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生15-2

2022/02/17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丈夫說她穿那貼身的衣物把身體的曲線襯托出來顯得更加妖媚、令人遐想,說她穿上那改良的旗袍猶如貴妃在世,婀娜多姿,雖然薄如紗、透如光,穿在身上也感受到丈夫熾熱的眼光,可丈夫喜歡啊,她也就勉為其難的滿足丈夫的喜好,還有那一套套性感內衣,也是丈夫精挑細選的,每件都讓人臉紅心跳,甚至……她下意識的撫摸胸口,那摩擦的肌膚讓她覺得像是丈夫的挑逗,令她心蕩神馳。
想來也沒什麼啊,很多人妻也這麼穿啊?為什麼將她和丈夫的衣服丟的滿地都是?到底是誰這麼無聊,跑進來惡作劇?
千楠綾心生困惑,但也害怕,所以有些遲疑的將地上的衣服拾起來,一一擺回去,看到被壓在最底下的內衣還嚇了一跳,她記得這些內衣是薛定諤不讓她穿,她又不想浪費才收進抽屜底層放著的,怎會被人翻攪出來?難道變態是故意偷走這些款式簡樸的內衣,好讓她以為沒丟失內衣嗎?想到這,一股噁心湧上心頭,她嚇得花容失色退後到門邊,她怕家裡有其他人在,趕緊跑到客廳打電話給薛定諤,語氣中充滿著恐懼,急的快要飆出眼淚。
「楠綾。」薛定諤接到電話後,二話不說直接殺回家想揪出那個變態是誰,一進門就看到躲在角落戰戰兢兢的妻子正淚眼汪汪的看著他,他心裡一緊趕緊抱住她,檢查她是否有遭受到傷害。
「好可怕,有變態闖進我們家。」千楠綾看到他才整個鬆懈下來,哭著指著房間,薛定諤護著她慢慢走進房間檢查,確認沒有任何人躲藏在裡面後才鬆了口氣。
「妳放心,有我在。」薛定諤溫柔的抱著千楠綾,讓她好好哭一場,她抽抽噎噎的說著剛才的心情,整個人看起來好讓人心疼。
「沒事了,沒有東西遺失吧?」薛定諤等她冷靜後才問她,她搖搖頭,她甚至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什麼東西不見,現在的她根本不敢動。
「妳先去客廳坐一會,我把裡面整理一下。」薛定諤安撫她一會,她才放心的去客廳等他收拾好,薛定諤見她出去後,臉上逐漸變得陰沉,銳利的環視四周圍,殘虐的嘴勾起一個令人膽寒的弧度,只見他一隻手就將隱藏在房裡的影子抓了出來,看著那張拼貼的臉有些不屑的低語,「憑你也敢來鬧?」
「唔……」苦楓不知道他為什麼看得見他,還知道怎麼對付他,急的掙扎卻於事無補。
「既然你想待就讓你待,別再出來鬧事。」薛定諤一個錯身就讓苦楓黏在牆上,苦楓越是掙扎,身體就越陷入牆壁裡,漸漸的與牆壁融為一體。
「你在跟誰說話」千楠綾有些怯懦的在門口問他,他轉身露出一個燦爛的笑容說:「我在自言自語,想著要怎麼加強防盜,讓宵小不能再闖進來嚇妳。」
「喔!」千楠綾聽他這麼說感到非常安心,總覺得再大的難題他都會解決。
「去外面等我一下,我整理完這裡就會去陪妳。」薛定諤的語氣極為輕柔,聽得千楠綾一陣窩心,她露出笑容就乖乖去客廳等著,薛定諤隨即就換張陰冷的臉,瞧著地上那討人厭的東西,拿起袋子將它們都丟了,這麼老俗的東西怎能穿在他女人的身上,簡直是有辱自己的眼睛。
苦楓還想掙扎吼叫著,眼睜睜看著薛定諤冷冷的將這些曾經的垃圾丟了,在客廳陪著千楠綾,讓鬆懈神經的她沉沉的在自己的懷裡睡著,薛定諤輕柔的撫摸她身上的每寸肌膚,想到房間裡還黏著一隻鬼就詭異的笑了起來,他見不得千楠綾的美貌,見不得她穿得美麗又漂亮,他偏偏就要讓他看看千楠綾穿這身衣服。
將千楠綾抱回床上躺著,薛定諤解開她胸前一排的釦子,故意露出粉橘基底肚兜剪裁的花網蕾絲,嫵媚款式的性感內褲,嬌豔的蕾絲隱隱動人,搭上小巧可愛的蝴蝶結,點綴著柔媚順從,若隱若現引人遐想,薛定諤毫不掩飾千楠綾的美,看著一旁氣炸的苦楓,嘴角殘虐的笑著。
薛定諤看著那面牆上難看的鬼臉,戲謔的說:「我老婆是不是很漂亮,所以你才會跑進來偷看她?」
「喔,不對,是我老婆很漂亮,但不是你喜歡的對象。」薛定諤自問自答的說著,惹得苦楓更加猙獰,怒吼的聲音將空間震得異常詭異,但薛定諤都不為所動的說:「別白費工夫了,我不會再讓你來騷擾我老婆,但既然你喜歡偷窺我老婆,我就讓你光明正大的偷窺,你放心,我老婆看不見你,你也不用覺得不好意思,因為是我允許你的,是我特地讓你觀賞的。」薛定諤故意強調特地兩個字,擺明用來羞辱苦楓的,看他使力掙扎也掙扎不出個進度,薛定諤越看越是發寒的笑,全身散發出種生人勿近的氣息,苦楓這下後悔沒聽平崗的話,這傢伙果然很可怕。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紫色魚
    紫色魚
    大家好,我是紫色魚,一隻懶惰過日又愛幻想創作的魚,希望能在這和大家交流分享,看看不一樣的世界,如果文章中出現bug,那一定是我懶惰症發作,急的奔向其他環節,沒注意到地方就請多多見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