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碧藍航線 - 時空的穿越者 第九話

2022/02/17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重櫻陣營,港口前
以比叡為主的重櫻作戰人員,都已紛紛來到港口前集合,站在最前面的是瑞鶴,她那銳利的雙眼目視著前方海域一舉一動,她派出的偵察機在附近海域不斷發送最新訊息回來,在她左右的是雷和電,都是第六驅逐隊的成員,一位擁有粉色飄逸的馬尾,另一位則是藍色馬尾,同樣注視著遠方為數眾多的白鷹艦隊。
「原來如此,白鷹是想在這裡殲滅我們嗎?」
「姐姐....不管發生什麼事,電都會一直陪著妳的,新來的指揮官,看起來不怎麼可靠,我們自己要加把勁了。」
「原來如此,我們一定不會有事的,還有大家一起奮戰....」
瑞鶴閉起眼仔細感受偵察機的回報狀況,她派出去的兩架偵察機都偵測到數量不少的船艦通知,她緩緩張開眼,同時嘆了一口氣。
「可以確認過來的全是白鷹艦隊,沒有任何皇家的蹤影,但是....那傢伙不在裡面....難道又是想搞奇襲這招嗎?」
瑞鶴回頭看著重櫻港區,她顯得有點焦慮,因為目前的重櫻,只有她可以擔當航空攻擊的角色,雖然空中防禦可以仰賴其他姐妹,但她知道白鷹的強項,就是空襲,如果企業來偷襲,她就無法照顧其他人。
「姐姐.....我可以....做的到嗎?」
瑞鶴露出哀傷的神情,向天空仰望著。
~~~~
傑洛斯一行人,來到港口和比叡會合,比叡看到後,本來嚴肅的表情立刻轉為笑容。
「指揮官大人,您身體還沒有完全復原,請不要免強上戰場喔~」
「比叡....妳真的.....」
傑洛斯看到比叡的第一眼,就立刻感動的說不出話,因為在遊戲裡,比叡其實才是他第一艘練滿的戰艦,他因此還買了時裝,一套性感的睡衣造型,然後將她設為秘書艦。
「指揮官大人.....怎麼啦...?」
「我終於.....見到妳本人了~妳比我想像中的還要美麗啊~」
傑洛斯一把抱住比叡,沈醉於那柔軟芬香的身體,比叡被突如其來的舉動嚇了一跳,但也順勢抱著他。
「咦??咦咦??指、指揮官.....什麼意思....??怎麼突然這樣....您沒事吧?如果身體不舒服,您就好好休息吧~」
「不,我現在身體已經好很多了。」
傑洛斯經過剛剛的擁抱充電後,立刻恢復了理智,整個人精神奕奕,然而在她身後的愛宕,內心已經激起一陣怒火,惡狠狠的瞪著傑洛斯,一旁的高雄則覺得愛宕怪怪的。
等等出戰時,火砲不長眼睛,應該可以直接把比叡轟爛吧~對,假裝向敵艦開炮,然後目標打在比叡身上,把那對可恨的大胸部打成小胸部!愛宕在心中如此盤算著。
「比叡,我可以幫上妳們什麼忙?妳儘管說,我會盡全力幫助妳們。」
「指揮官大人,您應該有全視地圖才對,如果可以,我希望您協助我們安排部隊的部署,因為,瑞鶴的偵察機有限,我們目前只有她提供空中支援,無法有效掌握大局,如果可以的話....」
比叡還沒說完,傑洛斯就一臉茫然,因為什麼全視地圖,他壓根也沒聽過,也就是說,前任指揮官應該有的技能配置,他一個也不會。
「.....全視地圖,老實說,我可能....還沒完全復原,因此....恐怕無法使用....」
比叡沒有驚訝的神情,而是感覺像是預料中的事。
「抱歉,不過妳如果有地圖之類的東西,我可以幫妳分析戰況....嗯??奇怪...!?怎麼....」
傑洛斯突然感覺一陣暈眩,然後他的眼前先是一陣發白,又馬上恢復,隨後腦筋裡就慢慢浮現此片海域的狀況,就如同人造衛星拍攝畫面一樣,甚至能看到船艦在海面上移動。
「奇怪....我怎麼....好像看見東西了...很多戰艦在海面上,一字排開,數量眾多,我甚至能看見對方數量.....一共七十七艘,然後還有.....白鷹的主力....北卡....華盛頓!」
傑洛斯自己很是驚訝,因為他從來不曉得,會有這樣的能力出現,而且是很自然而然,不會和現實視覺有所衝突,就像是畫面烙印在腦海中一樣,他可以直接呼叫這個俯視圖,然後關閉,隨時可用。
「真是,完全不給我們休息的機會呢,竟然連北卡羅萊納和華盛頓都來了。」
比叡仍然微笑著,似乎不受對方陣容給影響,反倒是其他人面有難色,因為雙方可以作戰的數量差距甚大,對重櫻來說似乎不是一個好消息。
「比叡姐,對方的航空兵交給我吧!」
瑞鶴回報了白鷹的部隊數目,大至上和傑洛斯看到的一摸一樣,然而瑞鶴還發現了,對方的航母艦隊,就隱藏在層層的護衛艦之中,首艦是大黃蜂,其次是胡蜂。
「瑞鶴,千萬不要勉強,我們的航母就剩下妳了,如果敵人太難纏,就先撤退也沒關係。」
「妳也知道....我是不會輕言放棄的人,只是姐姐不在....如果她在的話,應該會叫我不要接戰吧。」
傑洛斯還在適應這個能力時,他從俯視中發現一個盲區,這個盲區呈現黑色迷霧狀,以遊戲角度來說,這應該就是戰爭迷霧,是指未開啟未探索的地方,但直覺告訴他,這個盲區應該沒這麼容易解釋。
「等等,我好像發現一個...從未看過的現象,在這片海域的東北方,有一片我看不到....黑色迷霧的地方,妳們知道那裡是有島嶼還是什麼嗎?」
「這片海域除了我們這裡之外,是有幾座小島,但似乎不在那個方位。」
比叡回憶了一下,她親自探查過這片海域,那個方位沒有島嶼的存在。
「我好像發現了不得了的地方,那裡一定有問題.....瑞鶴,偵察機有辦法過去嗎?」
「應該是沒問題,我現在就先偵查。」
傑洛斯直覺,那個區塊似乎隱藏著什麼,因為他想起,前天賽壬操作者高雄的狀況,所以他合理懷疑,那個黑霧也許就是賽壬的標誌。
瑞鶴再度集中了精神,派出兩架偵察機前往傑洛斯指定的地方。
但飛機飛往途中,快到目的地時,立刻就被不明戰艦的防空砲火擊中,兩架都遭到攻擊而消失。
「唔...!?那個地方似乎有防禦火網,偵察機無法穿越,看來真的有什麼在那裡。」
「原來如此,那麼....需要我過去一趟嗎?」
擁有粉色頭髮,綁著長馬尾,橙色雙瞳,額頭上露出的兩支鬼角被瀏海覆蓋著,穿著粉紅邊紋深紅色和服和白色短摺裙、配上黑絲長筒襪的少女,是第六驅逐隊的【雷】。
在她身後的是她妹妹,一頭藍色馬尾秀髮,配上藍色雙瞳,被瀏海覆蓋的額頭也露出一對鬼角,穿著淺藍邊紋的深藍和服和白色短摺裙,同樣也有一雙修長黑絲長筒襪的美腿,是在同驅逐隊的【電】,兩人都擁有優秀的海面作戰能力。
「姐姐,我可以和妳一起出擊。」
「指揮官,你覺得呢?」
瑞鶴看著傑洛斯,等著他下決定,而雷和電似乎不怎麼信任他,還是希望瑞鶴給她們下指令。
「不,不用偵查了,我們把主力放在那裡就對了。」
「「「什麼!?」」」
三人不可置信的看著傑洛斯,他只是露出自信的笑容,面對這個狀況,他也簡短的做了說明。
「第一,我們兵力有限;第二,對方放上黑霧又有防禦,肯定是重要禁區,真正的主力一定在那;第三....我們必須集中火力,任何人都不能單獨出海作戰,至少兩兩一組互相照應,這樣才能確保大家的安全;第四.....直覺告訴我,今天的情況應該跟前天一樣。」
高雄聽到後先是愣了一下,隨後表情嚴肅的握緊武士刀,她想起前天的事情,今天又發生在其他人身上,一時之間忿忿不平,其他人則是明白,今天又會是一場硬戰。
「指揮官大人,您真的....看透事情本質的能力,比我想像中的還強,看來,我也許可以放心的把重櫻姐妹交給你指揮,那就下令吧,指揮官....我們都會聽從您的指令。」
比叡上前行禮,並把指揮權交給了傑洛斯,在她身後的重櫻姐妹們,同樣都報以期盼的眼神望著他。
「謝謝妳信任我,比叡,那麼,就由我.....傑洛斯,來幫重櫻打一場勝仗吧!」
「哼哼,這才是我認識的笨蛋指揮官啊~」
「嗷嗚~我會好好守護指揮官的~」
「殿下.....」
「傑洛....指揮官,不管你做什麼決定,我都會在你身邊支持你的。」
「指揮官,請你下命令吧,我一定不辱最強的名譽,將勝利帶來給您,並且....洗刷前天的恥辱!」
「謝謝各位.....那我就小露身手,展露我【江左梅郎】的才能吧!」
「嗯??醬坐妹狼??」
白露歪著頭,實在聽不懂這句是什麼,愛宕則是翻了白眼,一副沒救了的模樣,其他人因為聽不懂,所以沒任何回應,只是尷尬微笑著。
~~~~
傑洛斯因為能俯視看見整個戰場,所以擁有一定程度的優勢,但這不代表,作戰就一定會很順利,因為戰場上千息萬變,跟玩手遊不同,很多時後無法即時反應改變行動,所以即時戰略的打法這裡似乎行不通,除非這裡的訊息傳輸可以相對快速,否則面對數量優勢的白鷹,自己也沒有把握勝利。
傑洛斯腦海裡的戰場地圖顯現的很清楚,敵方船艦也在航行排陣,而他發現前鋒部隊已經安排在港口前部署完畢,全是重型戰艦,這個態勢推斷,對方大概想用重砲先砲擊港口。
但對方還未攻擊,也許在等待著什麼,他持續搜索著地圖,發現對方的航母還未到達指定地點,也許對方採用的攻擊策略,是在攻擊完港口後,發動航空機隊轟炸本部。
傑洛斯猜想,這次的攻擊模式似乎很好看透,但他覺得奇怪的是,以航母優秀的航空攻擊範圍,就算在遠處也能發動攻擊,為何要特地航行到指定地點待命?
然後他看了那團黑色迷霧的地區,其實距離對方艦隊不遠,但前面仍有不少驅逐和巡洋護衛者,就像保護航母一樣.....既然如此,那就來正面對決吧!
「各位....我決定,將主力壓在黑霧區塊,港口前的敵艦是由戰艦和航母組成,依照玩遊戲的經驗,我打算把巡洋艦和航母放在港口這。」
傑洛斯指著前方海域,然後回頭看了身後的作戰人員。
「高雄、愛宕、妙高、那智、長良、五十鈴,港口就麻煩妳們了,盡全力防禦就好,然後高雄和愛宕,妳們的職責在於,去擾亂敵人的攻擊,我已經見識過妳們的能力了,這個工作非常適合妳們,但不要太過免強,注意自己的安全。」
「然後....」傑洛斯看了瑞鶴一眼。
「請瑞鶴小姐就待在岸上,發動飛機騷擾敵艦就行,妳就盡可能的保留飛機數量,等我的下一個指示。」
「唔....指揮官,我實在....不適合一直待在後方,或許你沒看過我的戰鬥方式,你讓我上前線的話,一定不會讓你失望的!」
「我知道,妳可是我第一個練滿的航母,當時為了抽妳,我可是花了不少錢和時間呢~」
「咦?....抽我!?....這是.....什麼跟什麼?我、我們有這麼親密過嗎??」
瑞鶴紅了雙頰,扭扭捏捏的說著,一時之間還亂了方寸。
「哈哈哈,我是說遊戲啦~」
「呵呵....沒想到才一天時間,瑞鶴就跟指揮官玩起遊戲,我怎麼都不知道?不過.....我還挺羨慕妳的呢~瑞鶴~」
「咦~??比叡姐~妳也真是的....這幾天我不是一直在妳身邊嗎~我哪有和指揮官.....!!」
「呵呵呵~」
「比叡姐~我、我說過我沒有了~!!」
傑洛斯這傢伙.....這種時刻還跟她們打打鬧鬧!!對了,等下出擊時假裝射歪,打穿比叡的身體好了~嗯嗯~就這麼辦吧!愛宕內心暗自計畫著另一個陰謀。
「還有.....雷、電,麻煩妳們協防港口,如果對方派出快艇突擊,妳們就不用客氣的把他們都殲滅吧!我相信妳們一定可以做到。」
「原來如此,既然指揮官都這麼說了,那我就接下了。」
「如果是指揮官先生的話....那我就努力一次吧。」
屬於重巡洋艦妙高和那智,被分配在高雄、愛宕的後方,是港區防禦的第一個防禦圈,並隨時可以做支援和撤退的掩護,五十鈴和長良是輕巡洋艦,擁有不錯的防空能力,傑洛斯打賭白鷹會利用艦載機直接攻擊本部,因此將空防較優秀的她們擺在第二個防禦圈,在那之後便是雷和電,最後本部留守的是瑞鶴。
「嗯,這個港區的防禦,就麻煩各位了~!」
傑洛斯對著負責根據地防禦的人員,做了一個九十度的日式鞠躬,現場的人看見後,也都回敬鞠躬禮,只有愛宕不習慣這樣,以至於她尷尬的慢了一步才回禮。
「指揮官請放心,我們會完成使命的。」
高雄站在最前面,一副胸有成足的自信模樣。
「我希望妳們....都能平安。」
「指揮官,也請你自己要注意安全.....我.....不在你身邊的話....」
「愛宕....」
傑洛斯上前抱住了她,在她耳邊輕聲說作戰訣竅。
「我一定會找到回家的辦法.....妳也一定要注意安全....還有,小心華盛頓的砲擊,北卡是防空型戰艦,所以只要閃躲她的副砲就好。」
「嗯~~」
高雄和愛宕等一群人隨即武裝後,就下水前去備戰,傑洛斯預估對方航母歸位後,就會立刻發動攻擊,所以防禦部隊在分配任務後就到指定區域待命準備抵禦來襲的敵人,剩下的一行人,傑洛斯將組建主力艦隊,直接挑戰黑霧裡的神秘客。
前方海平面上的戰火,即將展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55會員
191內容數
熱愛創作,喜歡閱讀,更愛奇奇怪怪的事物,收藏著來自各地的新奇物件,穿梭在各遊戲、小說、動漫、LARP領域,這裡提供我的生活發現、各類趣聞、資訊知識分享、歡迎各路冒險者一起交流,又或是可以一起旅行,將這個世界的新奇之處帶給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