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一篇.長篇樂評】每日輪流 給你最大量的愛:ERROR《愛情值日生》

2022/02/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個星期一,你...得唔得閒呀?不如我哋...」
同一時間,四個人,四部手機,響起了十六和弦的鈴聲,提示他們收到了訊息...
「喂!你星期幾呀?」
「星期三呀!」
「我星期二啵!」
「點解呀( ;´Д`)點解我係last嗰日呀!」
嗯?明明收到同一女生的短訊,問著同一道問題,怎麼他們相處得這麼融洽,還交換著情報?難道是被何丙的和弦戀愛魔咒迷倒了?
四歸一超歸一最究極,兩年之前,早就知道ERROR既不帥又不碎。就是因為這個原因,教他們愛上同一個人而不失帥氣?還是他們實在太忙,所以要兄弟們輪流值日幫忙?大概你還未學會這道公式:
Poki+Fatboy+193+Dee=ERROR
有沒有想過,不是保錡、肥仔、阿Dee和193分別愛上同一個人,而是ERROR愛上了一個人?四種性格,星期一至四,輪流值日。
黃偉文按著四子的形象,勾勒出四種不同個性,時而溫暖,時而戇直,時而電車,時而旺角,星期美點一樣,用四把不同特性的聲音,為耳機另一方的你送上充滿新鮮感的戀愛。
學生似的守規矩,每一個人也沒有侵佔其他人的日子,四把聲音互相唱和著,使勁的將主唱著的那一把聲都打...進你的心坎之中,在何丙的旋律之中,只有愛的氣味,沒有紛爭,沒有內鬥,只有甜味,只想眼前的你開心而已,即使你最愛的不是我,即使你其實沒有愛過我。
朦朦朧朧的旋律,不慍不火的節拍,再猛烈的競爭氣息,瞬間被溶解;每一個人,也被框在肥皂泡裡,慢慢飄到半空之中。喔!這不就是我們最懷念的九十年代、零零年代情歌的味道?生於這個年代的四子,重塑這種風格的音樂,將這份久違了的戀愛感覺,放回你的心房,默默地站在一旁看著你笑,那就足夠。
/Monday 肥仔親親你
Tuesday 送193你
Wednesday 由Poki主理
Thursday 阿Dee執手尾/
那麼星期五、六、日呢?星期一至日,365日,全都是ERROR給你不同風格的愛,你感受到嗎?你,又會愛上他們嗎?
—CLS 閱評流—
Instagram:
www.instagram.com/culturebeathaha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8會員
738內容數
來自香港的閱評流,每星期都會為各位朋友送上不能只有我自己聽到的廣東及華語音樂選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