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後圖文】一龍|《國王排名》:是你看見我身上的光啊!不然我怎能閃閃發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片版權為1looooong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好像很難在不爆雷的狀況下寫出我為什麼會寫下這兩句話🥲)

你身邊也有這樣的存在嗎?

在你總是不相信自己、萬念俱灰時
願意陪你一起難過三百天
但絕不允許你放棄自己,一天都不行

對方真心肯定你的目光
能讓你在其中看見自己閃閃發光的模樣(*•̀ㅂ•́)و

#國王排名 #波吉 #卡克 #王様ランキング
---
一開始或許會有點難以理解這部卡通為何會躍然而上排行榜,但只要給它一集的時間,你就能充分瞭解那背後的原因。
雖然現在還沒出完,但我可是推薦給許多身邊的友人!
是一部能讓人心暖暖、得到力量的作品喔!
1會員
1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台劇觀後感|《台北女子圖鑑》想要證明自己,就要靠自己的能力重新開始《台北女子圖鑑》雖然評價蠻兩極的,但我覺得有許多可以深思的橋段。劇情大綱是一位台南永康的女生來台北打拚的故事,心得文會依照想聊的集數撰寫,可以直接挑選想閱讀的段落,會提及些微劇情,也會加上我主觀的想法,大家就保持開放的態度看看吧!
Thumbnail
avatar
黑子
2024-03-22
寫在出版之後:關於歸途世界裡的神聖獸歸途目前出版兩本,每本後面都有附錄的「神聖獸軼事」,那其實是我寫得很歡樂的部份,因為與本傳沒有直接關聯,可以隨便我瞎掰,但神聖獸在故事的世界觀裡其實是有著重要意義的。 神聖獸力量強大,基本上是強大到人類沒有任何可能與之抗衡的機會,簡單說,集合全人類的力量攻擊,神聖獸也只要吹一口氣就能毀滅全人類,而
avatar
momoge (毛毛牙)
2024-03-13
早期肺癌開完刀就沒事了嗎?術後掌握精準醫療關鍵,專科醫師圖文解析「醫師,開刀切掉肺癌後,是不是就安全了?」40多歲的陳先生問。 「你的肺癌是第2期,建議接受術後輔助治療,以降低復發風險。」醫師說。 這是一位經由低劑量電腦斷層檢查,而意外發現肺部腫瘤的患者,已接受手術治療。蔡鎮良醫師表示,為了降低肺癌復發風險
Thumbnail
avatar
照護線上
2024-01-09
《倚天屠龍記》2019版觀後雜感【文/戲雪】注意,本文為古龍腦粉視角,金庸迷慎入!重溫完原著後把各個版本的翻拍都找來看,結果只有這版看得完。
Thumbnail
avatar
戲雪
2023-12-31
蒼鷺與少年觀後感:死亡、百鬼圖與政治寓言先說一下,我在朋友的推薦下有讀了一些Dcard的《蒼鷺與少年》解析,對於蒼鷺和男主真人互為表裡、甚至蒼鷺就跟《魔女宅急便》的黑貓類似,很有可能就是真人心中的一部分這項論點非常認同;也有看到不少分析真人家庭關係分崩離析、父權控制的說法,基本上我沒什麼想反駁推翻的。但我注意的點,或許可能有點不一樣。
Thumbnail
avatar
廖宥甯
2023-11-04
觀後隨寫│《龍與雀斑公主》解開內心封印是公主的自救課題曾經熱愛的事,一夕之間變為堵在傷口的刺。鈴猶如失去歌喉的人魚,失聲的詛咒源於自己的心魔。
Thumbnail
avatar
藍墨鋼筆
2021-10-17
人命如草芥,錢財是一切?--《國定殺戮日︰無法無天》觀後感本文為2014年的美國動作、驚悚電影《國定殺戮日:無法無天》觀後感,請不介意劇透者再閱讀。
Thumbnail
avatar
患子
2021-07-22
觀後感|韓劇《我的上流世界》即使你和我不一樣,但那只是代表我們有所不同而已在同志驕傲月完結的《我的上流世界》,很罕見的把主角設定為性少數者。這種劇情在相對保守的韓國社會,非常少見。雖然在整部劇出現不多,但足以刻劃出她們刻苦銘心的愛。 說真的,這部劇吸引我的,不是什麼狗血復仇的劇情,而是鄭瑞賢女同的故事線。
Thumbnail
avatar
無狀態裡的獨白
2021-07-04
生命是一個圓:《日日是好日》觀後感能在四季的循環與人生的無常間體驗一切,我想就是日日是好日吧!
Thumbnail
avatar
Will Lu
2021-04-05
《叱咤風雲》觀後感 / 「賽車的重點不是在車手,是一個團隊。」 其實小編從小對「車子」與「賽車」都不大感興趣,到現在走在大街上,遇到超炫的跑車我也不見得會多看兩眼,大多數的男性朋友都非常驚訝。這回《叱咤風雲》,打著周董監製的牌子,還有柯有倫、范逸臣、昆凌等等熟面孔,又是亞洲少見的賽車題材,當然要進場一探究竟啦,出來的成品可以說是出乎意料的精彩呀!
Thumbnail
avatar
咖哩聊電影Curry Talks Movies
2021-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