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上的今天-2月14日

2022/02/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69/2/14與你我無關的節日
為什麼今天是情人節呢?雖然與你無關[1],但知道一下也無妨嘛!相傳在西元二六九年,一名叫瓦倫丁的神父無視政府為了擴軍而禁止年輕男子結婚的命令,私下替人證婚,卻不幸遭到「去死去死團」告密,慘遭處死…。如今,情人節是世上最商業化的節日,搞得不送禮物好像就得死一樣。蛤?你說你完全沒有這種煩惱?嗯…好吧,當我沒說…。
[1] 開玩笑的啦,我知道我們的讀者一定都是人生勝利組,而真正的強者是不會被這種無關痛癢的玩笑給冒犯的!嗯…奇怪?我怎麼哭了QQ。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給忙碌者的世界史
給忙碌者的世界史
用輕鬆詼諧的口吻與你分享歷史故事 。聯絡我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