茫然(二十九)

2023/03/30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今年的2月,我送了自己一份超棒的禮物。
很感謝屈臣氏安排了電影包場的活動,也很幸運自己能抽中名額並參加。
這一天,剛好家裡的日用品都已用盡,需要購買大量的商品,所以使用了屈臣氏的閃電送。
到了傍晚期間,東西送到,才發現四大包的衛生紙沒送,緊急打電話給門市。
查原因原來是外送員漏拿,門市人員服務態度非常好,主動幫我配送到府。
一個禮拜後,我的信箱收到屈臣氏定期發送的電子報,有個登錄發票的活動,我看了簡介,電影正好是我和小麻雀提到我蠻想看的一部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
轉貼至屈臣氏官網
這是繼電視劇想見妳之後,另一部自己想要看的新電影。
本身對自己的運氣超級沒自信,我所安排的班表並沒有安排電影放映的那一天。
就在包場前一個禮拜,我看到簡訊才知道自己中獎了。
但是,我也慘了,因為當天需要上班,我鼓起勇氣向小惠說我想跟他換班,很講義氣得她,答應了。
活動內容通知可以帶一位親友前往,第一次看包場電影的我沒經驗,想到媽媽自從看了大尾鱸鰻之後就再也沒再看電影,所以就約我媽去。
台北很小,但是百貨超大,繼高鐵星光影城迷路經驗,這次更是轉得天翻地覆,本來事前做功課找到在2樓14廳的位置,偏偏就是找不到屈臣氏坐落的據點。
媽媽一直在跟著我的屁股跑,我的手一直不斷地敲打電話,試圖聯絡屈臣氏客服,希望能在時間內找到正確的位置。
客服聽到包場電影,以為我是想要偷偷潛入秘密基地似的,直接叫我問百貨公司人員,看著手機上百貨公司服務台專員的電話,打了五六通就是沒人接。
湊近排隊人潮,櫃姐坐在位置上和別人聊天,我直接問。
我:「請問十四廳在哪裡?」
櫃姐「這邊手扶梯上去就到了」
我像看到曙光一般爬手扶梯上去。
結果那是電影櫃台,沒有14廳,我直接排隊,等待能問到電影售票員。
經過大排長龍的等待,電影售票員嚴肅地告訴我說在另一棟的2樓,我一問完又馬上衝下來,看到門口的警衛,警衛才跟我從這棟出口往上走就到了。
終於......終於.......上了樓梯上來那一刻,看到14數字那一刻,大門門口裡屈臣氏的立牌,我終於到了。
遠遠被我甩在屁股後頭的媽媽,邊快走邊喘,扶著膝蓋說。
媽媽:「呼......好累......阿是到了沒......?!」
我:「 呼.....我終於到了......」
屈臣氏接待人員與我對上眼,上前關切著。
屈臣氏:「有抽到電影票嗎?」
我:「嗯嗯。我和我媽迷路了,剛剛才找到你們,有問你們客服人員沒有說地點」
屈臣氏:「這樣啊.......抱歉抱歉,我們會再改進」
我拿出身分證與屈臣氏卡片請人員核對身分。
接待人員熱情地說,我和媽媽可以拿著屈臣氏的立牌一起合照。
拍完照片後,我鼓起勇氣詢問是否可以把照片分享給我們。
因為我和工作人員用的都是iphone,他用drop的方式給我,我才知道說不一定要加入網路好友才能分享照片,很開心又學到一個新東西了。
結果我媽跟我說,其實對面販售電影票的櫃檯和14廳這一棟是有天橋可以對接的,等於我直接走過去就行了........
對自己迷路的功力自嘆不如,只能無奈笑笑的拿著餐點卷走天橋到對面兌換餐點。
一開始不知道怎麼點,我點了很平常的汽水和爆米花。
我和媽媽邊吃爆米花邊等待電影時刻的到來。
屈臣氏人員開始請大家排隊,我們像一條蛇一樣,時而筆直,時而彎曲。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我也越發緊張,很想去廁所解放一下,因為還不確定怎麼安排,我只能等待。
終於進場,我們按照電影位置就坐,我們的位置是在O排,我和我媽看成0,坐下去的時候,屈臣氏服務人員馬上過來關切,結果我們的位置在最後一排。
終於找到正確位置,我趕緊帶著電影票到廁所解放。
電影現場,大大的屏幕上秀出電影標題的劇照,大家邊吃爆米花邊等待,大家都很守規矩也沒有吵鬧。
屈臣氏人員看著手錶讀著秒數,揭開包場序幕。
主持人拿著麥克風跟大家說:
「座位上有立牌,大家等等可以拿著一起拍照,先放在旁邊,謝謝大家!」
「很高興今天大家來參加屈臣氏的包場活動,等等大家可以參與有獎徵答,答對我們有送電影海報喔~我們稍等也會給大家驚喜,敬請期待。」
大家回答問題都超級踴躍,我也跟著舉手,雖然沒被抽到,但是一起舉手的感覺真的好熱血,幾乎場內除了工作人員之外,所有的人都有參與舉手。
主持人:「這一題,你可能要遮眼回答喔~」
A:「好」
主持人:「包場的電影名稱是?」
A:「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故事」
在場所有人:「吼~~~~~~~~~~~~~~~」
A:「阿~!不對,是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
在場所有人:「哈哈哈~~~~~~~~~~~~~~~~」
主持人:「呵呵,醜一啦,沒關係,算你過。」
此起彼落的嘻鬧聲,終於在一片歡笑中渡過。
主持人: 「接下來,我要提供給大家一個特別的驚喜。」
一個瘦長的身影,筆直地走了進來。
主持人: 「讓我們歡迎這次的主角-----許光漢~~~~!!!」
大家就像是講好的默契般,瘋狂的尖叫,拿起手機,場內不斷閃著手機相機的閃光燈,照亮主持人與許光漢,也快照亮整個電影包場。
我和媽媽都很驚喜,因為我們第一次看電影在電影院內遇到明星。
雖然不能近距離接觸,也無法拿簽名照,但是能遠遠的看一眼,就已經很滿足了。
聽許光漢介紹完這部電影的感覺和介紹,我們在驚喜過後,開始看這部電影。
看電影過程中,我有觀察媽媽的表情,放開年輕到老的拘謹和疲憊,放開的大笑,沒有壓力的大笑,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媽媽這麼開心的笑容。
不過我在笑完之後,後半場真的有爆哭,我不知道媽媽有沒有哭,但我哭的鼻子超級紅。
感覺和媽媽,好像好朋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4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