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2022!

2022/02/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1年11月後,Noki因為一些因素,休耕了兩個月,其實心癢手癢的時候,會在自己的小記事本上寫個一兩段,但2021年的最後兩個月,行程排滿滿,根本無法靜下心好好寫文。就在過完農曆春節,覺得是該好好重新振作,擬定好今年的方向和目標,持續為自己小小的夢想努力。

新年度新目標

去年自己在訂目標時,因為沒有考量到自己時間與能力,應是定了一個每周一篇,說真的,要隨手寫幾篇生活日記其實沒那麼難,但我希望的是自己所吸收的知識內化後,再寫出有內容的文章,不過,這還是有一定難度,畢竟不是全職,偶爾家裡有事,也沒辦法全心投入。
於是,我重視的不再是篇數,而是文的質,期望我所寫的東西,會讓人有感,能讓人有被我文字所溫暖的感覺,所以年度目標-年底結束前,追蹤人數至少五十人。

未來小走向

目前我所開闢的專題,有聊聊生活、Noki時事觀、好書推薦及影視分享,新的一年還是會以這幾個主題為走向,但內容可能會盡量多變,例如聊聊生活的部分,可能會寫些和男友的相處小故事、或是多多介紹農會內部營運情況,時事觀部分,希望盡量跟著當時所發生的事件去做討論。
雖然這篇新願景的文章遲到了,但對寫文的熱情不變,今年還希望能踏出自己的舒適圈,去認識及加入方格子的作者圈,祝福我及各位,新的一年虎年行大運,健康平安。
Noki
Noki
總是很多想法,卻常常往肚裡吞。一個想光明正大分享自己對生活、時事及各種週遭事物的女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