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war please

2022/03/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從俄羅斯與烏克蘭開戰至今,我一直在關注著!
原本我也跟很多人一樣認為不會開打,畢竟都甚麼年代了?
怎麼還會有人想用鮮血去換取東西?但錯了!俄羅斯即使冒著國家幣值貶低到不行、不會再有國家冒險與它合作、甚至大家開始祭出許多制裁!
它依舊一意孤行。
上面的人一聲令下,流著血的是你我的家人、流離失所的是你我的孩子!
我真不明白值得嗎?
甚至現在還有流言今日烏克蘭明日台灣
會說出這樣話的人,絕對是沒經歷過戰爭也不知道戰爭的可怕
當然我也沒經歷過.但我知道現在所處的台灣應該是幸福的
我只想好好活著,就像在戰場上的士兵
他們一定也想好好的活著。
但一定有比性命更重要的東西,值得他們去捍衛!
也許他們捍衛的,就是大家未來幸福的活著。
希望戰爭趕快停止,然後普丁你最好能從歷史上抹去!因為你就是這地球上最大的汙點!

#插圖 #畫圖 #插畫 #畫畫 #繪圖 #繪 #繪畫 #電繪 #人物 #電繪練習 #日常 #電繪圖 #taiwan #drawing #draw #painting #studio #instagram#人設#原創#委托
#nowar
#nowarinukraine
#nowarplease
    子童
    子童
    我是一個遊走在幻想與現實的旅人,偶而穿插在現實與不現實的世界裡創作! 有時會看見身處社會的我,有時也會遇見充滿幻想浪漫的我~ 不管是哪個我,我就是子童、子童也是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