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章 開始戀愛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在圖書館親完後,飛奔回家的兩個人,努力維持表面的冷靜,不給房東奶奶看出什麼,跟她打聲招呼,就立即上到二樓。
進房反鎖後,兩人隨即又抱在一起親!
親了幾次後,念凜試著伸出舌頭,輕舔湘柔的唇,而後湘柔在猶豫幾秒後,自然的張開了嘴,讓她柔軟的舌進入自己的嘴裡……在兩人的舌碰觸在一起的瞬間,都覺得腦裡好像有什麼爆炸般,一片白光!
「湘柔,所以妳現在是我女朋友囉?」吻了許久才分開後,念凜將手放在她的腰後抱著,下巴靠在她肩膀上。
「不然呢,妳親完不想負責了嗎?」湘柔也摟著她的腰,因為比較矮,所以臉正好在她鎖骨處。
念凜沒回應,感受著當下的幸福甜蜜。
兩人沉默擁抱,體溫互相溫暖著,心裡有種特別的情愫流淌。
「怎麼會不想負責呢?妳的一輩子我都負責,我愛妳,湘柔……我想我從國中,對妳的情感就已經不是純粹的家人了。」念凜在沉默十幾秒後,靜靜地說著。
「念凜,我也一樣……從國中開始,看妳跟別人講話,我都會覺得不開心,只是那時候我不明白那是什麼感覺。」湘柔說完,深深的吸了一口氣,鼻腔滿溢著她的香氣,從小到大都一樣的,令人安心的味道。
「真的嗎?原來妳也從那時候對我感覺不一樣?我們竟然耽誤這麼久。」聽了湘柔的回應念凜驚喜不已。
「至少現在我們在一起了呀,沒有錯過彼此。」湘柔靦腆的說著,臉紅透了,埋在念凜胸前。
念凜拉著湘柔去床邊,自己坐上床,讓她側身坐在自己腿上,摟著她的腰,臉埋在她的胸磨蹭。
湘柔被她的舉止搞得很害羞,稍微推了一下她的頭。
又忽然想到了些什麼,「妳覺得……阿漢跟穎海,能不能接受我們在一起啊?」
念凜的臉在她胸前磨蹭了幾下,惹得她有些燥熱後,才緩緩開口說道:「不曉得……但不管他們什麼想法,我都不會放棄妳的,見機行事吧!」
「妳別這樣磨蹭啦……」湘柔受不了她的動作,體溫越來越高了。
念凜抬頭看她,勾起一抹壞笑,「怎麼?妳想要跟我做圖書館學姐們做的事情嗎?」
湘柔瞬間臉頰漲紅,用手掌打了一下她的肩膀,「說什麼話啊!妳很色耶!我不想理妳了,我要讀書了!」她邊說邊站起來,拉開自己的書桌椅子。
樊念凜吞了吞口水,看著她嬌羞的樣子,真想吃了她——但是又因為很珍惜她,不想太輕易把她全部佔有。
念凜走到湘柔後面輕輕地摟住她,火熱的唇在她微涼的耳垂親了一下,「一起加油,這一次包辦期末考前兩名吧?」
「好,這次我要當第一名!」湘柔被她親耳朵,身體顫抖了一下,但努力克制自己所有的情動,忽略自己火紅的耳廓,把注意力放在書本上。
期末考結束那天,湘柔、念凜、秦漢、穎海終於鬆了一口氣,接下來只要每天應付打工就好,暫時可以不用一直讀書了。
炎熱的七月份,除了夜晚的打工,他們白天也都跑去打工了,為了多賺點錢應付開學後的生活,每天都忙得不可開交。
七月第三週的週六,他們四個依約的回去了朝陽育幼院,和另外四個家人相聚。
一行人在桂花園中閒聊,秦漢忽然牽著穎海站起來說道:「跟大家宣布一件事,我們兩個在一起了!」
「啊?什麼時候的事?連我們都不知道!」念凜發出驚嘆,同住在一起,竟然不知道他們兩個交往的事。
秦漢摸摸後腦杓,陽光的大男孩,臉上難得有害羞的模樣,「我在四月份告白的,只是穎海說要考慮看看,我就盡量抽空私約她,前幾天她才答應的,所以念凜妳們不知道。」
「你們真會瞞耶,完全看不出來你們有偷約會!」湘柔接著說。
此時穎海看著她們,說了一句意味深長的話,「妳們也不惶多讓啊。」
湘柔看她傳來的眼神,似乎是知道些什麼的感覺,有些心虛不敢多說話,倒是念凜大方的回應,「我們從小就很常兩個人出去啊!」
「說說你們怎麼有感覺的吧?」姬昌提出疑問,話題轉移回去秦漢跟穎海身上。
晴雪也十分好奇的說道:「對啊,你們性格完全相反耶!」
因為有戀愛八卦,一群人開心地聊到天黑,才告別院長奶奶下山,然後再一起去燒烤店,繼續邊吃邊聊,最後離情依依的告別,各自回到自己的窩。
回到家,秦漢在客廳裡,看著她們三個女孩,「要不要喝酒聊天啊?」
「你也沒滿18啊,怎麼買酒?」念凜困惑的看他。
「我同事家裡最近舉辦派對,剩了很多酒,說要2折轉賣。」秦漢興奮地說著。
「好啊,但我們都沒喝過酒,別買太烈的吧。」湘柔贊成他的提議。
「那妳們去我房間等我吧,我房間最空。」秦漢開開心心的拿著鑰匙跟錢包跑出去。
看著秦漢離開,龐穎海終於忍不住開口了,「妳們也在交往吧?」
「妳為什麼這樣問?」湘柔不確定家人兼閨蜜的穎海會不會反感,不敢承認。
「放心,我又不反對,別這麼戒備,妳們應該是期末考前交往的吧?」穎海很平靜的說著。
念凜訝異地看著她,好奇問道:「妳到底怎看出來的?我跟湘柔從小就十分要好……有什麼破綻嗎?」
「一般人可能看不出來吧?可是我跟妳們一起長大的呀,期末考那幾天,妳們看彼此的眼神就不一樣了,後來更嚴重,每天妳們對望時,雙眼都是愛心,雖然我早就覺得妳們會在一起了。」穎海笑笑地說著,自己的兩個閨蜜成為情人,也是一樁美事。
「妳不反感我們是同性戀?」湘柔有些擔憂地問。
「神經病,幹嘛要反感,妳們是我的閨蜜、我的家人,同性戀又怎樣呢,幸福快樂就好了呀,我覺得這算是親上加親,就像我跟阿漢一樣。」穎海理所當然地說著。
湘柔忍不住地擁抱她,「謝謝妳的支持。」
「傻瓜,妳們要一直幸福唷,不過我覺得妳們沒問題的,從小到大妳們一直都互相扶持的呀!」穎海很看好她們,畢竟這兩個閨蜜都是大美人啊!她們在一起的畫面,嗯……挺美的,很喜歡!
「我回來囉!」秦漢陽光的聲音傳來,三個女孩默契的結束話題,畢竟不知道秦漢對於她們女女相愛會不會反感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57內容數
特警尹湘柔與毒梟樊念凜的愛情故事。 本來青梅竹馬一起長大的她們,不知不覺的從親情變成愛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