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日誌4

2022/02/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年初一,一早起來天不是特別冷,但我還是比平常還晚起床
本來我是計畫去家附近的超商買吃的,但是我才踏出門,就被門外吹的冷颼颼的風給嚇得倒退了三步
再加上我本來就是會怕熱又怕冷的人,所以我就放棄外出覓食
幸好,我在家裡冰箱找到我媽前不久買的吐司,和前陣子我買來做草莓系列烘焙產品的草莓果醬,我就直接把吐司送進烤箱烤烤完出來再抹果醬
因為家裡本來就有膠囊咖啡機和膠囊咖啡,我就嘗試看看自己做拿鐵
所以我一大早就在家裡拉起咖啡拉花
我早餐就吃草莓果醬吐司和拿鐵,打開了常在看的影音平台,繼續追我的劇
老實說,這天一大早就過得滿愜意的,本來往常這個時間我都是在南投阿嬤家醒來,還得自己把棉被折好放回櫃裡,去廚房吃早餐前還得去天公那裡拜一拜,然後乖乖地待在廚房裡吃早餐
哪像今年還能待家裡追劇吃早餐,造就這一切功臣的是我那生病的大弟
我也不知道是該謝謝他,還是要埋怨他...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陳玟妤
陳玟妤
大家好!我初入文壇的新鮮人!對於寫作有滿大的憧憬,也喜歡寫日記記錄生活點滴!更喜歡從生活中找尋各種靈感!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