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生活】一隻陪伴狗的誕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春節年假的最後一天,這幾天除了好好的整理家裡之外,也在思考創作一個卡通角色,來記錄日常生活中的胡思亂想。
回顧去年閒暇時間試著創作的LINE貼圖小動物們,其中一隻哈巴狗還算評價不錯,索性就開始拿他來發想,於是,一隻「陪伴狗」就誕生了。
(有興趣知道我之前創作LINE貼圖的朋友,可以到這個網址:https://store.line.me/stickershop/product/16839204)
陪伴狗,Company Dog,其實就是「社畜」的意思......
膽小怕事但認真工作,總是仰望著主人,心心念念期盼著定時發放的飼料狗骨頭;努力在公司這個大架構下夾縫求生存,也許偶爾博得一些掌聲,Be a good Company Dog。
明天就要回歸工作崗位了,祝各位一切順利,新年快樂,陪伴狗陪伴您。:)
    1會員
    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Tsai Tsai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關於閱讀】一人創富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關於生活有感而發首為花蓮和因地震而生活受影響的人們祈福 對於看到一些沸沸揚揚的事,有些感慨 黃先生有他犯法的部分,很多實情,我們並不知
    avatar
    LD
    2024-04-08
    關於生活的事情🌸💰💼 一輩子都在省下來,攢下來,無論多麼小氣。然而,不管我們多麼節儉,錢始終未能積攢到足夠的地步。 🎧💡✨ 一輩子都在忍耐著,退讓著,害怕著。無論我們多麼小心翼翼,還是會得罪了不少人。😔🕊️ 這是一個關於生活的故事,也是一個關於困惑與無奈的故事。 我們為了未來的夢想
    Thumbnail
    avatar
    黃軒醫師
    2024-02-21
    獨自生活與孤獨感 - 一個關於自由與安心的思考獨自生活在現今社會已經變得很常見,但隨著年紀增長,自由可能並不是唯一的追求。這篇文章探討了獨自生活中的自由與安心感,以及在關係中展現真實自我的渴望。
    Thumbnail
    avatar
    I'm 騷人墨客 Eve Yang
    2024-01-22
    從育兒生活中慢慢尋找解答;關於為何我是這樣的一個人最近特地開了這個純文字抒寫的地方,是因我明白自己需要抒發、書寫。 過去的一切好壞,都是如今模樣的堆疊。 但這六年多來,只要寫到關於教養,總是比較綁手綁腳的。 因為吳女士也就是我的母親,極其敏感,我擔心只要提到關於過去的經驗,即便沒那個意思,她也會覺得,我在影射、指責她當年沒做好。 哪怕我曾親
    Thumbnail
    avatar
    小本屋雜記鋪
    2023-09-28
    【YC TALK】《西裝與公事包》生活的樣子 人生的影子:關於日常 下班後一手提包 一手拎菜 辦公室裡那個穿著西裝,踩著高跟鞋,在會議上展現專業的身影,下班後獨自走在回家路上,路燈下的影子拉的很長,略顯疲憊。離開了高樓大廈,西裝的光環也跟著退去,提著超市的袋子,回到了一個人。 生活賦予我很多樣貌,每一種都是「自己」。 只不過是人群中的其中一個 #城市 我是這幅畫的一滴色彩。 今天的晚餐加上明
    Thumbnail
    avatar
    YC Sky
    2023-07-03
    陪伴憂鬱伴侶:「生為女身」的家庭失望「媽媽只生了女生,所以被親戚看不起」。年幼的她認為自己本身的存在讓感到媽媽失望。此篇描述我是如何陪伴這種連根刨起的失望,與軟化過往的僵固思考脈絡,讓她在自責中得到些微喘息空間。
    Thumbnail
    avatar
    閒人|Kuiza
    2022-01-20
    【顧天晴的生活札記】我是一隻企鵝某天吃完飯,老婆叫我去洗碗,所以我選擇在旁邊跳舞裝傻 我(抖動抖動抖動):「欸欸欸,妳猜我是什麼?」
    Thumbnail
    avatar
    顧天晴
    2021-12-26
    [嘉義美食]從嘉義縣民雄鄉發跡小夫妻拌麵,素人拌麵第一品牌,伴隨幸福生活每一麵​​​ 市面上好吃麵食非常多,小夫妻半面卻是一款非常特別又迷人麵食。小夫妻拌麵不是地表最強麵食,但絕對是麵食市場一個讓人敬畏又害怕強者。看完本文後;絕對顛覆你對麵食不同看法與印象。 小夫妻拌麵相關資訊:: ​ 嘉義縣民雄鄉福興村牛稠溪590號之11 ​ 05    2200     655 ​ 周一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1-10-31
    # 60《在不完美的生活裡,找到完整的自己》:陪你度過人生低潮的一本書# 60《在不完美的生活裡,找到完整的自己》:陪你度過人生低潮的一本書。希望大家失意的時候,也能夠看看這篇閱讀筆記,找回那個丟失的自己。
    Thumbnail
    avatar
    DTBar 喝吧!
    2021-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