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三就想記...48

2022/03/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年新希望、農曆年....不少大大小小的事想紀錄,但最終都沒寫
今天久違的發表心情~~~
跟老~~朋友聚餐出去走走逛逛,打嘴砲...
不得不說,太久沒運動,還沒半天就沒電想睡覺了
早午餐吃“黑先生”還不錯,要早點到或提前預約,陸陸續續人潮一直來
肥仔~
飯後就一時興起去打高爾夫,我們都是第一次打,什麼都不懂,最對不起的是...太興起,我穿著拖鞋就去,對不起場內的人及這項運動(請勿炮火,我自行懺悔
每一項運動都不簡單,我能打出去就開心了
球即使飛的再近,我的目光也要長遠
後續想打保齡球,結果沒那麼早開
又一趟說走就走,到嘉義好市多,也是第一次去,走馬看花
感想...我用量不大,全聯、家樂福、小賣場就夠我生活了
回程發生神秘事件,不知不覺朋友開車就開到彰化,錯過回斗六的路,車程體感時間也沒多久,真是怪哉~(剛才懷疑會不會是我迷路體質發揮
一到房間就躺著,充電好一陣子,為了延續快樂的心情,散步去圖書館借漫畫,書我還是喜歡紙本的,尤其是免費的漫畫
後續接到電話,通知我上次用振興券看電影抽中獎品,一度以為是詐騙電話,一再確認後,確實中獎~~耶!
下次有望中威力彩幾億或是發票一千萬
我的快樂很簡單
能跟輕鬆在一起的人吃吃喝喝聊天就開心
一個人悠閒躺著看影片漫畫也開心
關心的人平平安安健健康康我也開心
幸福很簡單,端看自己想要什麼
Ps.還有不少廢話,就不多說了
我就是想隨性點~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老三
老三
紀錄生活歷程,分享腦中想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