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平凡到不能再平凡的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真的是一個平凡到不能再平凡的人,薪水也是平凡的基本薪資,做不來業務性質的工作,只能做平凡簡單的行政工作。我常聽別人的斜槓人生,常常都覺得很羨慕,但我會的技能又不多,高中大學都是讀文組的,也沒有家世背景可以開一家店做副業。但幸好我身邊都是一些很棒的人,跟很棒的人在一起就會成長、進步,他們常說只要常常告訴自己可以的!沒問題!你就會越來越好!每天告訴自己會有錢就真的會有錢,加上財運亨通祈狐香這款開運線香的加持,他們的正財穩定,偏財也越來越旺!於是我開始與他們每周聚會,大家透過手機視訊一起點香祈福,他們也開始帶我了解股票,雖然我還是不太懂,但和他們一起進一起出,偶爾失誤小賠一點,但絕大多數都是賺錢的,我好像開始漸漸喜歡我平凡的生活了,因為有了這群好朋友們、有了同樣的信念,謝謝你們我真的很愛你們
    0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hanju Tsai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為了一個口罩就能吵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是一個正常人嗎:兩世紀以來對於正常人的追索,以及正常人為何不存在「我是正常人嗎?可以說是,也可以說不是,但,這究竟是不是我們應該問的正確問題呢?」——莎拉‧查尼 🔖#正常怎麼來的 正常,是一個因應人口調查與統計學發展,而得出的數據結果;正常人,在西方世界指的是白人、男性、中產階級、四肢健全、順性別、異性戀;正常,是一個不佔多數卻因為醫學、科學、流行
    Thumbnail
    avatar
    月讀聚樂部
    2024-06-12
    我是一個好人嗎?  如果有人說你很好,是個好人,你會有甚麼看法?以前的我常常被人這麼說,但是事其實我不是很能理解,直到最近看到一本書後,能夠理解為什麼我會被當作一個好人了。
    Thumbnail
    avatar
    平凡不凡的嵐貓
    2024-04-13
    【書評】致每個不甘平凡的我們,其實「無花無果」也是另一種燦爛:張西《是花季的關係》兒時的夢都太大了,大的過不了成長一次次在生命裡產生的裂縫,若要擠身經過,有許多東西就必須留在原地;那曾經可能無比重要,但就是,過不來。
    Thumbnail
    avatar
    微讀
    2024-03-12
    Day 26|不過是平凡的一日過完假日,今天是無聊的上班日,連請保母到家陪孩子都懶,直接送托兒所。 先預告是流水帳中的流水帳🤣 下雪還是要上班 今天也是(不痛不癢的)新一季節目首播日。 看個電視換正向情緒也是不錯啦 讓剛下班壓力爆表的貝絲看新節目首播 俊豪又來湊熱鬧(是已經演變到跟老婆分居了嗎) 喔,是說貝絲又升職了。
    Thumbnail
    avatar
    阿森
    2021-10-11
    《「沒有東西」送給你》月讀心得|有時候不一定是真的想得到,而是看不見自己擁有的平凡有什麼好書中的悄悄話: 於是奇奇和小歐靜靜待在那裡,享受著沒有東西,和一切東西。 奇奇想送禮物給小歐,卻發現小歐什麼都有了,於是奇奇開始思考要送除了「什麼都有」的東西,最後奇奇決定送「沒有東西」給小歐。
    Thumbnail
    avatar
    二月 IMMA
    2021-09-29
    ARASHI人物|二宮和也:是平凡的你,也是不平凡的偶像「快點變40歲啦。」這是嵐的隊長大野智今年傳給二宮和也的生日賀詞。已經半年不見的他,名字能出現在大眾面前,得要多虧二宮和也的生日直播。今年正式成為百萬Youtube的二宮和也,除了是影帝,是紅白主持人,更是嵐團內唯一的人夫和人父。但在這些身份下,他最喜歡的,似乎一直都是當「嵐」這個團體的偶像——
    Thumbnail
    avatar
    雨町電視台的一隻土撥鼠
    2021-06-19
    很多人都說2020是個不平靜的一年,但我覺得…你已經開始把年份寫錯了嗎? 我今天寫行事曆的時候,第一次寫錯,還是習慣寫2020年哈哈 很多人都說2020是個不平靜的一年,所以都迫不及待擺脫這個「不好」的一年 我想我不太認同這個說法,世間萬物都有它存在的意義,每一年都有它存在的必要 我們都有這樣的經歷:親人逝世、朋友吵架、失戀分手、考不
    Thumbnail
    avatar
    我是傑森 Jason
    2021-01-05
    天能│從一個平凡人的角度《天能》(TENET)在台灣上映一個月多,在沒有看任何影評解析,甚至是官方預告的狀態下,我也終於走進戲院去觀賞這部緊張刺激,激起熱烈討論的精彩作品了。在各式各樣的分析、解釋一抓一大把的情形下,容我一個平凡人用最白話、最主觀,最不負責又最情緒化的方式與口吻,在這裡寫一個小小的「心得」⋯⋯(笑)
    Thumbnail
    avatar
    Sofia 🌿 惠如
    2020-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