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東沒有派對-山海(MV寓意描寫

2022/02/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看著 天真的我自己
出現在 沒有我的故事裡
等待著 我的回應
一個為何至此 的原因
他明白 他明白 我給不起
於是轉身向山裡走去
他明白 他明白 我給不起
於是轉身向大海走去
我聽著那少年的聲音
在還有未來的過去
渴望著美好結局
卻沒能成為自己
他明白 他明白 我給不起
於是轉身向山裡走去
他明白 他明白 我給不起
於是轉身向大海走去
她=理想
那天 兩人獨自進入一間巷弄的酒吧
她注視著他 眼波泛起漣漪 他回覆的她的眼神雖有光芒
卻代表著不同含意
場景換到起初的深山以及離她不算太遠處的景觀 他持著槍朝深山某瞄準
剎那 煙霧繚繞 樹幹上的血跡不明顯 輕輕抹
泛白的指腹立刻被染上一片腥紅 但她還在那裡 眼神迷惘空洞
用無聲的控訴氣息
潔白雪紡紗 腹部下的血跡擴散在裙擺
他拿起刀朝向她揮去 那段回憶依舊盤旋在腦海裡久久揮別不去
"他給不起她想要的"
濃稠的白色液體仍深深烙印在樹幹 她依然在他懷裡
就算玩偶與洋裝燃燒成灰燼
stray
stray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