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生活】醫護人員的雙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陪伴狗的腳勤日常
常常在候診的時候,聽到或看到醫護人員在討論要訂什麼速食或是手搖飲料,總覺得這些身在醫療體系的人員應該會比一般大眾更注重養身健康才對,但事實似乎不然?
另一種解讀是醫護人員實在太忙了,沒辦法好好坐下來享用一頓正餐,所以才需要這種可以快速、方便的方式,把珍珠粉圓當飯吃(淚)。
當然也許是一種紓壓的管道,透過大口咬下漢堡,嘴裡塞滿金黃色的薯條,來安慰自己一天的辛勞。
總之大家都辛苦了。謝謝你們:)
    1會員
    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Tsai Tsai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關於閱讀】一人創富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關於生活】情人節的晚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閱讀】內在原力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關於閱讀】自己的力學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關於生活有感而發首為花蓮和因地震而生活受影響的人們祈福 對於看到一些沸沸揚揚的事,有些感慨 黃先生有他犯法的部分,很多實情,我們並不知
    avatar
    LD
    2024-04-08
    關於生活的事情🌸💰💼 一輩子都在省下來,攢下來,無論多麼小氣。然而,不管我們多麼節儉,錢始終未能積攢到足夠的地步。 🎧💡✨ 一輩子都在忍耐著,退讓著,害怕著。無論我們多麼小心翼翼,還是會得罪了不少人。😔🕊️ 這是一個關於生活的故事,也是一個關於困惑與無奈的故事。 我們為了未來的夢想
    Thumbnail
    avatar
    黃軒醫師
    2024-02-21
    獨自生活與孤獨感 - 一個關於自由與安心的思考獨自生活在現今社會已經變得很常見,但隨著年紀增長,自由可能並不是唯一的追求。這篇文章探討了獨自生活中的自由與安心感,以及在關係中展現真實自我的渴望。
    Thumbnail
    avatar
    I'm 騷人墨客 Eve Yang
    2024-01-22
    從育兒生活中慢慢尋找解答;關於為何我是這樣的一個人最近特地開了這個純文字抒寫的地方,是因我明白自己需要抒發、書寫。 過去的一切好壞,都是如今模樣的堆疊。 但這六年多來,只要寫到關於教養,總是比較綁手綁腳的。 因為吳女士也就是我的母親,極其敏感,我擔心只要提到關於過去的經驗,即便沒那個意思,她也會覺得,我在影射、指責她當年沒做好。 哪怕我曾親
    Thumbnail
    avatar
    小本屋雜記鋪
    2023-09-28
    【YC TALK】《西裝與公事包》生活的樣子 人生的影子:關於日常 下班後一手提包 一手拎菜 辦公室裡那個穿著西裝,踩著高跟鞋,在會議上展現專業的身影,下班後獨自走在回家路上,路燈下的影子拉的很長,略顯疲憊。離開了高樓大廈,西裝的光環也跟著退去,提著超市的袋子,回到了一個人。 生活賦予我很多樣貌,每一種都是「自己」。 只不過是人群中的其中一個 #城市 我是這幅畫的一滴色彩。 今天的晚餐加上明
    Thumbnail
    avatar
    YC Sky
    2023-07-03
    Alang有話想說|S1EP22 語推人員日常(ft.Qurug)Embiyax su hug? (你好嗎?) 我是來自花蓮的太魯閣族,我是Putang Nuku。
    Thumbnail
    avatar
    Putang Nuku
    2022-01-08
    關於生活▕ 這篇寫給那些正在為自己喜歡事物打拼的人們。人經常就是這樣,在腦中計畫著些什麼,又會馬上因為別的因素而立即改變。所以你得更自在有彈性的活著,才能一直走到自己真正想要的目標, 因為今天拍戲的通告整個被取消了,我穿著運動裝從家裡走到板橋大遠百準備看電影,想說看完可以散步或跑步回家。一路上有一個想要寫的東西,在腦中先過一遍之後晚上可以將它寫出來,沒
    Thumbnail
    avatar
    黃好用
    2021-10-29
    關於生活▕ 在我可以選擇的時候,當然會選那個比較好的選項!剛剛朋友在網路上提出了一個很值得討論的問題,就是他平時會買那些對雞友善的雞蛋,價格高一點點但對雞的生長環境好很多,不是一輩子都擠在籠子裡不停下蛋的那種。他遇見的問題是,當疫情越來越嚴重收入整個停擺之後,好像只能放棄理想稍微妥協的去買那些比較便宜但對雞不友善的雞蛋。 我給的回應是,在我可以選擇的時候,
    Thumbnail
    avatar
    黃好用
    2021-10-28
    經營管理的世界《微型企業篇》02--02--創業初始02:關於「人員」【楔子】 「人」,才是公司最重要的資產? 「人才」,是公司最重要的資產?   微型企業的規模:僱用人數(含企業主)≦5人~實在太小了!呵呵! 但,除了「一人公司」、「夫妻公司」~還真有可能有「僱員」!     【關於人員】 在微型企業中,除了企業主及其配偶外,還會僱用的人員,大致分為二類: ○勞力型
    avatar
    王忠華
    2021-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