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求婚】 男友準備求婚,也需要你的幫忙:裝傻就對了

2022/10/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綜觀整個結婚歷程,求婚這一part可說是我的最愛
(畢竟是完全當個觀眾純粹享受~)
胡不避諱的詢問我各種喜好,還直接問我想要怎麼被求婚。
直接問不一定適合每個女生,但他是問對人了(嘿嘿雙關?) 。

「我想要玩闖關,你要設計很多關卡讓我破關,最後你跟我求婚!」

這句話從交往前就已經內建在我的願望清單裡了。有夠任性XD
我自己覺得很難哈哈,但我相信想要成為我老公的人,一定可以做到的。
接下來的日子,會很常出現許多不如尋常的事,奉勸各位姊妹們,一定不要去戳破,也不要因為好奇所以硬要知道,棉花糖是要留到最後才會好吃。(而且真的戳破了,不好玩的也是自己。)裝傻真的是為了自己好!
胡跟一群人秘密進行著準備,我隱約好像知道有什麼,但也沒去多問。
但還是會有些時候,看見胡的手機跳出與我的朋友之間的訊息,會生氣為什麼胡跟我的朋友聯絡不是透過我,有種朋友被搶的感覺。事後胡跟我說,他創了一個求婚籌備群組,群組名稱叫「比特幣投資聊天群」。超好笑,完全沒戒心,完全不是我會去認真關心的領域。(各位學起來XD) 還把常聯絡的朋友名改成超像某位阿姨名字。
胡表示,會讓我知道他在準備,但我一定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求婚。這種壓住祕密的能力太強大了,我每天睡在他旁邊都不知道。(欸?怎麼好像該注意些什麼)
2021年8月29日下午,胡告訴我他要出門參加活動,我一個人留在家讀書。
叮咚!一封簡訊傳到手機裡「親愛的米妮樂佩公主」,闖關突然開始了!
笑著讀完簡訊,闖關要開始了!(興奮!)
有種美夢成真的不切實際感。
嘻嘻嘻嘻嘻,嘴角無法控制上揚的樣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幫助自己被求婚成功的秘密:
Only1.
裝傻,不要讓自己完全知道(隱約知道是ok的)男友在準備求婚,有些不小心看到的驚喜也要馬上忘記。
Plus1.
有願望就說出來(或用各種方式)讓男友知道!讓他有個方向,也讓自己的願望有機會實現喔~畢竟被求婚通常一生都只有一次!
我是恭玖
我是恭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