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寫一箋

霧了字手淚滴流

佇立中夜等回候

流瀉鬈髮

清靈眼眸

相識於秋爽午後

悸動伴行

擁擠人群默片般移過

微笑一逗

一串數字說落

猜想不透

啊!呀!

這是怎樣的一段

情戀前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勝利星村2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戒與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百日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蒙田(1533~1592)隨筆讀後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寒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近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新北板橋】デセールとのロマンチックな邂逅【P.F.スイーツデザイン | メニュー付き】台湾新北市板橋区に位置する穴場スイーツ店、P.F.スイーツデザイン。浮洲駅から徒歩一分、現地にいる人是非見逃せないようにしましょう! 今回筆者が紹介したいのカフェはこちら——外からうちは細かいところまでちゃんとしているスイーツカフェ、P.F. 甜點設計 PÂTISSERIE FISH でございます
    Thumbnail
    avatar
    蘿蔔
    2021-11-22
    【Elsanna】邂逅 (下)回顧:邂逅上集請點這!   二十六歲的戀愛會跟十八歲不一樣嗎?   Anna不清楚,戀愛明明如此平庸,像路邊的小石子不稀奇,是個人人經歷過,也常從人人的口中聽到,可是自己卻對它百般陌生。   有人說,戀愛是平凡中的光輝,看似無奇的東西,因她而不一樣;有人說,戀愛是一場燎原大火,把理智燃燒殆盡,世界像
    avatar
    曉無
    2021-08-09
    【Elsanna】邂逅 (上)   「什麼嘛——!連她們也在一起了。」Anna躺在床上,滑著社群,突然看見一篇公開閃文,照片中兩名女子十分恩愛,相擁自拍,正在慶祝交往百日。   下面一條一條祝福的留言,Anna忠心為她們感到開心,但同時又有點哀戚,人生二十六個年頭過了,自己還是獨身一人,我的Mrs. Right何時才會出現呢?
    avatar
    曉無
    2021-04-04
    [英樂] Once Upon A Dream 你/妳的夢中邂逅?你/妳好嗎? 不好的話,我們夢中見   鬼門開,但我沒有要說鬼故事 但我要帶來一首很適合在夜晚播出的歌....
    Thumbnail
    avatar
    凱西聽英樂
    2020-08-20
    小器~與offoff theatre邂逅因為要去跟曉茵面交的關係我才知道原來台中也有小器阿! 天啊!這不是緣分是什麼 懷抱著粉絲見偶像心情前去停好了車 走過去小器的騎樓上 我的雷達看向一間咖啡店 曉茵夫妻正坐在裡面吃東西 挖喔!我立馬猶豫一秒就開門進去 不好意思打擾了!! 我是今天跟你約好的那個人 結果他們非常親切的跟我聊起天一點架子都沒
    Thumbnail
    avatar
    OK小姐
    2020-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