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小說 - 慾望的烙印(五)

2022/04/11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I love and am used to keeping a distance with those changed things. Only in this way can I know what will not be abandoned by time. For example, when you love someone, changes are all around. Then I step backward and watching it silently, then I see the true feelings.
我喜歡並習慣了對變化的東西保持著距離,這樣才會知道什麼是最不會被時間拋棄的準則。比如愛一個人,充滿變數,我於是後退一步,靜靜地看著,直到看見真誠的感情。
【Sleepless in Seattle - 西雅圖夜未眠】
「我是妳心裡的那個人所想像出來的。」我心裡的那個人,是誰?
如果你只是我的想像,那我要的是那想像的慾望還是你?
大概有幾日Phil沒到我的夢裡,但卻能隱隱約約聞到那股輕輕淡鹹的海風在呼吸的空氣中飄過。雖然夢境似乎沈靜了,但身體的渴望依舊炙熱,早上醒來時褲子的濕黏感,像是慾望處在火山爆發前的蠢蠢欲動。
走進浴室,打開水龍頭,看著站在鏡子前的自己,鏡中那張臉孔回望著我,有點疲憊卻精神煥發。浴缸很快就放滿了,水蒸氣中飄著我喜歡的馬鞭草沐浴香味,我滑進浴缸內讓水淹沒我的肩膀,滿缸的泡泡在水面上漾著微光,我將頭往後仰,靠在摺邊的毛巾上,閉上了眼睛,腦海中出現一幕幕與Phil的纏綿與激情。
他的臉、他的胸膛、他的吻,他的手指滑過我每一吋肌膚的感覺、他的舌尖輕挑著全身每一處的敏感、舌頭舔吮著陰蒂時那瞬間的電流、他堅挺的陰莖進入時的衝刺。我睜開了眼,怕自己深陷在情境之中,深呼吸讓自己回到現實,起身離開浴缸走向蓮蓬頭,噴頭噴出的水,力道有些強勁,這噴頭的水柱像十幾隻小手一般的按摩著我的身體。
我挪動一下身子,「喔」我不由自主地倒抽一口氣,本來噴在大腿處的那道水柱,現在正沖在我的兩腿之間。當我再次變換姿勢,水柱直接噴在我的陰蒂上,我感覺到體內竄起一陣輕顫,感覺血液直衝到身體的那個部分,以為自己可能會暈倒在浴室。這強烈的感覺幾乎讓我瘋狂,我伸手抓著牆上的把手,強迫自己保持同一個姿勢。
「喔...我的天啊...」這興奮感蜂擁而至。
當水柱按摩著我,將我漸漸推向高潮時,我伸手把陰脣撥開,讓陰蒂整個露出來,閉上眼,想著Phil,雖然這按摩感無法像他的舌頭動得那麼快速靈敏跟穩定。
我把幾隻手指伸進體內,不停地抽動,很快地感覺高潮將來的第一波前兆。我感覺到陰道內的肌肉收縮起來,夾著我的手指,一股激情脈動的節奏,剛開始很輕柔,隨著速度越來越快,感覺越來越強烈。我的腿開始抖動起來,心跳不斷加快,血液奔流著直衝整個腦門。最後高潮佔據了我,沈浸在自我的興奮之中,這快感在我體內到處竄流,我顫抖且呻吟不已。
水柱持續沖著我的身體,待恢復些平靜後,關掉蓮蓬頭,看著自己的身體,這一身的潮紅,不確定是因為熱水還是剛剛的高潮。伸手拿浴缸旁的大毛巾擦拭身體,環顧四周,才想到忘了拿乾淨的替換衣褲,裹著浴巾回到房間,可能是剛剛的興奮,覺得頭有點暈,看看距離出門上班還有時間,稍微躺床休息一下。
閉上眼,突然好像聞到Phil身上的味道,感覺就環繞在我的身體四周。而夢境那些畫面又突然湧現,看著他進入時,我用一隻手輕輕地按摩著他的睪丸,配合著他的律動,弓起身子,當他加快力道衝刺時,我的手腳緊緊地擁著他,手指深壓拍打在他的臀部上,要他再更深入一點...
這時,我的手已不由自主撫摸著自己的胸部、戳揉著乳頭,再慢慢往下移動到大腿之間,已經又濕了一片,用左手把陰脣撥開,右手手指沾滿陰道的水,慢慢地、溫柔地、漸進式地撫摸著那細小的陰核,血液又再次充盈著陰蒂,輕顫又佈滿了全身。雙腿不斷的交纏著床單,隨著呻吟的加速,腹部的脹熱、手指越來越快速地戳柔陰蒂,閉著眼想像是Phil正在來回輕彈舔吮著,那一瞬間高潮如狂潮般湧上來,抑不住高喊的呻吟聲。
還沒將手指插入陰道,整個人就虛脫不已,可能因剛剛在浴室的高潮已稍有倦怠,躺床後又再來一次的狂潮,讓自己完全沈浸在身體的慾望之中。裸躺在床上調節著呼吸,聞著手上那自己的味道,是因為想見他而有的慾望?還是身體記憶裡的呼喚產生的炙熱?沒有夢見他的這幾個夜晚,他在哪?在夢境中的那個城堡裡等待著我嗎?
我想見他。
「我是妳心裡的那個人所想像出來的。」或許有一個可以想見的人,也是一種幸福吧。
(待續)
56會員
147內容數
生活有時不好過,留點溫柔給自己,還能擁抱勇敢,這裡是我的心情太嘮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