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們的青春

2022/03/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倒數日上的數字慢慢減少
穿上學士服才發現已經接近大學的尾聲了
而我還想為我大學的生活增添最後的色彩
來不及去想未來只想把握當下
這天我們約去看山看雲
晴空萬里是上天的祝福吧
有說有笑地你一句我一句
說來好笑大學四年四人到齊也就這一次而已
畢竟我們也是每天一起上課看到都膩了吧
但是就這短短的一日就已足夠
當我穿上學士服馬上引來其他人的目光
:欸?為什麼你的領巾是藍色的!!!
:沒有為什麼阿因為我喜歡~
:你一個外語系的裝什麼工科阿
( 工學院的領巾是藍色 文學院是白色 )
:我就是喜歡藍色阿!
藍色才好看啦
我想過了幾年後回頭看這些照片
我會點播 "安九"
知足常樂的那些年頭 有你和我
在快樂與悲傷 都寫在我們臉上的那些時代裡 我們不需要去隱藏我們的情緒
    Carina
    Carina
    即將成為社會新鮮人 用文字記錄生活撫平心中的焦慮 分享生活大小事抒發自我 最喜歡曬太陽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