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妄言之妄聽之----我對美國大選的觀察與臆測(四)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寫於2021.1.10
隨著時代「進步」,「山姆大叔」樸質、好心腸、有點愚魯的形象好像逐漸流失。像這次大選雙方為選票爭議過程,處處充滿迷雲、玄機,過程曲折、離奇,令人驚怪,這哪像山姆大叔行徑?地下政府功力「增進」,矇騙、威脅、仇視對手的手法,顯然已得共產黨的真傳,控制媒體成一言堂、用黑衣人的Antifa和黑命貴(BLM)團體對社會「燒擾」,試圖製造社會大眾的恐懼的做法,在中共「臥榻之旁酣睡」的台灣人,一看就「心有戚戚焉」。而川普團隊,在處處都有地下政府身影的環境中,仍拼命的據理頑抗,幾十場法院和議會的和平抗爭,儘管選舉舞弊證據一籮筐,但所有證據都得不到辯證的機會就被阻絕於公堂之外,地下政府可謂全然的「完封」川普團隊,無安打,無上壘——這些傢伙已「進步」到無法無天,一付「我要你死,你就得死」的「惡魔」嘴臉。
一月6日國會聯席會議,不論民主檔或共和黨議員,合力「認證」拜登正式當選美國總統。幾個在會議上發言,要求須依據法理辯證的議員,還遭受其他議員逼迫他們「辭職」,民主黨眾議院議長等頭人。更有進者,要求副總統彭斯依憲法第25號修正案規定罷免川普總統,彭斯不答應,就轉而起鬨,說要再對川普提「罷免案」。
川普總統離就職日才只有12天,地下政府為甚麼那麼汲汲的要剝卸川普的總統職務?何以如此,我想合理的答案只有一個:他們心虛,擔心川普另有作為,令他們無法招架,除此而外,實在找不出其他理由。若說恨川普恨到這種程度,正說明他們瘋了,尤其那個老佩落西。
********************************
大選醜聞、醜行目不暇給,我只說說一月六日國會發生的暴力事件以概其餘,其餘無暇多說。
元月6日國會外發生的「暴亂事件」,是地下政府特別計畫,用以把責任推給川普,想藉機逼令川普下台。然而在群眾眾目睽睽下,暴亂過程有的是相片和錄影帶,要掩蓋實情也掩蓋不了。底下是我根據網路消息和報導的綜合敘述:
1、川普希望當天人民聚集國會廣場,並不是鼓勵民眾暴動,我認為是想用民意,讓國會的議員知所行止,畢竟議員是民選的。當天擁護川普的群眾不僅手無寸鐵,而且相約不戴口罩,也就是要堂堂正正的以真面目參與聚會。
2、攻擊國會的行動,正好選定克魯資議員要提選舉舞弊證據的時間點。怕證據曝光,與控制媒體言論和各級法院駁回所有的舞弊案如出一轍。
3、當群眾有人開始敲打國會的窗戶時,群眾就紛紛狂喊「Antifa,Antifa」。玻璃大概是強化或防彈玻璃,敲破困難,這時有人從議會內打開邊門,讓群眾進入。而一個空軍退役的女人,從已被敲破玻璃的窗戶,雙手按兩邊牆壁使力要爬進去時,影帶很清楚呈現,影片的左下方(議會內)有人清楚的露出槍管,見這女人正在爬窗進入時,持槍人就走出幾步,開槍殺了這位退役女軍人,開槍時看得很清楚,是身穿西裝的人,不是警察。
另有目擊者,對「國家檔案」的記者也說,開槍的是「穿西裝的男士」,並不是特區的警察,而是國會內部的人。並說他是接受過急救訓練的人,但警察把他推開,不讓他作急救,他只能站在旁邊,眼看這女人死亡----中槍的女人從窗戶倒在外面。
這目擊者的敘述,正與影帶中所見的情形一致。
4、但是華盛頓警方對外的說法,卻是「開槍的警察已被隔離接受審詢」。警局說謊,說明警局也是製造暴力的協同者。
5、有專門從事人臉辨識的說,攻擊衝入的人中,至少有兩名Antifa的成員。
我不厭煩的敘述網路所見,是希望台灣人不要受左媒影響,認為川普鼓勵暴力,並且由此事,去推想美國地下政府的陰險狡詐及佈局之深廣程度,連警察也參與其中。
::::::::::::::::::::::::
國會認證拜登當選後,川普聲明:
「我總說我們會持續的戰鬥,以確保只有合法的選票被點算。
儘管這代表總統史上最偉大的第一任期結束,卻只表示我們『讓美國再度偉大』的戰鬥開始。」
「儘管我完全不同意選舉結果,事實更可為我作證。無論如何1月20日將進行有序的交接」。
這聲明說他「1月20日將進行有序的交接」,但沒說交接給誰,而且他不承認選輸,還說「讓美國再次偉大」的戰鬥才剛開始」。
::::::::::::::::::::::::::::
前文我說,美國總統選舉已底定,只是個人不希望,底定日在一月六日的國會認證日,因為這樣清除沼澤會曠日廢時。
現在國會真的已如我所願,正式認證拜登當選總統,美國國內的沼澤內的生物,也已差不多都已暴露了。司法、立法和「第四權」的媒體,全部都站在他的對立面,川普僅有的行政權,也只剩十天,他將要怎樣繼續「戰鬥」呢?
。。。。。。。。。。。。。。。。。。。
小時候看的歌仔戲,常常一演就是幾十天。劇情鋪陳,總是小人當道,好人受害。觀眾最樂的,就是最後一天的下半場,真相大白,皇帝殺奸臣、忠臣冤情得雪作的「煞戲」場面。我這個觀眾,自然也期待「天道好還」,有這樣的結局。大該因為這種心理,我還是認為川普會贏得選舉,不僅贏得選舉,還可能再幹八年----一旦第46任總統被迫下台或進監獄,川普以「人民黨」的身份參選47任總統,自然還可連任一次。這樣更能有效的完成他清除沼澤,使美國重新偉大,領導世界「反共抗俄」的宿願。
我這樣說,除了認為川普很有「願力」、「思慮周到」之外,還相信他已擁有「外國干預美國選舉的明確證據」、「軍隊效忠他」、「絕大多數美國人擁護」的重要條件。如果川普真有這樣的條件,底下的戲碼如何發展,就不用多說了。
臆測就是臆測,我不是「預言家」,只是像看福爾摩斯偵探小說一樣,預料美國大選這齣爛戲,先猜測最後可能的結局。如果猜測太出乎想像之外,請讀友欠萬不要笑我而笑破肚皮。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38內容數
    王振義倒騎驢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參加美國科學基金的I-Corps™計畫後,讓我對學術研究商業價值開天眼的3個心態轉變】2023年春季, 我參與了美國國家科學基金的I-Corps™計畫。 I-Corps™計畫旨在培養科研人員的企業家精神, 讓科研人員思考如何使科學研究對社會帶來真正的價值。 這段經歷不僅拓展了我的視野, 還深刻改變了我對學術研究的看法。 讓我們一起看看我從中獲得的三
    avatar
    王啟樺
    2024-05-05
    如果我對某一瞬間說:停一停吧,你是那麼美! — 2023台北雙年展觀展雜感臺北雙年展的「小世界」是一場讓人深思的藝術之旅,除了聚焦於不同世界文化的差異,還描繪了一種類似「小確幸」的感覺,藝術家運用了「微觀」和「封閉生態圈的創造邏輯」兩大手法,展覽中的作品令人感觸良多。
    Thumbnail
    avatar
    Vera Chang
    2024-01-24
    美股投資周報|2023封關、我對2024年投資展望的看法本周美股延續過節氣氛,數據與行情不多。本篇簡單統整完本周情勢後,也會給出我對明年各大資產的簡單看法。新的一年也期許自己和大家都能賺大錢,讓我們一起用總經把投資變得更好吧!
    Thumbnail
    avatar
    財經好彭友
    2023-12-30
    爸爸我愛你!美國父親節不在8/8?來看美國人怎麼表現對爸爸的愛一年一次對爸爸表達特別感謝的父親節又到了!祝福全天下辛苦的父親們~不論是有人類兒女的、還是毛孩們的爸爸們~父親節快樂!全世界只有台灣的父親節是在8/8,那麼,美國的父親節是在哪一天呢?他們又是怎麼在這天表達對父親的感謝?這篇,就來了解一下美國的父親節吧!
    Thumbnail
    avatar
    Hi 我是珊德拉
    2023-08-07
    聊聊我對美業的執著💗哈嘍~我是思思 今天來聊聊自己❤️細數在美業已逾9年多 美容美髮科出身 ,國二到大ㄧ都在南部做美髮,後來北上學彩妝,幫人化妝的途中,常遇到有人問我關於皮膚要怎麼保養。 其實皮膚未保養好,化妝品更多時候沒辦法好好的服貼甚至會讓皮膚更嚴重於是我又轉戰到大家都常去的醫美工作,雷射和皮膚類別的療程全都試完了
    Thumbnail
    avatar
    思心唯妳美學
    2023-07-19
    姑妄聽之比較輕鬆的鬼月應景文章。有空也回頭看看上一篇,淺談鄉野奇譚的發生喔。
    avatar
    漉蔍漉漉蔍/漉的各路糾結
    2021-08-21
    美國大選與深層政府:從共和黨與民主黨的對中政策談起深層政府想要拔掉川普,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他們推出拜登與賀錦麗是做為台前人物,因為好控制。可是,深層政府想歸想,未必就真有本事拔掉川普。
    Thumbnail
    avatar
    吳嘉隆
    2021-01-06
    美國大選與深層政府:從共和黨與民主黨的對中政策談起深層政府想要拔掉川普,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他們推出拜登與賀錦麗是做為台前人物,因為好控制。可是,深層政府想歸想,未必就真有本事拔掉川普。
    Thumbnail
    avatar
    吳嘉隆
    2021-01-06
    只教「輸入」不教「輸出」,當然是廢課:我對大學國文課程設計的愚見與實踐「你在大學所上過的課當中,哪一堂課最廢?」不用懷疑,「國文課」絕對榜上有名。最根本的原因是:國文課只教「輸入」,不教「輸出」,學生上完後看不到自己能產出什麼,也不知道國文要怎麼樣跟自己的人生及未來接軌,自然當它是廢課。因此,我在我的國文課程裡,嘗試涵蓋這五個方針,試圖打破「國文是廢課」的迷思。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0-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