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我來了

2022/01/06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2021的下半年

我給了自己日更的目標,卻讓自己變得更空洞。
回顧方格子的更新頻率,也是檢視自己進步的一種方式,藉由不斷產出文章,不斷地擠出腦袋的有限的資源,開始日更的前兩周還覺得游刃有餘,但隨著時間,篇幅的增加,我的水位慢慢下降...
腦袋裡面的靈感,像是一桶裝滿水的桶子,每天寫一篇出來,像是從杯子內倒出了部分的水,這樣持續地把腦袋裡的靈感倒出來,不斷所求的結果就是,忘了把缺漏的補分給補上,一不小心、枯竭了,不只是思緒,連身心也忘了充電...
謝謝來自2022的第一個祝褔,因為共學的體驗,因為好奇馬雅十三月亮曆,我們有了新的話題,圖騰化的改變,活出自己的天賦,謝謝阿馨和菀琳的分享,我會記得隨時給自己一個深呼吸的。
可愛圖騰的改變,讓我們簡單的日常,都能有深刻的不一樣

也祝福身邊的親朋好友們,新年快樂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每張相片都是攝影師的傑作;每部電影都有導演想說的故事,喜歡電影裡闡述給人的感動,享受著每一幀的畫面,渲染了我們的喜、怒、哀、樂,我特別享受在電影放映結束後,全身心沉浸在故事情節裡,随著情緒肆意的抒發之後,總會有想要說的話、想要記錄下來的情緒、每位演員的詮釋、電影裡忘不了的台詞、讓人省思的電影橋段,都是這個專題的內容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