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219春天來了

2022/03/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春天來了, 大樹長出許多嫩綠的葉子, 小鳥站在樹枝上開心的唱著歌。
花盆裡的小花,也冒出小小的綠芽, 許多在冬眠的動物也出來找食物吃了, 溫暖的太陽也出來了,天氣也變暖和了, 路邊的小草, 也長出許多五顏六色的花朵。
晚上我在公園散步時, 也沒有很冷, 早上我走出家門時, 許多五顏六色的蝴蝶在空中飛來飛去, 我坐在樹下時, 微風輕輕吹過, 好舒服, 星期日時, 我會和姐姐一起去陽台, 一邊曬衣服, 一邊跟姐姐一起玩鬼抓人。
春天時, 爸爸媽媽會帶我和姐姐一起去山上爬山, 山上的小花看起來賞心悅目, 我最喜歡春天, 因為春天的陽光的溫暖。
    郭伊軒
    郭伊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