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碧藍航線 - 時空的穿越者 第七話

2022/02/16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那麼,該我們出手了,就由我來打前鋒吧!」
瑞鶴一馬當先衝出港區,像是花市溜冰般的滑行在水面上,陣陣水花在她腳下激起,留下美麗波動的航線,棕色長馬尾隨者身體律動飄逸,就如其名,像是一隻看緊獵物攻擊又不失優雅的鶴。
「我的刀,是不會失誤的~!!」
瑞鶴單手揮舞武士刀,朝著高雄直筆切入,速度之快讓高雄有點吃驚,直到被武器的衝擊撞開為止,瑞鶴的攻擊氣勢都力壓高雄。
愛宕負傷加上疲憊,身體也已經有點負荷不了,雙手因為不斷持刀與高雄對峙,早已經顫抖不停,但事實上,一部分是來自於她自身的害怕而發抖,內心早就崩潰的她,是身體不斷的做出反射動作,再靠著意志力,才有辦法撐到現在。
「愛宕,剩下交給我們,辛苦了。」
愛宕聽到聲音回頭,看到比叡和山城就在身後,一時之間,似乎是心裡卸下了一塊大石頭,她雙腳一軟,手中的刀掉落,直接倒在海平面上,好在山城反應快,直接在她要沉入水中時抱住了她。
其實愛宕根本不知道來的夥伴是誰,只覺得自己得救了,可以不用繼續戰鬥,那道溫柔且平靜的聲音,讓她卸下了戰鬥時的壓力。
「好好休息吧,山城,妳護送愛宕回去,這裡我們兩個就可以了。」
比叡撫摸著愛宕的臉龐,看著她身上的傷痕,露出不捨的神情。
「好的,比叡姐,我會好好照顧愛宕的。」
山城攙扶著愛宕,愛宕力氣用盡說不出話,只能點頭示意對比叡的感謝,隨後就被帶向重櫻港區。
「那就麻煩妳了,接下來.....」
比叡從溫和的表情變成生氣,身上武裝早已準備好,在她身上左右兩邊各有兩座大口徑火砲,瞄準朝著遠方一座不起眼的小島。
此時小島附近竄出兩個人的身影,筆直快速的朝著比叡而來,在前方的是白露,後面跟著夕立。
「比叡姐~我們....探查回來了。」
「姊姊真是的,剛剛還差點迷路,對了對了,我們發現賽壬的指揮官,就藏在那座小島後方。」
「發...發現對方後我們就回來了,對方....應該沒有看見我們。」
「一個長得像海葵的人形賽壬。」
兩人積極的回報剛剛的發現,比叡在重整訊息後,確認那是賽壬【執棋者】,屬於菁英級別,根據判斷,應該就是她操控著高雄。
「看來賽壬比我們想像的更陰險,既然知道對方的目的,那我就不用客氣了。」
比叡示意兩人到她身後,身旁的武裝主砲已經就位,她朝著小島方向火砲齊射,巨大的聲響震撼了附近,水面激起陣陣漣漪。
在三輪砲轟之後,砲彈紛紛在小島炸開,一瞬間小島被炸掉大半,周邊海域濺起巨大水花,巨大的煙霧伴隨著碎石四濺,那座島嶼彷彿會沉沒水中。
就在煙塵齊飛和碎石落下的聲音中,傳來一個虛弱的聲音。
「咳咳...可...可惡....既然被妳們....發現了....」
受到重傷的賽壬執棋者,癱軟趴在島嶼上,她因為只躲過第一輪轟炸,來不及躲開後續的攻擊,直接被比叡的重砲打傷。
「這...這個距離....妳們也能攻擊....怎麼可能...!」
「哈哈哈,妳以為躲在那裡可以逃過我靈敏的嗅覺嗎?」
「可惡的....重櫻....」
「受死吧!!妳這個...骯髒難吃的海葵頭!!」
「夕立,海葵不能亂吃啊.....」
白露在一旁看了擔心起來,但夕立早一步衝出去了,她舉起雙抓,像狼一般的撲咬,迅速的解決還在喘息苟活的賽壬,就在賽壬失去生命時,手上本來緊握的藍色方塊,瞬間掉了出來。
夕立坐在旁邊,不斷用爪子去撥弄那顆方塊,然後等待比叡的到來。
「辛苦了各位。」
隨後比叡撿起藍色方塊,一個屬於創造神的物品 - 心智魔方,它驅動者這個世界的一切,甚至創造了她們的 - 戰艦武裝,一個看似平衡生態,卻又不斷破壞生態的神秘物品,賽壬利用魔方來修復身體,也利用魔方控制著她們。
「這是什麼?可以吃嗎?」
夕立不斷想用鼻子嗅出端倪,白露則是在一旁偷笑,她自己覺得,這東西應該不能吃。
在另一邊,高雄和瑞鶴的戰鬥早已進入尾聲,只見高雄倒在水面上,瑞鶴則是收起武士刀,緩緩的將她扶起,然後慢慢航行回港區。
今天的戰鬥結束了,重櫻的小隊在解決賽壬剩餘船艦後,紛紛回到港區會合,這天的混亂和新夥伴的加入,讓重櫻上下都充滿了不安的期待。
~~~~
碧藍航線 - 扶桑號戰列艦
在一處和室房裡,傑洛斯躺在鋪墊的榻榻米上,一旁的扶桑熟練的拿起藥罐擦拭傷口,在結束後就靜靜的坐在一旁等候,等著傑洛斯醒來。
不知道昏睡多久,傑洛斯緩緩睜眼,然後一臉茫然的看著天花板,隨後才轉頭看著扶桑。
「指揮官殿下,你醒了,身體有好點了嗎。」
扶桑笑著,輕聲細語的說著。
「這裡....是重櫻的....」
在傑洛斯的印象裡,重櫻是一個充滿古代日式風格的根據地。
「殿下請放心,這裡是我們的據點,滿安全的,敵人短期不會過來,您可以安心休養。」
扶桑始終微笑著,傑洛斯看了一眼才發現,這位穿著日本傳統黑色和服的女生,正跪坐著在自己身旁,彷彿就像以前古代的侍女,隨時伺候著。
「殿下嗎....會這樣說的,大概只有扶桑了。」
「是的,我是重櫻的扶桑,殿下您好,接下來我將負責殿下的日後生活起居,有什麼事情都可以告訴我,我會盡量滿足殿下。」
「......又...又是滿足型的正妹,我這輩子大概無憾了。」
扶桑的胸前宏偉,又穿著低領服飾,傑洛斯不好意思直視,只能將頭歪向另一邊,此時他才發現光線透過窗戶散發進來,微風吹拂,鳥鳴就如同旋律般和諧,外面也傳來不少嘻笑聲。
「我睡了一天嗎?唔......痛....!」
傑洛斯試著自己起身,疼痛感伴隨而來,這時候他驚覺,自己正赤裸著上半身,然後他才注意到,自己只穿著一件白色內褲。
「咦?我....我的衣服呢?」
「啊,殿下請稍等,我去拿給您。」
扶桑起身,從旁邊壁櫥裡拿出一疊乾淨的衣物,然後放在傑洛斯身旁。
「這是您的衣物,之前您穿著的衣服破損嚴重,無法修補,所以我按照您穿過的尺寸準備一套新的,殿下穿看看,看合不合身。」
傑洛斯看了看旁邊的衣服,再看看扶桑。
「啊!對不起,我現在先出去,等您穿好再呼喚我一聲。」
扶桑緩緩走向門口,然後拉起和室門,出去後又恭敬的朝傑洛斯跪坐行禮,才關起和室門。
這是第一次體驗日本貴族的生活,傑洛斯內心歡喜,因為,一覺醒來,旁邊不但有人伺候,還是一個超級溫柔的正妹啊!
但因為想起身的慣性動作,導致傑洛斯的痠痛復發,他現在只感覺全身都在痛,很不自在,然後看著一旁所放的新衣,他痛到跟本連舉起手的信心都沒有,更別說要穿起這些衣服。
「殿下.....?需要幫忙嗎?你還好嗎?」
門外的扶桑沒有離開,她因為聽到傑洛斯的哀嚎聲,主動詢問狀況。
「我的手....舉不起來....為什麼全身會這麼痛....」
扶桑拉開和室門,進入房裡幫住傑洛斯把身上的衣服穿好,連彎腰穿褲子都有困難的情況下,扶桑也幫忙完成,一時之間,扶桑和傑洛斯都感覺到不好意思。
傑洛斯內心一直灌輸自己沒事,所以沒做出什麼不雅反應。
「抱歉,我真的全身痠痛,本來褲子應該.....不好意思....」
傑洛斯眼睛也不好意思看著扶桑,只能摸著頭轉向旁邊傻笑著。
扶桑雖然也覺得害羞,但她就顯得鎮定多了。
「沒關係,殿下,能夠幫到你的忙,我也很開心。」
來到重櫻的傑洛斯,在第一天就由扶桑幫忙穿褲子。
他心裡想著,還好愛宕,自己的女友沒看見這幕,不然他又要跪鍵盤了,啊,不對.....這時代沒有鍵盤,大概是跪碎石子吧。
傑洛斯身穿一身類似二戰時黑色日式軍官服,一束正裝,正氣凜然,頭上也配戴一頂黑色軍官帽,他看見自己這身打扮,就猶如之前在電影院看到日本二戰海軍大將穿著,如今自己不但穿上了這身服裝,內心也激昂澎湃,因為,他沒想過自己會待在海軍,而且還是日本二戰時的海軍,這是對於一個旱鴨子而言.....
「殿下,你穿的真合身,很適合你呢~」
扶桑高興的拍手,似乎很滿意自己的裁縫,也同時贊同傑洛斯的身材,跟這身軍裝很搭配。
「謝謝,我自己也覺的不錯,妳滿厲害的,竟然可以做出這套服裝。」
傑洛斯看著鏡中的自己,不敢相信站在這裡的人,如此帥氣挺拔,英姿煥發,果然衣裝對一個男人而言,非常重要,他很滿意的點點頭,拉拉衣秀,整理衣領,用手刷平胸前的皺痕,這時,重櫻的指揮官已經有模有樣的誕生了。
扶桑看著傑洛斯的模樣後,自己還被誇讚,一時之間小鹿亂撞,雙頰泛紅,滿足的摸著自己的臉,高興的說不話來,但隨後,又恢復一臉帶著微笑又不失正經的表情。
「殿下要外出走走嗎?」
扶桑笑著,湊到傑洛斯面前。
「好啊....我試著走看看吧,就當作復健好了,哈哈。」
傑洛斯在扶桑的攙扶下,有點一拐一拐地走著,從房間到走廊,一段路後,他已經習慣疼痛感,可以自己走路了,不需要攙扶。
「殿下,歡迎您來到我們重櫻,這裡是我們目前的根據地,也有可能是未來的家,目前還有很多地方在規劃建設,還請見諒,那些地方有點雜亂。」
扶桑帶著傑洛斯在新建立的港區走走,可以看見這裡還有很多地方待建設,而建設的都是一群由.....雞?所組成的工人。
這應該就是遊戲裡常見到的雞,但我到現在還不知道為什麼是雞,然後進來這個世界看見這些雞還真的挺有趣的.....也很可愛。
傑洛斯自顧自地想著,同時也環顧四周的環境。
「所以.....這裡是妳們第二個住所囉?」
「是的,我們原本的家已經被賽壬佔領,無處可去狀況下,我透過神樂儀式得到指示,在現在這個地方建造了新的家。」
「神樂儀式啊.....應該類似像台灣的起乩吧?」
「啊,神樂儀式是我們巫女的主要工作,像這次殿下回來,我也是透過指示安排住所,還有衣物的淨化,以及....祈禱重櫻的每個人都可以快樂的生活下去。」
「抱歉,我沒有別的意思....妳的工作蠻偉大的,其實,我也滿尊敬妳們的。」
「呵呵,殿下別這麼說,這是我的工作,只要大家平安快樂,我就很開心了。」
「對了,殿下說的台灣....起乩...?那是什麼?」
「這個嘛.....台灣是我的國家........」
扶桑跟在傑洛斯身旁,順勢問了許多關於台灣的事,傑洛斯在活動筋骨之逾,也說了很多自己國家的文化,這是開始生活在重櫻的第一天,雖然和扶桑有話題可以聊天,但傑洛斯心裡則是想著,要趕快找到愛宕才行,因為,他很擔心自己的女友會被拆穿身分,畢竟重櫻在動畫裡的表現,對照白鷹和皇家陣營,是個看似反派的設定,所以,他要慢慢觀察和融入,一切小心翼翼。
不過傑洛斯仍然很享受當下,因為身旁的正妹女巫不但挽著他的手和他聊天,還一直喊他【殿下】。
重點是都會有軟軟的東西觸碰著他的手臂。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55會員
191內容數
熱愛創作,喜歡閱讀,更愛奇奇怪怪的事物,收藏著來自各地的新奇物件,穿梭在各遊戲、小說、動漫、LARP領域,這裡提供我的生活發現、各類趣聞、資訊知識分享、歡迎各路冒險者一起交流,又或是可以一起旅行,將這個世界的新奇之處帶給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