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品牌大帝國 】課程心得:我學到的3個最關鍵的觀念(內含專屬折扣)

2023/04/20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你是不是常常參加坊間的講座或觀看網路影片的時候會有一種:「聽君一席話,如聽一席話。」的感覺?
但是于為暢 AKA 個人品牌祖師爺 AKA 暢哥的【個人品牌大帝國】卻是「聽君一席話,勝讀十年書。」
這次很幸運的從印尼返台休假一個月當中,剛好碰到暢哥有開設實體班的時間,立刻就手刀報名了下去。因為我想知道自己在經營個人品牌這條道路上,大概到哪個程度,並想檢視一下有沒有走在正確的方向上。
暢哥整場不囉唆,乾貨連發,直接告訴你在經營「個人品牌」道路上的各種眉角。就好像你原本走在一個夜色昏暗的路上,只靠著手上的一個手電筒幫助你分辨前方的路,然後間突然雲霧散去,原本被蓋住的月光頓時四處綻放,整條道路頓時都被照亮了起來。
雖然前面的路還是彎彎曲曲的不好走,但是你卻因為月光的幫助更有了方向感,也因此變得更有自信,讓自己更有勇氣用一輩子的時間往個人品牌這條路走下去。

這堂課在說什麼?

你可能很好奇,這堂課在談些什麼?
一碗滴雞精經過了 6 個月的厚工才完成,這堂課暢哥把自己過去十幾年來的個人品牌實戰經驗濃縮成 7 小時的精華雞精,教我們善用各種數位工具並且融合時下最夯的 AI 來組裝出我們的個人品牌事業帝國。
讓我們可以將專業知識給「商品化」,並將讀者「漏斗化」,一步步建立出一套可運作的個人品牌系統,讓我們可以不只長久的經營,也可以與時俱進,最後暢哥也會提供一個平台讓創作者可以彼此交流與學習,互相鼓勵一起前進。
而且最重要的是,暢哥很關心我們的飲食健康,所以在課堂上提供了相當好吃的便當以及在下午準備了在地非常熱銷的下午茶及超大份量的點心,確保你身心靈都獲得滿滿的「乾貨」!讓我飽到連晚餐都不用吃了
簡單來說, 雖然這是一堂看似進入門檻很高,所費不貲的課程。但如果你已經到了30 - 40 歲以後,相信你也會知道,時間已經沒有那麼充裕了,你的生活不是工作就是貢獻給家庭,這時付點錢來幫助你少走歪路對你來說就非常重要,因為錢沒了還可以再賺,時間過了就過了,而你手上也沒有時間寶石能夠讓你回到過去。
所以如果你是知識工作者,想往個人品牌經營這條路上發展,但卻對該如何發展不是很有把握,那這堂【個人品牌大帝國 】就相當適合你,替你撥雲見日,讓你有個清晰的輪廓。
圖片來源:個人品牌大帝國首頁
我想跟你分享我在這堂課當中學到的最重要的 3 件事及心得。

1) 你的讀者漏斗有沒有卡卡的?

其中印象很深刻的一個互動環節是讀者漏斗。不知道漏斗是什麼的可以參考網路上梁老師這篇文章當中提供的示意圖。
圖片來源:Abundancechannel.net
暢哥在課堂上要我們規劃出自己的銷售漏斗,然後講給其他人聽。我覺得這個活動很有趣,這就很像一個「個人品牌」的銷售系統,每一層都有該做的事情以及該注意的問題,你可以一層一層去檢視每個環節,看流量從漏斗上方流下來時,是很順暢還是卡住了,而如果卡住,是卡在那一層?然後分層去拆解問題
像暢哥就有直接點出我的漏斗有哪些卡點,讓我可以針對這些卡點去疏通疏通。而如果沒有看到這樣完整的系統解說與專業建議,我可能會需要多好幾年的撞牆期才會突破。但透過這堂課的賦能,我就可以定期的自我檢視漏斗的狀況,並且適時地去調整。

2) 你名單磁鐵夠會吸人嗎?

另一個讓我有心態上很大一個改變就是 Email 行銷的部分,雖然我已經做超過 1 年了,連續每週發布 72 期不中斷。但其實我內心對其影響程度還是有打折扣的,所以之前在做名單磁鐵時,也是做的 2266 的,但經過暢哥在這堂課大力地鼓吹,並提供國外自媒體創作者的首頁佐證,並且暢哥拋出了一個很驚人的數字,有在做 Email 行銷的比沒在做的收入高 4 倍以上!差距很大!
讓我對於 Email 行銷的心佔率大幅升高,促使我會重新在課堂後好好做出一份簡單的電子書,讓新進的訂閱者能夠有足夠豐富的乾貨可以品嚐!
圖片來源:Canva
⭐延伸閱讀:如何搜集名單

3) 壓軸數字遊戲的啟發

最後一個遊戲,是由 2 組數字分散所組成一張圖,需要按照一些特殊規則。
現在重新回想我當初怎麼解出來的,其實當下看的時候真的毫無頭緒,原本我還沾沾自喜想說用「以終為始」的方式來解題,後來發現根本沒差!哈哈!
想了一陣子以後,我腦中想說:xxxk it ,先畫再說!
於是我就先把「我能理解的部分」畫出來。
結果驚人的事情就發生了!答案就在我硬著頭皮畫以後隱隱約約地浮現出來!
當時似乎我是第二位解出的,老實說解出的當下我腦中一片空白,並沒有太多的想法。甚至不敢相信我解出來了。
有種幸福來得太突然的感覺,像極了愛情。
最後時間到,全場 13 個學員只有 3 個人解出來!
沒有解出的原因正巧就符合經營個人品牌前的症頭:沒有頭緒、不知道怎麼開始、想不出來…..
而背後的關鍵就缺在「沒有行動」!
雖然早已知道行動力是很重要的我,當下還是被這個遊戲給震撼到!
對於行動力又似乎領悟了些什麼,在我心中「行動力」的心佔率又再一次被提升
你想經營個人品牌嗎?別想太多,做就對了!
你想知識變現嗎?別想太多,做就對了!
你想實現夢想嗎?別想太多,做就對了!
你想年收千萬嗎?別想太多,付諸行動就對了!
「你不會很厲害才開始,開始才會很厲害!」
不知道該怎麼踏出第一步嗎?別想太多,加入暢哥的【個人品牌大帝國 】就對了!
歡迎來跟我一起當同學!AI 盛行的時代,就像愛瑞克在台大原力效應論壇上所說的,現在是生態系的競爭,多元宇宙大亂鬥,個人單打獨鬥早已落伍了,是時候該打群架了!
目前開班資訊如下:
第一班:2024/4/20 (六)
  • 地點:台北,犇亞商務暨會議中心,台北市復興北路 99 號 5 樓 CC 教室
  • 時間:9:00am - 5:00pm (午休 1 小時)
第二班:2024/5/18 (六)
  • 地點:台中,放大知識學院,台灣大道三段 540 號 7 樓之 5
  • 時間:9:00am - 5:00pm (午休 1 小時)
第三班:2024/6/30 (日)
  • 台北,犇亞商務暨會議中心,台北市復興北路 99 號 5 樓 CC 教室
  • 時間:9:00am - 5:00pm (午休 1 小時)
一同建立個人品牌大帝國,加入打群架的行列:https://wendellyu.com/empire/

專屬折扣資訊

PS. 在介紹人輸入 Mr. S 的 email ([email protected]) 將可以享有 3,000 元折扣喔!請把握難得的機會!

後記 - 上完課不是結束,而是開始

上完課不是結束,而是個人品牌旅程的開始。暢哥在課程最後留下了 10 份課後作業,接下來就是將課堂上所學到的乾貨一個一個實踐出來,讓我們建立個人品牌大帝國,創造出更多的財富。
上完課以後,實在很感動,真心覺得很有緣份能夠讓我們在人生中的某一個時刻相遇,暢哥如果將課程時間訂在 5月,我也許就沒有機會上到課了。也很開心能夠親自見到暢哥本人,也開心能夠認識其他優秀的同學
而老高最近一部討論度很高,講關於「運氣」的影片:《真正的人生攻略, 這一期也許你會看了又看》,就告訴我們有時候運氣比能力還來得重要,但是你怎麼用更寬闊的視野去洞察並發現這些存在於你生活周遭的機會其實更重要!這就是一種生活態度,而生活態度該怎麼養成呢?就是透過與這些看起來「很幸運」的朋友結緣。
若你是知識工作者,或是想學習經營個人品牌的人,歡迎追蹤這些大神的粉專/個人FB

⭐延伸閱讀

追蹤Mr. S 👉《 Linktree電子報Facebook方格子Podcast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3K會員
329內容數
您好, 我是Mr. S, 你的財務自由規劃師。這個沙龍著重在分享4個主題:美股月報、從0到1財務自由通行證、94愛成長及94愛閱讀。適合不知道該怎麼投資、存不下錢、擔心退休金不夠用…等6種人。相信藉由我的文字可以改善您的財務生活, 從此享受沒有恐懼, 只有安心的財富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