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 開工前快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春節假期前公司的HR就發信說,假期後上班前要先快篩,結果為陰性才能進公司,並將結果上傳到公司員工網站。
COVID-19已經很久了,對快篩也沒什麼感覺。雖然疫情起起伏伏的。對於這次快篩(自我居家檢測)來做個記錄。
快篩說明的pdf檔(截圖)
公司在之前三級警戒後上班,就發給我們一人二盒。是Abbott的。這牌子很多人都曉得。記得十幾年前懷第一胎時,詢問婦產科醫生,孕期補給品的牌子這麼多,要買哪一種? 醫生說,就買大牌子,如果有問題可以咨詢。(很感謝婦產科-楊鵬生醫生。)
快篩盒_內容物_說明
Step1: 試劑滴到試管中 (試管底部有記號,試劑要達到眼睛平視記號處)
Step2: 收集鼻腔樣本
(Step2)這步驟我認為是裡面最重要的。說明書上提到要進入鼻孔2cm. 相信大牌子會用2cm一定有評估過。但對我來說,我對實際長度實在太無感了。我的做法是進到頂之後戳幾下,這個頂的感覺就是…有想流鼻涕、打噴涕、一點點不舒服感。
Step3:把樣本放回裝有試劑的試管。(棉花棒(樣本)旋轉5圈並擠壓棉花處)
最後一步,把材料都放回塑膠袋中,整個丟入垃圾筒
第一次用快篩,很滿意的體驗。
  1. 有影片、pdf檔、說明書來說明
  2. 整個配件都有附上 (尤其是塑膠盒架)
  3. 整個流程很友善 (盒內裝材料,最後材料整齊集中後丟掉)
  4. 有用過試孕紙的人很容易理解來判讀結果
魚草
魚草
雙魚座的我有許多巧思,其實也就是搞怪。 我71年次!! 近期年開始種多肉或是植物… 想在這裡記錄、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