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親愛的,成長的過程你會遇到很多人,
而有些人必定要錯過,因為你需從他們身上獲得學習的機會。
by etoile7777
感謝您的閱讀,您的支持是我創作的動力,請幫我點點愛心
,讓這篇文章能幫助到更多朋友,歡迎追蹤@etoile7777。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8會員
    195內容數
    心靈富足來自於自己的心態,而我們都在尋找自己的道路上,這是一條心靈成長的進階之路,成為更高階版的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獨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享受當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相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習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堅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錯過的地鐵演奏:探索身邊的價值女子在地鐵拉小提琴沒人理她,但這些路人竟然正在錯過一場價值破億的演出!
    Thumbnail
    avatar
    Betty
    2024-04-09
    錯過了你的28歲,不要讓我連29歲都錯過明明快一年沒見了,我還是很好奇他的嘴唇吻起來,到底是什麼感覺呢?
    Thumbnail
    avatar
    我的色色好夥伴
    2024-03-25
    錯過的就不能再擁有晚上一個很久沒聯繫的朋友突然找我,只是因為跨年夜我祝她新年快樂,她現在才看到回我,我剛好人在外面,她問我要不要喝東西聊天,心想很久不見的朋友突然約見面,怕不是借錢就是要拉我進直銷,但是人心未必真的這麼壞(也許啦)。見面聊天只是跟我更新她這幾年的近況,以下均以化名來撰寫。 小唯姐,以前工作認識的一位
    Thumbnail
    avatar
    阿若
    2024-01-19
    錯過 大直高中一年二班 蕭雨昕人生風風雨雨一直走 驀然回首 才發現錯過了太多 即使朝思暮想的一直走 卻再也沒遇過 多麼希望時間能倒流 那些來不及說出口 緣分卻讓我們交錯 回憶裡 你的眼眸 是多令人心動
    avatar
    蔡老師創意寫作教室
    2024-01-19
    錯過讓選擇有了意義;注意力與人生;完美和能力《人生四千個禮拜》本書作者是《衛報》專欄作家 奧利佛.柏克曼 Oliver Burkeman,他在這書中結合了哲學家、心理學家、心靈導師的見解,呈現時間觀與時間管理指南,教導讀者如何透過接受人類生命的有限性,建立一個有意義的人生。 書中假設人的一生活到80歲,這80年間大約是四千個禮拜,並提出許多有關於時間的建議,
    Thumbnail
    avatar
    小豆pika
    2024-01-17
    錯過是為了遇見更好的位移是路徑的最短距離 但路上的障礙物使得我們必須繞道而行
    avatar
    重鬱症患者的療癒之旅
    2021-09-01
    短文-錯過那一年,他們錯過。 他有個在一起的女孩, 卻花更多時間陪伴在那一個錯過的女孩。 但,他們始終沒有在一起。 那一年,他們錯過, 她有個在一起的男孩, 卻花更多時間向那個錯過的男孩傾訴, 但,他們是中沒有在一起。 他們在最青澀的年紀相遇, 最成熟的年紀傾聽, 最後卻連最適合的時機都沒有遇上。 愛情,錯過
    avatar
    米樂
    2021-08-31
    『錯過孩子的學習關鍵發展期,可能終生難以補救! 父母一定要知道的啟蒙教育!』有些能力可以靠後天慢慢學習,有些能力是有關鍵期的。也就是說,當你錯過在關鍵期培養,這項能力可能終生低下或是無法學成,最明顯的是—#語言能力。 你或許聽過「狼孩」的故事— 歷史上有發生若干次在野外被狼(或其他哺乳動物)養大的孩子,8歲後(基本都是6歲後的學齡期)回歸人類文明社會,即便經過多年的學習、
    Thumbnail
    avatar
    雪莉治療師的市場評測雜談
    2021-04-14
    錯過如果可以的話 我希望自己不曾喜歡過他 我第一次遇見他 是在籃球場上 我遠遠的觀望著他 從沒想過 他會成為我的太陽 那年我高二 因為家庭原因和成長環境 我患上了中度憂鬱症 就是那天 我看完醫生 從醫院裡回到學校 我從球場經過 看到有一個很陽光的男生在球場上打球 “奇怪了,現在應該是上課時間才對啊” 我
    avatar
    熙苒
    2021-03-07
    錯過報酬是風險之前提過BJ在巿場疫情過後,股價反彈沒有賠錢時,把股票2/3賣了,轉進定存,也是為了 #讓自己安心。到目前為止少賺了20% 但 #投資不是只有下跌的風險, #錯過報酬一樣是風險,太早離開巿場就會少賺,我們太常把重點放在躲過下跌。 統計指出,損失一塊錢的痛苦,可抵消賺到兩塊錢的快樂。#我們天生怕痛苦。
    avatar
    凱特的貴婦之路
    2021-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