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  家暴軟飯男之路

006 家暴軟飯男之路
2021-11-12(本篇寫成時間)
當眾重打伊娃的漂亮臉蛋一拳的我,立刻被所有警察衝上來七手八腳的抓著壓制!
「現行傷害犯!」
「上銬!」
「上銬!」
「快上銬!」
「還有急救箱,快拿來療傷啊!」
「準備看情況叫救護車!」
我也終於清醒回來,開始瞭解自己究竟做出什麼事……
我竟然真的全力,當眾揮打伊娃一拳!
還是打在年輕女孩最重要的漂亮臉蛋啊……
不受傷,肯定也要腦震盪……
這麼多警察現在都開始抓我了……
於是我開始顫抖,難以自制的恐懼顫抖,任憑擺佈……
我已經完全不敢去想後果了……
『真的做出這種事! 要死了! 我真的要被抓去死啦!』
恐懼到幾乎不知如何是好的我,忽然先是感覺到腰部更緊摟抱住的力量。
我還沒有會意情況,腰部那邊已經發出聲音!
絕對是伊娃的聲音!
伊娃:「大家請冷靜!」
「請安靜!」
「不必緊張!」
「因為伊娃沒有事啊!」
「伊娃真的沒有事啊!」
我意外的半信半疑低頭看去,貼抱在我的腰側的伊娃正抬著頭,看著我溫柔微笑……
伊娃的那張漂亮臉蛋看起來,是真的很好,沒有什麼大問題,我的心情終於整個放鬆:「呼……」
伊娃甜甜對我說:「親愛丈夫,你沒有事,也已經恢復冷靜,太好了呢❤ 所以完全不必為伊娃擔心害怕,知道嗎?」
我還不知道應該怎麼反應才好。
陳阿姨排開所有警察擠過來:「哎呀!伊娃小姐啊!妳還好吧?」
伊娃一臉開心笑容的抱著我,笑容悅人迎去:「伊娃很好!害阿姨擔心了!」
陳阿姨的語氣不太相信:「真的沒事?」
伊娃的臉頰開始貼著我的身體上下左右轉動:「伊娃的小臉真的沒有事,阿姨自己看❤」
李隊長叫喊:「讓讓!讓讓!也給我檢查看看!」
伊娃的臉頰 貼著我的身體,主動轉過去:「請檢查看看❤」
李隊長一聲:「失禮了!」
伸出粗大有力的手,輕輕捏住伊娃的蛋型下巴,慢慢轉動,和陳阿姨一起仔細看著臉蛋吃我一拳的地方……
伊娃說:「伊娃的小臉蛋沒有怎麼樣,對吧❤」
陳阿姨舉手貼在自己胸口,鬆口大氣:「哎喲!太好了!真的太好了!不然女孩子的臉,看要怎麼辦才好啊……」
李隊長放開手,難掩困惑:「竟然真的完全沒有事?連紅腫都沒有?」
本來傾身環腰抱在我的側腹的伊娃,暫時放開環抱的雙手,挺直上身,直接向還驚魂未定的我撲抱上來:「因為親愛丈夫只是在嚇嚇伊娃啊❤ 不然伊娃這麼瘦弱,要是真的被強壯的親愛丈夫用力打,怎麼可能沒有事嘛?」
李隊長還是一臉困惑的看看緊抱我的伊娃,再看看我:「嗯……」
伊娃問:「親愛丈夫真的只是在嚇嚇伊娃而已,所以可以把親愛丈夫放開了吧?」
我的雙手都已經在剛才的混亂中冰冷上手銬,限制行動了……
李隊長遲疑幾秒:「既然當事人伊娃小姐都那樣說……放開他!所有人可以回去崗位執勤了」
我的雙手終於恢復自由。
幾乎所有警察都轉身離開,只留下李隊長和陳阿姨。
伊娃再次面對面緊抱我:「親愛丈夫,已經沒有事,都過去了!不怕不怕❤」
感覺自己死裡逃生的我,傻愣的:「喔……」
伊娃再說:「三天之後,親愛丈夫有責任帶伊娃回家,跟伊娃一起生兒育女,建立家庭,從家庭之愛開始溫暖這個黑暗勢力伺機滲透的世界吧!」
我發傻:「啥!」
伊娃先用那張漂亮臉蛋看著我問:「親愛丈夫不想要嗎?」
接著,伊娃忽然大聲哀痛起來:「哎呀!人家現在好痛好痛喔!」
本來已經鬆懈的我真心慌起來,果然還是被我的全力一拳打傷臉了吧!
顧不得周圍一群關心看來的警察,趕快問:「哪裡痛? 哪裡痛? 哪裡痛?」
伊娃大聲回答:「親愛丈夫真的狠心不要伊娃,讓伊娃的心好痛好痛喔!」
說完,伊娃故意看著我,調皮、可愛又美麗迷人的對我小惡魔式吐舌頭❤
這個神經野丫頭,可惡啊!
忽然,和我面對面看著的伊娃,臉部高度滑落下去,
我才覺得奇怪,胸口被輕搭,吸引所有注意,
低頭看去,看來故意雙腳膝蓋彎曲的伊娃,美麗臉頰貼在我的胸口向上看我,雙手貼在我的胸口。
伊娃先說:「伊娃身為神武士,可是已經周旋在所有國王與領主的陰謀詭計之中近十年,親愛丈夫真的認為自己可以逃出伊娃的羅網?」
得意再說:「親愛丈夫還是先去練個十年再來跟伊娃挑戰看看吧❤」
一說完,完全不給我反應時間,忽然整張美麗臉龐從下向上湊來---
對著我的嘴唇就是當眾親來!
對!沒有錯!伊娃忽然當眾強吻我!
我立刻感受到伊娃的溫暖鼻息,吹在我的上唇
忽然被超級美人強吻的我,完全反應不過來:「????????」
下一秒伊娃離開我的唇,向後退,再次和我面對面看:「這是親愛丈夫的初吻吧?」
我回神心想:『啊!對!是我的寶貴初吻啊!』
伊娃喜悅,當我的面跳起來,大聲歡呼:「呀喝!果然是啊!剛才知道親愛丈夫還是童貞處男,果然也還保有寶貴初吻啊!現在伊娃已經順利得到了❤」
我立刻顧不上其他,當場冏起來:『啊!怎麼忽然這樣大聲說!丟死人啦!』
伊娃忽然整個靠進我的懷裡親密依靠:「那麼接下來就是親愛丈夫的寶貴初夜,伊娃一定會好好享用親愛丈夫的寶貴孩子汁,還請親愛丈夫好好期待吧❤(等著被吃掉)」
我回神:「妳一個女孩子到底忽然在亂說什麼丟臉的話啊!又在莫名奇妙發神經了?」
伊娃舉起手指,輕貼著剛才和我接吻的柔軟有彈性型美嘴唇,說的光明正大:「會一起生兒育女建立家庭的夫妻得到對方的寶貴第一次,到底哪裡丟臉了?」
我意外驚覺:「也是妳的初吻?」
伊娃大方回答:「當然是,不然伊娃真的像是那麼亂來的女孩?」
我再想到,忍不住立刻當著眾人面問出口:「這麼說,妳也是處……處……處……」
伊娃同樣大方:「就看親愛丈夫的真心真意來交換彼此的寶貴初次了,嘻❤」
世界層級超級大美人真的願意和我交換處夜啊!
我才驚訝的要開始心爽。
管她神經程度,還是先上床幹一砲得到處女再說了!
等等!冷靜點!還是一定要做好保護措施,不然萬一真的讓她有了,給我進行傳說中的告上法院,逼我進行親子血緣相認,再要我一直不停吐出養育費……(孩子必要養育費用剩的再收為己有)
一直親密躺靠在我懷裡的伊娃竟然在這時忽然補上:「對了,伊娃身為神武士,只接受一定會生小孩的夫妻恩愛,不接受任何保護措施喔! 所以如果伊娃真的有了親愛丈夫的孩子,親愛丈夫就是一定要幫助伊娃生下來一起以愛養育、從我們的小家庭開始讓愛充滿世間喔❤」
在我懷裡公開說的這麼清楚明白,真是令我瞬間氣餒:「…………」
伊娃貼靠在我的懷裡撒嬌:「親愛丈夫怎麼了?」
我直說:「我才十八歲,高中才要畢業,哪來的錢養妳和孩子啊?」
真的完全沒有想到,伊娃竟然說:「如果是因為家庭經濟,親愛丈夫不必太擔心,伊娃還是有隨身攜帶一些財富,再說伊娃還是可以去找個工作養活自己和孩子啊。」
一直留在房間內的李隊長立刻對著陳阿姨問:「伊娃小姐帶的是哪一國的錢?」
問的合理,從哪一國的硬幣紙鈔,就足以大致推看出伊娃的可能來處。
陳阿姨趕緊回答:「奇怪?剛才搜身,明明沒有發現任何紙幣硬幣或是金融卡?」
這時候,伊娃忽然離開我的胸懷,張大嘴,並且伸手指進入嘴巴:「啊------」
我意外的一直好奇盯著看。
伊娃明顯從嘴裡拿出一個什麼東西。
我們都還沒有看清楚,伊娃快速把那個東西貼在褲子上開始擦。
伊娃:「親愛丈夫,來,給------」
我完全沒有多想,趕緊乖乖伸出雙手接過!
李隊長和陳阿姨都探頭好奇看來。
是一個黃色的圓物體,約有我的手掌一半大,具有明顯的輕重量。
我還困惑看著。
陳阿姨:「啊!隊長!」
李隊長明顯已經知道情況,肯定出聲回答:「嗯!看起來一模一樣。」
陳阿姨轉身快步離開:「我去拿驗金筆!」
李隊長則是說:「小兄弟,伊娃小姐,這枚金幣請先借我看看?」
我意外:「金幣!」
的確,上面有一般前必會有的浮花圖案……
我還在訝異看著手中的金幣,李隊長直接從我的手掌伸手拿過。
正好,陳阿姨拿著一支細筆,快步回來。
李隊長看向 伊娃:「伊娃小姐,這枚錢幣請先讓我們協助檢查看看。用驗金筆劃過,黃金純度越高,會出現越明顯的藍色化學反應,絕對不會傷害錢幣本身,用清水就能簡單洗去。」
伊娃爽快同意:「好------」
陳阿姨沒有遲疑,手中的驗金筆直接劃上李隊長手上的金幣。
我一直好奇盯著看。
真的!一條藍線開始浮現!短短幾秒就成為搶眼的天空藍!
我目瞪口呆:「真的是金幣?」
金幣一定很昂貴吧!
我活到十八歲,第一次親眼看見金幣!
好黃好亮啊!
李隊長問:「伊娃小姐,請問妳前幾天,是否有送一枚金幣給一位爺爺?」
陳小姐也一起盯著伊娃看。
伊娃:「啊!是有!因為那一天我在路上看到那位爺爺用臺車推著一堆很重的東西,好像很辛苦,想說一枚金幣應該可以幫助那位爺爺改善生活,就拿出一枚送給那位爺爺了。」
陳阿姨:「原來如此,所以做資源回收的范爺爺說路上忽然跑出一位美麗年輕的外國女孩送他一枚價值十來萬的超高純度不清來歷金幣,絕對是伊娃小姐了!」
伊娃完全恍然大悟的表情:「原來一枚金幣在這裡價值十幾萬啊?算起來應該可以讓一個窮人安心吃上一二年的食物了?」
我訝異的忍不住再問:「伊娃小姐,那枚金幣真的是妳的?」
伊娃很肯定:「對啊,那一枚是我的!十幾萬絕對足夠讓伊娃自己和孩子吃上一二年的食物了。所以親愛丈夫絕對不必擔心!早知道伊娃就多在身上藏幾枚金幣了!不過也沒關係,現在的二枚金幣已經可以花用好幾年,足夠放心那麼久了!」
我大驚:「現在的二枚?」
伊娃:「對的,一枚在那裡,伊娃嘴裡還有另外一枚,現在總共二枚,第三枚已經給爺爺了。」
輕鬆說完,伊娃再張大嘴:「啊------」
手指從嘴裡拿出另一個一定也是圓金幣的東西,開始在褲子上面擦掉口水。
陳阿姨自責:「唉!我完全沒有想到伊娃小姐的嘴裡可能有藏東西……」
伊娃得意:「親愛丈夫,怎麼樣,伊娃很厲害吧?伊娃的嘴巴裡面總共可以藏三枚金幣,左邊內頰藏一枚,右邊內頰藏一枚,第三枚的藏放位置是超級機密喔❤」
被得意詢問的我,真的忽然傻眼的不知如何回應:「…………」
伊娃:「對了,親愛丈夫不必擔心,伊娃如果要吃東西,一定會先把藏在嘴巴裡面的所有金幣拿出來再吃食物喔」
神經怪咖!竟然真的在嘴巴裡面藏三枚金幣!
另外,我在心中想:『我才不會擔心這種事!』
或許,就是因為我一直沒有給持續找我攀話的伊娃表現出任何反應吧。
伊娃直接主動站到我的視線中央,嘟起自己的左右臉頰,讓臉頰看起來整個圓滾滾。
並且,還用自己雙手的食指站著臉頰。
伊娃:「親愛丈夫,你看,可以藏圓金幣那麼大的東西在嘴巴裡面的伊娃小倉鼠❤」
很明顯,是在跟我裝可愛,想要我開心吧。
伊娃困惑:「奇怪,為什麼沒有用?以前我這樣做,明明大家都很開心啊,想說終於可以讓親愛丈夫開心了。」
看著伊娃持續擺出一張愚蠢倉鼠臉給我看,我真的忽然感覺到一股火氣上來,直接伸右手,向上舉高,手掌成手刀樣,準備朝著伊娃的腦袋直接手刀劈下去!
伊娃驚嚇:「親愛丈夫該不會想要用手刀劈打伊娃的頭?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我:「大神經,這一次竟然看的出來、感受的到啊? 腦袋怎麼忽然恢復正常了? 太詭異,還是過來讓我劈一刀,看會不會變回正常神經狀態吧?」
伊娃:「不要啦!親愛丈夫有話好好說,不要手刀劈打自己寶貝孩子的親生媽媽啦!伊娃堅決反暴力! 反暴力! 反暴力! 反暴力!」
我認真說:「真的腦袋不正常,除了食物,不要把其他東西塞進嘴巴啦!」
伊娃竟然接話:「那麼如果是親愛丈夫的(嗶---),也不可以塞進人家的嘴巴裡面嗎?」
手刀直接劈下!
啪!!!!!!
伊娃一付很可憐的模樣,蹲在我的前面,雙手摸著頭上腫起大包,淚眼汪汪:「標準的家庭暴力……打老婆的男人最差勁了……」
我:「誰跟妳老公老婆了?」
伊娃含著眼淚,吸著鼻水:「都已經把人家的屁股完全看光,竟然還敢說這種沒有心肝的狼心狗肺話,不打算負起責任……」
我:「妳真的以為我喜歡看還沾著黃色大便的屁股啊?」
伊娃直接撲進我的懷裡,雙手輪流槌打我的胸膛
伊娃:「這裡還有其他人!丈夫亂說啦!真的不要亂說啦!人家的屁股都有好好清潔乾淨,才沒有沾著黃色大便啦!」
=第06篇 家暴軟飯男之路 結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