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BL劇 《美麗的他》|突破性腐劇!唯美浪漫不落俗💖

2022/02/11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改編自 #凪良ゆう 老師的同名小說。
▫️CAST:
平良一成 ( #萩原利久 飾)
清居奏 ( #八木勇征 飾)
.
啊啊啊!先大喊三聲!日本BL劇越來越厲害啦😍自從踏入《櫻桃魔法》坑後,對於日本出的腐劇跟電影也是沒有在放過,沒想到這部《美しい彼》短短六集如此驚豔,拍得像電影大片一樣浪漫唯美!實在要來推推!
以下有雷⚠️
自卑奴隸平良 x 傲嬌國王清居
先誇誇這部選角好厲害呀!隨著劇情走向你會越來越發現他們很適合自己的角色耶!
「即使被說噁心,即使被嫌煩,依然用所有生命喜歡你。」
飾演平良的萩原利久真是太會演奴隸了🥺(是稱讚)
旁人看似霸凌的畫面,套在他身上反而變成一種享受,完全感受得到他內心對清居的愛與崇拜。
只要是清居給予的一切,無論好壞都是最美好的!小心翼翼的把這份情感收藏起來🥺
「因為有清居,我才能在這凝結的空氣中,還能抬頭來向前看。」
不敢過多奢求與佔有,甚至不敢更進一步,唯一只求能待在他身邊就好了。就是這樣一個想當透明人的存在,同時卻也只希望一個人能夠看到他僅此而已!青澀又可愛的模樣真的很惹人疼呢。

而飾演清居奏的八木勇征同樣令人驚喜!
五官好看立體的他,能夠把清居的美麗展現出來,對我來說第一眼看到他真的認為他是帥比較多,但隨著劇情走向,發現他的美更是他「本身所散發的氣質與魅力」,並非僅僅臉蛋的美麗那麼簡單,感覺每次出現都自帶氣場,要找到這麼一個人來飾演清居這個角色真的不容易呀🥰
只有我能使喚、只有我能欺負、只有我能佔有,其實清居一直默默的用他的方式保護平良,像是給他懲罰但實際上卻是給糖ψ(`∇´)ψ
當然他很喜歡與享受世界上有一個人是這麼這麼愛他的,能夠被一個人如此珍視,如果說平良是一見鍾情,那麼清居絕對是日久生情吧!
高質感唯美BL劇
必須說導演功力功不可沒啊!這樣的劇情能夠拍得如此自然不煽情實在不容易,每個畫面都精心設計過,慢動作的編排也不會讓人感覺到刻意或尷尬。
色彩的呈現看上去好舒服,並非因為平良的自卑讓整部劇偏向冷色調,反而使用眾多亮色系與暖色系!不管是清居走進教室、躺在置物櫃上、一起騎腳踏車的風景等等⋯光線與畫面都讓人感到溫暖,彷彿清居就是他的光,像神一般的充滿愛慕呀><
動畫剪影的畫面也運用了大量繽紛色彩,而不是暗色等等讓人對他們的遭遇感到鬱悶,我想也是導演的獨特手法之一,不用特別多篇幅卻能夠一目了然。
雖然兩個人都不是完美的,但卻是彼此最獨一無二的存在✨
視角切換反轉
我一直以來都很喜歡這種拍攝手法!之前在《怦然心動》也有提到,男女主角在片中各有自己的視角,來講述相同狀況卻不同角度的故事,而《美彼》也是,不再著重平良的視角,從清居的角度出發,這反轉令人驚艷十足!自然的呈現出兩人本身性格上的不同與魅力,更是成功翻轉了劇名《美麗的他》,不再僅僅只是從「他」的單一視角講述的故事。
不僅帶出觀眾對於反轉的驚喜感,更是讓雙方的人設與性格更加立體!整個角色鮮明了起來,原來清居早已愛上他,傲嬌成這樣太可愛了啦加分加爆!
因此我們才終於明白,平良一直以為自己才是被拯救的一方,但沒想到其實是個雙向救贖的故事呢!
小山給我來十個
還有必須得說!小山給我來十個!!你們去好好在一起,這位好男人我接手了謝謝。(小山:洗勒哈嘍?)
啊總之他也是很可愛的大男孩啊,笑起來好好看喔!而且他可能是全劇最正常的人,所以沒辦法跟平良在一起也是很能理解XD 最後還當起了助攻,這什麼情況簡直是好男人表率ㄚ!平良你不要我要ㄟ!!!
清水外衣開小車
尺度在日本BL劇中應該算很大了!而且不是那種很Over的,他們連親密戲都拍得很唯美不煽情,不是完全清水卻有那種青澀青春的情感,不多不少剛剛好。
還好結局是HE,不然我先哭死內!原本很擔心他們一直維持這樣的關係沒講開耶怕爆🤣
而且最後一幕真的很美⋯大家⋯去看⋯。
名場面
在教室的親手名場面 真·的·太·絕!
如此中二的動作為什麼可以拍成這麼美麗的畫面啦!(是稱讚)
比起後段的甜蜜接觸我更對這段印象深刻,一個傲嬌的給予,一個自卑的接受,如此地表現出兩人的不同,尤其當知道原來是雙向暗戀後,滿滿的情愫瞬間炸開噴到螢幕外的我啦!
名場面多到難以抉擇,都拍得好好看好美,每次一起騎腳踏車、玩水、告白和哭戲等⋯都值得細細品嚐,只能說六集哪夠看啦😍
Soulmate
短短的集數中,確實讓我覺得他們好愛好愛對方!雖然兩個人的行為很像變態?但也只有這樣才能在一起,簡直就是Soulmate!而且兩位都病嬌病嬌ㄉ,根本天生一對吧快去結婚(⁎⁍̴̛ᴗ⁍̴̛⁎)
說真的看漫畫或電影時很愛看病嬌或病態的角色,眾所皆知我就是越壞越愛,角色越有病我越被吸引,所以《美彼》對我來說完全不怕踩到地雷,這種題材反而更容易被我愛上,希望有興趣的人別錯過啦~
最後想說請給我們第二季!請給我們劇場版!請給我們更多🥺
👇🏻觀看請支持正版
| 戲劇代理: @gagaoolala.official 獨家
| 台版小說:#青文出版社
謝謝觀看🥺✨🙏🏻
#時光說電影
時光
時光
IG:Timetalksmovies 時光說電影🌷 ღ 試片·邀稿·合作 歡迎私訊或來信 📫 ᴛɪᴍᴇᴛᴀʟᴋsᴍᴏᴠɪᴇs@ɢᴍᴀɪʟ.ᴄᴏ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