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得利打工的日子01|起源

2022/03/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普考結束後,距離放榜及分發還有約4個月的時間,回台中的日子相對空閒,不如找個隨意賺錢的地方,順便在一年與世隔絕後,練習如何接觸人群。
如果順利上榜,那這將會是我的最後一份打工(後來順利上榜了!)。最後一份,那就選自己喜歡的吧,居家控的我,目標鎖定了無印良品、宜得利以及IKEA。
【IKEA】首先就被刪去了,太大的賣場,我擔心自己頭暈迷路在那迷宮裡(笑),這是很重要的理由。
【無印良品】就是無緣,沒有機會收到他們的面試通知。但不進去工作,就代表對它的美好幻想不會被打破,對吧XD。
而【宜得利】就剛剛好囉,沒有甚麼幻想,賣場也不大剛好。之前只買過一兩樣商品(還蠻新奇的日本小物),最喜歡的是N COOL系列的廣告,在台北捷運站看到笑不停。剛好宜得利缺人,剛好就被面試進去了。
沒有想到的是,離開劇場後還要穿一深黑的衣褲,日本大公司的收帳流程如此瑣碎,還有遇見各式各樣的客人及同事。
甚麼?你沒聽過宜得利嗎?可以Google認識一下。東西比大創貴一點,但其實還不錯的。
放上最新一集的好笑廣告,它就是宜得利
下一次來說說,宜得利複雜的收帳、大公司裡的小PT還有第一個月難適應的心得。
我是恭玖
我是恭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