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章 警大生活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就讀警大的尹湘柔跟樊念凜,按照通知單所寫的地址,搭了一天僅一班的公車,來到山裡的校區報到。
對於未來充滿期待,也十分緊張。
幸好學校給的宿舍全都是雙人房,因此令她們有更多的親密時間,不用擔心被人看見她們有逾越的行為。
開學第一天,校方就給了她們震撼教育!
教官帶著他們這群新生跑山路,一跑就是三小時,上上下下的路途,著實讓人吃不消!連湘柔跟念凜這種長期自我嚴格訓練的人,都覺得疲憊不堪。
跑完後,正好迎接午餐時間,所有新生被帶到餐廳去吃飯,裡面全都是長桌,每桌6人。
午餐還不賴,是四菜一湯,主菜還可以自己選,有炸雞腿、滷雞腿、炸排骨、滷豬腳、酥炸魚等等。
湘柔跟念凜盛好菜,回到被安排的座位上,馬上開始狼吞虎嚥。
「念凜,我好累喔!」湘柔輕聲的說著,她好想抱著念凜撒嬌,但現實不允許!
「乖,晚上再幫妳推拿按摩,先把今天的課程應付完。」念凜溫柔安撫她。
坐她們對面的女同學,看著她們的互動,好奇的問道:「妳們進來警大前就認識了啊?」
「嗯,我們是一起長大的閨蜜。」念凜輕描淡寫的回應,她害怕被旁人看出跟湘柔之間的特殊關係。
「真好,可以跟閨蜜一起讀書一起被操練,我閨蜜超討厭運動,跑去讀財金系了,我叫方綺萱,妳們呢?」
「我叫樊念凜,她是尹湘柔。」念凜一邊回應她,一邊把湘柔丟過來的蔥吃掉。
「湘柔不喜歡吃蔥啊?」綺萱看她挑食的模樣,覺得很可愛。
忽然被抓包的湘柔,愣了一下,尷尬地回答道:「我超討厭的,香菜我也不喜歡。」
「真好,有個不挑食的人幫妳吃掉。」綺萱看了一眼念凜。
樊念凜聳了聳肩,一臉無奈……其實她也不喜歡吃蔥跟香菜,只是育幼院教育要珍惜食物、不可以挑食,而且她是太愛湘柔了,所以才總是幫她吃。
「不可以浪費食物,沒辦法。」她最後選擇簡單的回應。
「倒數5分鐘,中央操場集合,不准浪費食物,請各位務必全部吃光!」總教官忽然發號施令。
「靠,我才吃一半耶!」方綺萱暗叫不好,立刻低頭狂吃。
念凜跟湘柔還好只剩一點點,立刻加速吃完,將餐盤分類放好。
下午是打靶訓練,晚上是法律課程,結束一天課程,回到宿舍房間時,已經是晚上9點了。
「我真是累死了念凜,一根手指都不想動了!」進到房裡,沒有外人,湘柔立即放任自己,整個人掛在念凜身上。
念凜也同樣疲憊得要死,還是寵溺的摸摸她的頭,說道:「真沒想到這麼累人,簡直就像軍中一樣的生活,幸好有各自的房間,不用在大澡堂一起洗。」
「如果要大家一起洗澡,我寧可馬上退學。」湘柔接著說。
「那妳要跟我一起洗嗎?節省互相等待的時間。」念凜毫無雜念的說著,但湘柔卻想到別的地方去了。
「可是我們小三以後就沒一起洗澡過了耶……而且我們……」湘柔紅著臉十分猶豫地說。
念凜本來是沒多想,經她這麼一提,邪惡的笑一下,緊盯著她,「我們怎樣?終於滿18歲了,我可以把妳吃了是嗎?原來妳腦裡都在想些壞壞的事。」
湘柔羞紅了臉,「我哪有想壞壞的事,不理妳了!」說完就轉身去拿換洗衣物,衝進去浴室了。
她們的房間很簡單、很小,進門正對的是窗戶,窗戶上方是冷氣機。
左手邊是兩張書桌床,右手邊是兩個木頭衣櫃,衣櫃旁邊是浴室的門。
浴室則是窄窄的長方形空間,最裡面是壓克力隔起來的淋浴間,水泥牆上有個小小對外窗,洗臉台下面有個櫃子放備品,鏡子也是鏡櫃,學校挺大方的,給宿舍都是安裝新穎的免治馬桶,坐墊還能在冬天時加熱。
唸警察大學有很多好處,除了不需要學費以外,她們每個月還有1萬5的生活費,學校也提供三餐與住宿,並且房內還附贈一人一台桌電,網路線一房一條線路,網速超快——但必須要順利畢業,並且任職兩年才可以甩手不幹,否則要賠很多錢給國家。
因此新生都有一個月的適應期,這一個月內如果申請退學,就可以不用賠錢。
念凜跟湘柔她們被分發的這地方,屬於警察大學之特警部隊分校。
她們待了一週,被操練得要死要活,才知道這裡並不是單純的警察大學!
原因是她們在面試的時候,主考官問她們會不會武功?平常有沒有自主訓練?
她們都說會,於是就被送來這裡了……
在這裡,除了學習平常警大的學業內容,還要接受類似特戰、特務的訓練,簡單說就是隸屬於警察體系的特務部隊。
「念凜,我累到要死掉了,嗚嗚……」被操練一天後,回到房間裡,湘柔緊抱著她抱怨。
今天的訓練是上午跑山、下午游泳、晚上一直被操練伏地挺身跟仰臥起坐,湘柔覺得手腳都要斷了!
「那怎麼辦?我們這是特警部隊,比人家操,但畢業工作後,薪水是一般警察的兩倍多,妳想退訓嗎?要的話就一起退訓,現在還來得及。」念凜很是心疼的摸著她的臉。
「不用退訓啦,等一下洗好澡妳幫我按摩,明天週六睡到自然醒就好了!」湘柔說完,親了一下念凜的臉頰,就拿了換洗衣物去洗澡。
看著湘柔鬼靈精怪的模樣跑進去浴室,念凜無奈的笑了笑,她的手也是痠到炸啊!
可是心愛的女人要她幫忙按摩,能拒絕嗎?
於是念凜只好趁著湘柔在洗澡時,趁機拿拍痧板給自己雙手跟背拍一拍,順便拉拉筋,放鬆自己的雙腿肌肉。
湘柔洗完澡後,頭髮用毛巾包著,就開電腦看韓劇,等到念凜洗好出來,無奈的看著追劇的女人,先吹乾自己的短髮,再走過去把那女人頭上的毛巾拿掉,溫柔地幫她吹乾一頭長髮、塗護髮油。
「念凜,我真的超愛妳!」湘柔在她幫自己弄好頭髮後,伸手勾住她脖子說著,送上自己的吻,念凜立即回應,把她吻到缺氧才放開。
「妳現在的告白,是因為我幫妳吹頭髮吧?」念凜覺得好氣又好笑。
「呃……對啊,我超討厭吹頭髮的,還好有妳!」湘柔對她眨眨眼,很理所當然的享受她的寵愛。
「劇還沒看完嗎?不是要我幫妳按摩?」念凜伸手捏了捏她的鼻子,溫柔而寵溺。
「還沒看完,但可以明天再看,嘻嘻。」湘柔狡黠的笑著,快速地爬上床去趴著。
念凜搖搖頭,寵溺的笑著,跟她身後爬上了床……
====================
作者君:
預告,明天是H章節唷!
晚上9點看完,正好跟另一伴滾床單<( ̄︶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57內容數
特警尹湘柔與毒梟樊念凜的愛情故事。 本來青梅竹馬一起長大的她們,不知不覺的從親情變成愛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