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的連載

2022/10/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真的蠻多事情要忙的,所以估計又一段時間要暫停更新了。想想我那幾個連載從國中到現在,重修+重寫不知道多少次,甚至沒寫到中間,實在慚愧。不過想一想,我的作品基本上是我寫出來自我滿足用的,講白了就是想看到腦中的故事確確實實地化為文字,所以就無恥地拖了這麼久,同時還在腦中開無數新坑……
總之,先記錄一下自己的連載走向好了,以免忘記、或是真的有願意認真看的好心人以為我棄坑。
目前主要連載中
小介紹:古代言情+奇幻、以東方為背景,男、女主互相治癒的故事。
重溫一下覺得可能得重寫(好多,也有可能先放置)
《寒霜劍》:古代言情+奇幻,以東方為背景,兵器女主×暗衛男主,主旨暫訂為由陌生到相互理解。
《幽海葬歌》:奇幻+言情,以西方、海域為背景,海妖女主×水手(?)男主。主旨還在思考中。
《蝶翩躚》:古代言情+奇幻,以東方為背景,妖族女主×戰神王爺(?)男主,主旨未定。
《向日葵農莊》:奇幻+言情,以西方為背景,小農莊擁有者女主×被誣陷出逃的騎士男主。
《竹姬》:古代言情+一點點奇幻,以東方為背景,遊俠女主×將軍男主。
妄想將來有時間能寫的新坑
《沙漠冰后》:奇幻+言情,以南方大陸為背景,講述生活在冰天雪地的北方大陸女主因緣際會下(和魔法有關)跑到沙漠環繞的南方大陸,與沙漠帝王男主相遇的故事。
《鈴蘭的奇蹟花園》:奇幻+言情,以西方大陸為背景,妖精女主×龍族男主,騎士和他的小姐相互陪伴的故事。
《路人遊》:奇幻+一些言情,講述擁有詭異東方名字的妖精少女擔負維亞托藍(巡遊使者)之職,於各大陸旅行、觀察和學習,和各式各樣的人相遇、結伴的故事。
《Abandoned Child》:奇幻故事,有關一群被禁忌魔法保留下來的「棄兒」如何面對從受孕的那一刻就籠罩自己的黑暗。
目前大概就這些,腦內幻想真了不起,我居然以為自己寫的完。
2會員
41內容數
喜歡小說、動畫還有漂亮的繪圖,希望有一天可以寫出觸動人心的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