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姨時代:原來電影院可以「寄票」?Day 66 / 365

2022/03/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晚上跟朋友約看電影,朋友有事會晚點到,已經買好票的我,正打算坐在入場處前的椅子上等她時,電影院的工作人員就向我喊著:「 快開演了,趕快進來唷!」
告知對方我正在等人時,工作人員非常好心的告訴我:「 還是你要『寄票』? 這樣你就可以先進去了。」
哇!什麼? 居然有「寄票」這件事?有人有聽說過嗎?
就是你把幫朋友買的票,留給該廳入口處的工作人員,並且在票券後面寫上朋友的名字,#這樣晚來的朋友到了現場直接向工作人員報名字取票就可以了
天兒啊,好貼心的服務,不愧是我大台南真善美!
(還是其實全台灣的電影院都可以?)

《世界上最爛的人》不爆雷的電影心得

好久沒看電影了,被《世界上最爛的人》片名給吸引
友:「 你覺得這部片如何?」
胖:『 恩⋯⋯ 太寫實了,我覺得很像在看一個朋友的故事。」
友:「 我好像也有一個朋友是這樣,只能說,寫影評的人實在太厲害了。」
除了像朋友的故事之外,我們還有一個共同的結論是:女主角真的好漂亮!

末場的電影很可能連一樓出口都先關閉

雖然說,位在四樓影廳的工作人員非常貼心的提出寄票的協助。但是啊,因為我們看的是該影院今天的末場電影,所以一樓入口處的有一度關閉,朋友差點連一樓都進不來。
幸好還是進來了,可能因為末場的關係,所以一樓工作人員就先撤了。
提供四樓可以「寄票」這個資訊給大家,但也提醒如果是末場電影的話,是很有可能會連一樓的大門都進不去的喔!切記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吳姓主筆
吳姓主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