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之夢最終章[茫茫人海無蹤跡]

2021/07/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四年過去了,地球卻過了四十年,我們即將回到地球,目前正在火星附近。
一百六十二天後我們成功回到地球,我在報告完後,隔日便搭機往返家鄉台灣,四十年的光陰,家人不知道怎麼了,當我一回到家,裡面都是不認識人,經過調查後我才知道家人已經搬走到隔壁的鎮上了,我也問了很多人,他們也不知道,我推者七十歲的身軀走在路上,終於,我倒下了,當我醒來時,我已在醫院的床上,不知道是哪位善心人士救了我,醫生和我說我的壽命已經只剩一年半了,這讓我非常後會,出院後我繼續去尋找家人,終於我找到了孩子的家,他或許也成為了一位好父親,但是,結果卻不同,他們隔壁的人告訴我,他也搬走了,這讓我雙重打擊,接下來的一年半,我租了一間小屋住下,但歲月如梭,我終究逃不過死亡的命運,我在人生的最後一個星期到醫院檢查,因為長年在寒冷星球上住過,使得我發生了病狀,手術也沒辦法,這天上人生的盡頭,我再次回到了那座山上,靜靜地等待死亡,我的人生充滿虧欠,我一輩子也不會原諒當年當宇航員的選擇,雖然這是我從前的夢想,如今我只想在死前見我的其中一位家人一面,但……
星河之夢 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神呆書房(呆鸚神作家朋友)
    神呆書房(呆鸚神作家朋友)
    我是一個小作家,起大家多觀看。和呆鸚神作家是班上同學,也是6年級,喜歡寫微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