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第幾天了?

2023/09/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男友Angus傳來了一則短影片,影片內容是可愛的卡通風,小公狗突擊小母狗,問交往多少天了?

我笑了笑,跟他說,我已經沒在紀錄了,畢竟紀錄天數,不如好好記下跟他在一起的每個瞬間。當然,最一開始交往的時候,我還特地下載App,每幾天就去看一下,每滿一個月,就小小慶祝一下,直到交往滿半年,因為某些原因,這個App被我含淚刪除。

分開的那陣子,突然想通,不是交往多少天,感情才會變深厚,不是一起慶祝滿百天,所有遇到的問題就能解決,重點是所有陪伴彼此的時光,能讓你願意和對方一起過未來的每一天。

後來,我好奇的用日期計算機,謝謝Angus已經參與我人生中的670天,未來的17000多天,還要請他多多指教。

Noki
Noki
總是很多想法,卻常常往肚裡吞。一個想光明正大分享自己對生活、時事及各種週遭事物的女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