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億乾爹分享秘技】​

2022/02/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水燒開了沒
過了2-3天,但我現在腦中還是迴盪五億乾爹的分享內容,就像是硬生生把腦袋開大洞把好料全都塞進來!就算是吃到撐了也要一直吸收精華。怕晚了一步吸收天地間的五億精華!​
精華底加​

▋ 水燒開了沒​

只要是工作內容必須做行銷的,應該都需要好好認識《水燒開了沒》這是很有效的傳神行銷方式,若想知道這次為什麼銷售不好不到位,是不是水沒燒開呢?還是沒有盤點清楚或溝通清楚,你的文字你的圖片有精準表達,並傳達給準確的TA嗎...等等都需要不停地把 " 1件事講清楚"。​
KOL vs KOC

▋ KOL vs KOC​

何謂KOL和KOC(請見圖解),這個刷新我的觀念,因為我們每個人都是實實在在的KOC,中肯的分享自己收穫,並用心記錄下來自己的吸收後的精華,但我們真正的是踏踏實實的強化自己重新組織精華的能力。​

▋ Why me (很重要)​

Why me 對講師很重要沒錯!但我覺得 Why me 對每個商品、對每個人都一樣重要,讓人相信,才會停看聽啊!我之後要補上一篇 Why me ,切切實實的把 "感覺" 寫出來。​
最後,我一連4天都在補充精華到腦袋,透過咀嚼消化傳到全身,全身細胞都跟著跳動起來,這是加入 《2022陪伴式講師訓》 帶給我的很大很大的能量啊,每次跟 孫治華 老師對談完,就會幹勁滿滿、鬥志滿滿,期待2023的銳變。​
喔對了,我寫了抄多頁的筆記,還畫了小插圖。​(開心)
善用自己的小技能,讓自己的筆記更豐富。
五億乾爹底加 行銷老師G
 謝感覺設計教學
謝感覺設計教學
哈囉,歡迎來到 “謝感覺教學” 我是 Feeling,擁有超過16年以上的業界接案、7年以上的教學經驗。 在方格子裡,會分享設計觀點與設計業界經驗。希望文章有價,更希望文章對你有價,所以開啟了方格子,要是你有所收穫,歡迎你 抖內我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