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章 登門入室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尹湘柔跟郎凝雪在山裡調查結束後,她們回到特警部隊,凝雪用自己的職權登入警政系統,發現也查不到念凜的去向!
她的人生資料只紀錄19歲因傷害罪入獄X監獄,一個多月後移監S監獄,之後就都沒紀錄了!
「怎麼會這樣?後面的資料都消失了耶,妳不是說大四還有收到她信?」凝雪困惑著。
「但是我大四畢業前夕收到的信,是她入獄那年的年底所寫,後來再也沒收過信。」湘柔絕望的回應。
「真的很奇怪,就算後來又有移監,或是假釋、出獄,都應該有資料的啊!」凝雪很不安,這代表有人特意刪除資料,她沒遇過這樣的事,而且這代表凶多吉少了。
「我就靜靜的等她回來吧……我相信她還活在世界的某個角落。」湘柔毫無情緒的說著,令凝雪不解,她怎能如此冷靜?
湘柔無從解釋,念凜就是凜鴞的事情,她也不知怎麼回事,一個失蹤的人如何會變成毒梟?
手頭上的案子都處理完了,凝雪知道湘柔狀態不好,利用直屬上司的身份,讓她休假幾天,如果有案子再叫她歸隊。
湘柔點了點頭答應,離開凝雪的辦公室,回到自己專屬的小辦公室拿包包。
特警部隊的編制,和一般警察完全不同,除了開會在會議室以外,所有特警都有自己的辦公室,按照職級而大小不一。
而每個特警都會有一個搭檔,基本上都是兩人一起出任務的,畢竟他們所接觸的歹徒,都是比較兇殘難搞的,兩人一組比較安全。
湘柔看著午後的斜陽,滿心惆悵,跟凝雪聊了過去的事,絲毫沒有減少她心裡的痛,只是讓那些回憶,更加吞噬她,她一個人絕望而沉靜的散步回家。
周圍的街景,這些年來一直都沒變,改變的只有人和幾家店。
她沉浸在哀傷裡,沒注意周圍的人事物,以致於特警的反偵搜能力完全廢棄,感覺不到身後有個人一直跟著她,不遠不近的保持3公尺的距離……
她回到家,隨意的拿了麵條,切了點菜,再打顆蛋下去,調味後就是碗簡單的晚餐。
她打開電視,無趣的看著新聞配麵吃,看著新聞裡的警察追毒犯、抓酒駕、抓紅燈右轉、抓竊賊、找小孩……真的事情很多又很雜!
相比之下,特警部隊其實比一般警察清閒得多,假期數也是兩倍以上,不需要夜晚值班,想休假寫個假條就好,不過執行的任務難度相對也高很多,而且在特警部隊分校的訓練,也不是每個人都能熬過去。
吃飽飯後,她將廚房收拾乾淨,拿起許久未碰的吉他,這是念凜留下來的吉他,在吉他底部,當年兩人寫上去的「柔♡凜」圖樣依舊清晰可見。
她輕輕彈著念凜曾教過她的〈鬼迷心竅〉,邊彈邊唱著……
「……是鬼迷了心竅也好 是前世的因緣也好
然而這一切已不再重要 如果你能夠重回我懷抱
是命運的安排也好 是你存心的捉弄也好
然而這一切已不再重要 我願意隨你到天涯海角……」
因為吉他聲,湘柔沒聽到在她家門外停下的腳步聲。
彈完一曲,她將吉他仔細擦乾淨,上好保養油收起來,便去洗澡了。
湘柔在洗澡時,她家的大門,被緩緩的撬開來……
一個高挑的身影走了進來,輕手輕腳的脫去皮靴,走到她的主臥房門口。
由於是獨居,湘柔沒有關家裡任何房門的習慣,那人影在臥房門口,沉默的看著浴室冒出的蒸氣,雙眼充滿了血絲、臉上寫滿了憤怒。
湘柔洗好澡,將頭髮盤起用毛巾包著,身上也只裹了浴巾就走出浴室,一出來就天旋地轉的被壓到床上!
她正準備做出反應要反擊對方,卻突然看清壓在身上的人,竟是她思念不已的樊念凜!
「妳……」湘柔瞪大雙眼說不出話,本來抬起要踹出去的腳也停在半空中。
「看到我就把腳打開,這麼想被幹?」念凜冷冷地說著。
聽到她所說,湘柔馬上反應過來,想把腿合起來,卻已經被念凜欺身上來,用膝蓋壓住大腿,強制她張開雙腿。
並且念凜還拿出了手銬,將她雙手銬上,再拿另一個手銬,一端銬住前一個手銬的鐵鏈部份,另一端將她的手銬在床頭端的木頭床架。
「住手,妳要幹嘛?」湘柔害怕的問著。
眼前的樊念凜像似籠罩著一層冰,嗜血如魔的笑著,讓湘柔很恐懼,手還被銬上,毫無招架之力。
「我要幹妳呀,還能幹嘛?妳這些年特警都白當了呢,我跟蹤妳一天妳都沒知覺,我撬開妳家的門妳也不知道……」樊念凜邪魅的笑著,邊說邊摸摸她的臉,眼眸裡有些懷念、有些惆悵、有些憎恨,但更多的是慾望。
「妳何時進來的?這些年妳去了哪裡?什麼時候出獄的?怎麼會變成毒梟?」湘柔雖然有點害怕眼前的念凜,總覺得她變了好多,但終究是心裡深愛的人,她還是忍不住關心。
但是湘柔的關心,聽在念凜耳裡,卻被曲解成別的意思,「怎麼?現在會關心了,是被那個男人甩了嗎?還是想再把我送回去關?不想要我來找妳,是害怕被抓姦在床?」
聽著念凜冰冷地一連串問句,湘柔心都涼了,眼前人真的完全變了,每一句話都極盡所能的刺傷她,不再是那個對她疼愛有加的人了。
「我覺得我們之間有很多誤會。」湘柔強迫自己冷靜溝通。
但樊念凜已然偏激的狀態,沒辦法接受的說道:「有什麼誤會?關於妳並不愛女人嗎?」
「除了妳,我沒愛過別人!」湘柔試著說清楚自己的立場。
念凜聽了以後,卻只是從她的背包拿出一個口球塞進她嘴裡,讓她無法講話。
看著眼前已經發狂狀態的樊念凜,湘柔感覺到深深的絕望,這是一種怎樣的感受呢?
從一而終愛著的人,失聯了許久,突然回來卻控訴著自己從未做過的事情,還不給自己辯解的機會——這樣的認知,帶給湘柔濃厚的無力感……
====================
作者君:
預告,明天是H章節唷<( ̄︶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57內容數
特警尹湘柔與毒梟樊念凜的愛情故事。 本來青梅竹馬一起長大的她們,不知不覺的從親情變成愛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