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感受,大多都碼講講 | 中長篇小說(1-3)

2022/03/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攤販還記得我們昨天吃的東西,問餐點要不要照舊。
「真多人。」我說。
「對啊……」貝回應。
「你們!」面孔熟悉的女孩說。
我對貝幼稚地使個眼神,故意說:「你認識她嗎?」
貝不明白為何那麼說,用懷疑的眼神看我。
我停止聯合貝一起鬧她的念頭,一副若有所思地說:「阿,我想起來了!」
那女孩笑著說:「記性真差!」
原來她住在另一個村莊,和爸爸來這裡做生意,在這稍作停留。
「妳也會打獵?」我驚訝地問。
「對啊!奇怪,我剛跟你說過吧?」女孩說。
「好像有吧!」我傻笑起來。
女孩離開前留下她的名字─阿魯。阿魯?她是不是留錯名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半折
    半折
    少了一個口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