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茫茫人海同為一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沒人認同
就認同自己吧
捏一個姓葉的
做一個姓方的
創一個姓夏的
再揉一個
每天幫自己
加油打氣的
虛擬的 可愛的
粉絲女孩 天真爛漫
幫他說話
幫他擋煞
幫他撇開 所有
質疑的聲浪
滿溢的認同
令人精神爽朗
下一個作品
在哪
這件事情
以後再講
28會員
362內容數
存放九方思想貓的網路小說篇章,供希望在文字當中取得一些樂趣的讀者發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九方創作窩 的其他內容
「竹筍炒肉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恭賀新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道德流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擬參選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數位職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平均年齡不足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83《我在CIA學到的MBA實戰》(中):求職怎麼辦?建立主動權!讓別人在茫茫人海中找到你!你在人生中感到迷惘嗎?想著下次求職該怎麼辦嗎?這本書作者針對人生方向給了一些思考工具,我則是根據這些內容解構再結構!今天這篇會講如何建立連結(求職)。如果你還沒看過(上)篇,建議先看(上)篇,把「理想自我」先找出來,再來看這篇會比較適合喔!
Thumbnail
avatar
DTBar 喝吧!
2024-05-18
茫茫網路鴻海中,兩顆喜愛裝修的心找到了彼此丨室內裝修【術科攻略解盤】vs. 小T昨天跟一個IG粉絲小T用Zoom很開心的視訊通話,閒聊之餘,也激起我心中的陣陣漣漪。 網路上資訊這麼多,但是提供系統整理的裝修硬知識的卻不多,她很訝異這麼稀缺的內容,我的IG卻只有20個粉絲🤣 只能說裝修真的很小眾啊! (還有我真的山頂洞人,正在摸索學習如何經營社群...)
Thumbnail
avatar
NANA 2.0
2022-01-13
星河之夢最終章[茫茫人海無蹤跡]     這是最後一篇了,下週將會繼續連載生與死,準備好了嗎?
avatar
神呆書房(呆鸚神作家朋友)
2021-07-16
有一種海,叫茫茫人海【新詩】你微笑的臉,不知重複了多少年 我茫然的,努力去抓住你的手 回過頭來,才發現自己的心已經快沈沒
avatar
葞澐miyun
2021-07-15
《預支未來》第5集│你總會在茫茫人海中,遇到和你有著相似悲傷的靈魂。「有些悲傷,對自己親近的人說不出來,反倒是對陌生人比較容易傾吐。」冠廷看似勇敢、堅強,但其實十年來他都活在悲痛與自責的地獄中。如此破碎、傷心的他卻溫柔得靠近詠心,一位剛失去至親的陌生人。失去唯一的姊姊,她傷痛、憤怒、混亂,卻可以找到一套安慰自己也鼓勵他人的信仰。他們是一樣悲傷卻還能互相安慰的靈魂。
Thumbnail
avatar
Sofia 🌿 惠如
2020-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