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活動」的結束不是結束,其實是一個「人脈」的開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一個「活動」的結束不是結束,其實是一個「人脈」的開始。
人脈最有趣的,是我們可能兩層內的朋友就有一個朋友是共同認識的,但以前不知道。可能我們有很多曾經都上過的課程,學習過同樣的東西;但某一個事件將這些所有的連結串起來,這些人脈就變成可信任的機會。
第一次認識易杰,是在《一談就贏》的社團,但當時沒有太多連結,直到最近看他加入〈SHOP.COM〉,發現他在我所認識其他團隊的人版上留言,想說不會這樣巧吧?於是私下打個招呼,才發現居然真的認識。聊著聊者,確認他是用「夥伴商店」先加入,然後再加入「經營者」系統,於是我想就來約一下,也了解一下他的夥伴商店商品,以及可以有多少折扣跟回饋,嘿嘿。其實也是在練習「人脈平台」啦。
易杰,今天介紹他目前所在的公司,是一個 15 年來只執著一件事情——空氣濾淨的公司,不換商品,不換產業線,居然還可以活得好好的,確實不簡單。至於產品詳細的介紹,網路上其實很多,但我大約抓一下我看到、聽到、感覺到的:
1.空氣濾淨器,透過不同專利的濾網,讓空氣中灰塵等不好的雜質過濾掉,所以要注意吸收的坪數與耗材評估使用量。基本上《克立淨》的耗材號稱可以撐住一年,我雖然沒有真的使用過一年,但是我看到確實有效果,因為是親自當場實驗。
2.過濾之後,還多一個殺菌,這是《克立淨》比其他空氣過濾器多的功能。畢竟吸進去之後,如果不能有效處理那些病菌,還是有機會回到室內空間中,所以《克立淨》多了一個電漿殺菌的功能,廳以易杰說他們有送檢是可以去除H1N1和腸病毒。
3.維修團隊。買這些高單價的家電,最怕成為電器孤兒,目前《克立淨》維修會透過客服人員,和客戶聯繫後,服務團隊直接,到現場直接修或換,真的不行的就把機器帶回來處理,另外還會一年主動打電話定期確認一次。
4.價格部分,也是大家最關切的,我問了一下:小坪數有4XXX多、沒有電漿殺菌的;大型空間就是三萬多基本款、有電漿殺菌。如果家中有過敏的小朋友,我覺得該花還是要花下去,看看哪一種空氣濾淨器或廠牌合適。
5.最後是折扣部分,你透過身邊的美安人或是我購買,聽說會比較便宜喔!金額不好透露,但IBV會回饋 22%,現金另外再回饋 10%。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7會員
    225內容數
    朋友之間,就是要互相麻煩才會是成為朋友,沒有互相麻煩的基礎就少了很多談話的動機,而我就想那我可以讓別人麻煩什麼,除了我的旅遊專業外,那就是我可以常常經過聊天中發覺對方專業上的優點,這些優點如何讓別人看到,如何直接或是間接的幫忙推廣他的業務,所就成立了專題:人脈平台系列,陸陸續續也寫了1年多100多篇,也歡迎有朋友想要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結束,是另一個開始。  求學過程中,一個階段的結束,就用畢業典禮來代表。國小畢業典禮的時候我哭得唏哩嘩啦,因為我以為畢業之後再也見不到了,沒想到上了國中後同批人馬繼續相遇,只是換了個更大的環境,高中時,也有許多同樣是國中的同學,甚至是國小的同學都一起讀著同一間高中。  
    avatar
    心亭;三分鐘熱度患者
    2020-12-06
    一個人的「開始與結束」Alles was beginnt muss irgendwann enden.” - from the Netflix Series -Barbaren. 譯:“所有的開始,都有一天會結束。“ 這首圖對你來說,是日出還是日落?是一天的開始還是結束?
    Thumbnail
    avatar
    Shanice Wang
    2020-11-06
    《玩具總動員四》一個身份的結束不是遺落,而是傳承的開始當胡迪把星星警探別到雀絲身上,象徵了一份精神與信念的傳承,以及世代間的信任。雖然他與原本的夥伴與主人分別,但他的精神早已深植在眾人的心理。胡迪的轉身離開不僅僅是結束而已,反倒是讓他的影響力轉而可以去服務更多的玩具、更寬廣的世界。
    Thumbnail
    avatar
    藍色貓咪
    2019-12-01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 一個時代的結束,我們總是要往前看影片結束,我坐在戲院的座位上腦袋和心情十分複雜。這種五味雜陳卻又如此滿足的感動,是因為我很高興能夠見證並完整參與了過去11年間,電影型態逐漸轉變的過程。
    Thumbnail
    avatar
    XXY
    2019-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