。無論怎麼喊、在內心乞求或詛咒,沒人救我,體內那些骯髒的東西,怎麼也趕不出去。

  為什麼……到底為什麼。
  鄭號錫抬頭看著鏡子中狼狽的自己,淚水逐漸湧上。
  ──為什麼我會跟他以外的人上床?
  想到有閔玧其之外的人的舌頭舔我的身體,就覺得噁心。
  想到我的身體曾經被他以外的人弄得起反應,就覺得自己成了怪物。

  是幾個人?
  不知道……一片空白……
  我竟然讓別人摸我的身體。
  我竟然讓他們進入我的身體。
  我們有接吻嗎?
  閔玧其覺得我變髒了嗎?

  不……不可以……
  令人害怕的事實、混沌不清卻又感受歷歷的記憶輪番襲來……接著浮現腦海的,是閔玧其輕蔑的表情。
  鄭號錫踩著虛浮的腳步走出浴室,閔玧其沒有看他。
  「……怎麼?想起來了?」
  他沒有看鄭號錫。
  但光聽聲音就知道,那傢伙又笑了。
  是那種和眼淚混雜一起、逼自己笑,扭曲難看的表情。
  「……告訴我。」

  鄭號錫笑著,眼淚一下子滑落。

  「留下這些印子的人是你。」
  「──說謊也好……」
  「呵……」閔玧其哼笑。「都覺得是謊了還要信?」
  拜託。
  求求你承認,閔玧其。
  承認你跟我做過。
  承認跟我做過的人是你。

  「是我。
  「────!!!!
  新的欣喜取代了剛才的表情。
  鄭號錫的嘴角顫抖,他還是有些不敢置信。
  閔玧其終於看了他一眼,定定凝視他的眼睛。
  ……
  ──他不記得。

  ……幸好他不記得…………
  「……是我。」
  「把你送到他們手上。」

  鄭號錫逐漸上揚的嘴角倏地消失,彷彿墜入冰窖、說不出話,只能任由閔玧其的話一句句敲擊他的耳膜和心。
  「你太煩了。」
  「正好他們缺個伴……我就讓他們對你下藥了。」

  看著表現從容的閔玧其,自趾尖而上的寒意侵襲著鄭號錫、讓他不住顫抖。
  啪嚓。閔玧其玩起了打火機。

  「……聽說你一下就醉了……很好搞定。」

  火光搖曳,柔柔地在閔玧其的鼻頭、睫毛和頰側形成陰影。

  「你也玩得挺爽,不知道主動要了幾次。……還以為你會哭哭啼啼,沒想到這麼懂享受……」
  啪嚓。喀。
  ……啪嚓。
  「……真該錄給你看看,你那放蕩的樣子和銷魂的表情。」他凝視火苗,「……這不很好嘛。我為你高興────」
  ────碰!!
  閔玧其摔在地上,打火機唰地沿著地面滑遠。

  鄭號錫坐在閔玧其身上,一手抓著他的領子,另一手對著頭部就是一掌。
他搧向他的臉,然後又是一掌。
  他揪起領子讓他的頭離地、再往地上狠撞。
閔玧其沒有反抗。無論鄭號錫怎麼打他,都沒有反抗。
  ──憤恨、哭泣。
  這時候的我一定很醜。
  這是我第一次打他。第一次發自內心的憤怒和反抗……
  發自內心的,
  討厭閔玧其。

  「咳、咳咳…………呸!

  閔玧其的眉頭皺在一起,轉頭把嘴裡的血吐掉。
  然後他緩緩咧嘴,看向鄭號錫。

  「……你也會打人啊。」
  第一次看到這樣的鄭號錫。
  他放鬆地癱在地上仰視,咯咯發笑像個小瘋子。

  「呀、呀……」

  他竟然笑出淚來。閔玧其抹掉淚水,伸手揪緊對方皺爛的衣領,讓自己上半身微微撐起,仰頭近距離看人。
  「恨我嗎,鄭號錫。」
  他離得很近。

  「──恨我。

  他拍拍對方脖子,「看清楚了吧──」
  「──我本來就是這麼噁心。
  鄭號錫搖著頭,不願相信。
  看見鄭號錫仍舊傻得可以,仍舊相信他想相信的、相信曾經救他的閔玧其不可能這麼壞,閔玧其用力一扯,兩人的額頭狠狠撞上,發出的一聲。

  「……我說過,滾回你該有的生活。否則這種事──」

  鄭號錫這才發現閔玧其的雙眼充血,紅得可以。

  「──我會讓它發生第、二、次。

  「給你機會就立刻逃得遠遠的……別怪我毀了你。」
  「……你知道嗎閔玧其。」

  鄭號錫的聲音在顫抖。
  他含淚看他,輕聲說道。

  「……我情願強姦我的,」
  「是你。」
  閔玧其熱辣辣地搧了他一掌。

  「……呵。倒是露出本性了嘛。」
  閔玧其的語氣是殘忍的刀,狠狠刮著鄭號錫。
  「寧願是我強你?看來你還真挺喜歡啊。」

  喜歡……喜歡到親自傷害他也沒關係。

  「騙子。就裝。」

  ……為什麼不相信?
  是付出得、表達得還不夠嗎?
  要怎麼做,你才能接受我的真心──
  「你根本誰都可以。

  「誰都────────嗚!
  鄭號錫狠掐著閔玧其。
  閔玧其看起來很難受的樣子,斷續發出呻吟、微微掙扎,伸手想把那雙手拉掉。
  看著終於呈現弱勢的、表情痛苦的閔玧其,鄭號錫紅了眼眶,雙手更加收緊──
  一點一滴。
  他在剝奪我呼吸的權利。
  他的雙眼發紅,身體因過度用力顫抖,衣服皺皺垮垮地掛在他柔韌的身軀……
  那裡舖滿殘酷的痕跡,
  我的痕跡……

  而底下,
  是罪惡的風景。
  ……漸漸地我的腦袋發脹,指尖失去力氣。
  他的眼淚終於蓄滿,滴進我的眼裡。

  "為什麼……為什麼……"

  他的呢喃變得好遠,明明在我面前哭著說的,卻遠得我難以理解。

  "為什麼要說謊……"
  『騙子!!!說謊成性的東西!!!!
  "你怎麼可能這樣對我……"
  "還給我"
  『還給我!!!把他還給我!!!!!!

  "還給我……那個保護我的閔玧其……"
  閔玧其的雙眼,逐漸失焦。
  然後他露出空虛的笑,指尖自鄭號錫的虎口附近鬆開,無力滑落,像是吊線斷裂的木偶──

  鄭號錫嚇得鬆手。
  但閔玧其沒有因為放開而大口呼吸,只是病懨懨地躺在那裡……空殼一般,沒有人的氣息。
  「閔玧其……呼吸……呼吸……!!

  鄭號錫緊張地貼向人的胸口,拍拍他的臉,害怕哭泣。

  「呼吸……對不起……對不起……求你呼吸,閔玧其……對不起……求求你……」
<待續>

第6、7章是過去發生的事,在第1章之前⋯⋯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懂👀

🕊 感謝支持

如果你喜歡我的作品,歡迎追蹤、分享、「贊助」、「拍手」,
若希望可以搶先閱讀最新文章,歡迎訂閱享受搶先看
另外,如果你願意留言互動、關注我的SNS、給予心得回饋感想,
我也會很高興的!謝謝你的到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9會員
152內容數
【含許多免費公開文章,部分文章/新文章按下訂閱即可搶先觀看】 此為 BTS-真人RPS同人小說 作品專欄, #SOPE #錫糖 #糖錫 #All糖 #其他防彈CP,清水/甜虐/R18皆有。 如果你喜歡我的作品,歡迎追蹤、分享、「贊助」、「訂閱」、按下「拍手」, 在此或至SNS留言互動,謝謝你的到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