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電影票

2019/07/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公司送給工作滿一年的同仁一人兩張電影票,對於我這個做不到三個月的新人,自然是沾不上邊的。早上看了領取電影票的簽名單,只剩下一位房務阿姨還沒有領取,看見她時,我便請她來櫃檯領取,沒想到她簽完名後,竟隨口問我要不要電影票,我嚇了一跳說不敢拿,阿姨又問我有沒有在看電影,我說滿喜歡的,阿姨就把她的兩張電影票送給我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8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番茄畫室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2K會員
934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