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天畫畫打卡第3天 生活中充滿素材與想像 一起挖掘

2023/01/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下午有時間,便繼續展開畫畫的旅程,為自己設下100天的目標,就沒有理由不畫畫,甚至更期待每一天醒來,今天的自己將會創作出什麼樣的驚喜呢~
二話不說,直接拿筆開始構圖吧!最直接最自然的狀態下開始執行,我很快就進入心流。每一次的輸出是連接造物主的光和愛,畫錯了就想著怎麼補救,讓畫逐漸接近完美狀態;覺得自己文筆不是特別好,就告訴自己不斷練習,做中學學中做肯定會越寫越進步。連結這股造物主的能量,是沒有對錯之分,用這份愛療癒自己,這一百天的創作旅程我希望保持自由自在的感覺。
我在畫畫時,狗狗走過來陪我,牠會霸佔我們房間的床,左顧右探確認主人會待在身旁很久,便安心地蜷起身體準備來場好夢,近乎日常牠都是這樣陪我度過的。不覺得有寂寞感,大概是因為有牠陪著我很安心吧,時不時畫累了就摸摸他的頭打擾他睡覺。(附上舍家狗狗在享受午後時光的萌樣☺)
美好的下午時光,配上冷冷的冬日氣溫,沒有什麼事情比睡一場午覺更重要了。
構圖大概花了半小時,狗狗給了我靈感,於是......(Magic)
想到什麼就大膽去畫,怎麼從臨摹中修改,增添什麼色彩,過程中可能產生出火花!不一定要照著素材畫。
DAY3
作品名稱: 小天使與女孩(水彩)
你們有沒有發現柴犬的體型比女孩還巨大一點點,我想呈現守護天使的存在,在柴犬懷裡女孩安心地睡著的表情,有種時時刻刻被保護著的感覺。牠們一起享受午睡的時光,畫著畫著我也開始打哈欠了。
這回創作,我原本是要臨摹一張畫,是在Pinterest上一位叫Daniela Lopez 畫家的作品。有興趣的畫友可以在網路上搜尋他,這邊歡迎跟Yuu交流你的創作,或是任何事,我想這個天地是自由自在、暢通無阻流動的XD對吧!
Yuu
Yuu
探索自我的療癒系插畫家,在那些平凡日子裡,發現美好並創造美好。IG :uni_yuuu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