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三就想記...44

2021/10/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旅行(?)結束好一陣子...
這陣子吸收消化那些日子感受,外加看了一本不是很愉快的小說...
一直想寫的心情遲遲未落筆,直到剛剛又被刺激...還是來償還一下筆債
到朋友家時,狗不理老三...畢竟我不是靠臉吃飯,不久後牠就知道我的內涵了(老三報仇2小時不晚)
一早打擾朋友,他還泡了杯好喝的咖啡給我喝,Nice!!
借他的機車到附近的市場買菜
午餐...絲瓜蛤蜊,煎蛋,麻油雞
晚餐...金沙苦瓜,蕃茄炒蛋,魷魚螺肉蒜
煮飯期間狗狗在廚房門口待了好一會,就算煮好了牠也不能吃,只能眼巴巴地看我吃給牠看,(專業嘲諷)
第一次到別人家煮飯,太緊張,感覺味道都差了點...還有些東西忘了加,希望一回生二回熟,下次再加油
進入正題...
3天2夜...體驗兩種很不同的生活,自律、自在...
高壓下上緊發條,輕鬆時又有不一樣的自我管理
兩者都很厲害令人嚮往,像是走到了叉路...
回歸後調適了好幾天
我自認沒法自律到按表操課,遇到突發狀況又會手忙腳亂
而太少的拘束對懶骨頭的我,只會加重我懶癌症狀
所以...還是先了解自己做好自己的規劃,走自己的路
無非就是一邊自我激勵,一邊受厲害的朋友刺激前進...愛與痛並行著
還有很多感受,不過就這樣吧~
該來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了
ps...祈求往後我到朋友家煮飯,沒人會腸胃炎~
這次沒有,以後也都沒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老三
老三
紀錄生活歷程,分享腦中想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