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親愛的,從低谷爬起需要勇氣與毅力。
by etoile7777
感謝您的閱讀,您的支持是我創作的動力,請幫我點點愛心,
讓這篇文章能幫助到更多朋友,歡迎追蹤@etoile7777。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8會員
    195內容數
    心靈富足來自於自己的心態,而我們都在尋找自己的道路上,這是一條心靈成長的進階之路,成為更高階版的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享受當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相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習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堅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錯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低谷期是擁抱更多可能的最好時機很多人的焦慮來源是不確定的未來,如果不確定未來會變好還是變壞,我們是否能將自己的未來從擔憂轉變為抱著希望,要做到這種心境轉變當然不是一蹴可幾,所以我們需要一步一步達成這個境界 第一步是「接受」:接受人生的高低起伏是自然的規律,沒有人能永遠身處高峰,也不會有人永遠在低谷徘徊 第二步是「相信」
    Thumbnail
    avatar
    親閱誠福
    2024-05-31
    低谷中學會 自癒在人生的低谷時刻 不要輕易打擾他人 更不要盲目尋找外界的援助 低谷是人生中的一部分 而走出低谷需要的是 內心的堅定和自我調整 倘若過分依賴他人 可能會失去獨立思考和解決問題的能力 因此要學會在低谷中獨立思考 相信自己的能力 努力克服困難 才能走向更加堅強 和成熟的人生道路
    avatar
    想飛的魚❤️
    2024-03-22
    《低谷醫生》朴信惠見面會跳NewJeans''Ditto''超可愛,4月來台會粉絲《低谷醫生》朴信惠見面會跳NewJeans''Ditto''超可愛,4月來台會粉絲
    Thumbnail
    avatar
    圈新聞chachacha-news
    2024-03-15
    《低谷醫生》:南方的天空,南荷娜《低谷醫生》第六集裡,由李聖經客串演出的「全校第三名」出現,她因為喜歡男主角正宇(朴炯植飾演)而記得他的名字,對於女主角荷娜(朴信惠飾演)則只記得「是釜山轉學過來、瘋狂唸書的人」,而名字是「南⋯⋯什麼?好像跟大自然有關?南大海(바다 )?南樹木(나무 )?」這一段應該有不少不諳韓文的人看得霧煞煞吧?
    Thumbnail
    avatar
    編笑編哭/B編
    2024-02-28
    低谷人生兩種矛盾情感共存的狀態 同時產生想振作和放棄的心情 儘管絕望似乎永不停止 在絕望的處境中 偶爾也會吹來一陣微風⋯⋯
    Thumbnail
    avatar
    Alaia
    2024-02-15
    得罪特朗普大金主割席 陷入人生低谷的班农又因参与国会骚乱策划被捕调查1月6日国会骚乱事件的美国众议院“国会骚乱调查委员会”,于10月19日以9比0的投票通过报告,以“蔑视国会”罪名对前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战略顾问班农(Steve Bannon)进行逮捕。 班农究竟是怎么样从“美国二号权势人物”慢慢得罪特朗普、大金主迅速割席,陷入人生低谷,最终又
    avatar
    shaoxia yang
    2021-11-25
    人在低谷的時候,不要打擾別人今天芷汐和大家說一個事,當你們在低谷的時候,千萬不要隨意打擾別人,因爲容易把負能量帶給別人,在低谷的時候,就要努力,讓自己儘快擺脫這樣的狀態,而不是自暴自棄。 人在低谷的時候,不要打擾別人
    Thumbnail
    avatar
    芷汐你好
    2021-09-04
    低谷期時如何重整身心狀態 每個人每過一陣子,總會碰上一段思想負面、態度消極的時期,或許你會突然發現自己的生活極度空虛、或許你對現狀不滿足甚至感到厭煩、或許你開始質疑自己與這個世界......。我們難以拒絕這樣的低谷期來臨,但或許可以採取一些措施讓自己更快速且安然地度過這段敏感與負面的時期,以下就推薦三個小編覺得挺有效的小方法
    Thumbnail
    avatar
    acer 洪碁
    2021-08-10
    林書豪的高山與低谷「過去幾個月,我看到其他人得到機會,我告訴自己,我只需要1張10日短約,只要我站上NBA賽場,我會一飛衝天,我過去生涯不就如此。」他總結說: 「因為一些我至今仍不明白的理由,這機會始終沒來到。但我證明自己比起過往任何時刻都好,我也有NBA球員實力。」
    Thumbnail
    avatar
    Zuan Liu
    2021-06-19
    每一個低谷,都是登峰的序幕放棄很吸引人,背起包包搭上飛機,什麼都可以不要管了,但是,同時把各種可能性也拋下了,所以每一次炸鍋的時候,我都告訴自己,可以放棄,但是再等一下。就這樣,被生活擊敗,坐在地上生悶氣,最後再站起來,無限循環個三年,課程終於唸完了,每一次的再等一下,帶著我穿過了那些低谷。
    Thumbnail
    avatar
    Stella
    2021-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