蘊癒|元辰宮個案-兩世都在貿易家族,天生貿易人才,生命之書看到所有困境都會迎刃而解

2022/03/09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佳佳過往從事的工作都跟貿易無關,經過這次催眠才知道,原來佳佳會回家接手家裡的事業並不是偶然,是延續前世的專業與熱忱,靈魂早已為自己安排好再次投生貿易家族

生命之路

美君:生命之路蠻平的,只是不夠寬,還有個小地方破損下陷,你最近有個困境,可能是你的工作,有個洞一直補不起來,是金錢的虧損嗎?
佳佳:對
美君:很大嗎?
佳佳:也還好
美君:路的右邊是很多石頭的河床,可是沒什麼水,你看到的是什麼樣子?
佳佳:水一點點這樣子,有點乾乾的
美君:對,石頭很多的那種河床,就像冬天的河,沒什麼水,可能現階段的財務比較沒有那麼充裕

生命之屋外觀

佳佳生命之屋是華麗貴氣的
美君:你的房子有好多雕花鐵欄杆的花台,蠻歐式、蠻浪漫的,像歐洲的別墅,感覺是有錢人住的房子
美君:前院看起來雜草叢生,會讓感覺沒那麼有精神、沒有什麼活力,你最近有感覺沒有活力嗎?
佳佳:一點點
美君:生命之屋的門扇比門洞還要大
佳佳:好像有點厚
美君:對呀,好奇怪,為什麼門扇大於門的開口,我問一下
美君:一直給金錢的訊息,你們公司最近發生什麼事?就是像…別人有資金、有生意想要給你們,你們也沒辦法接是嗎?
美君:有這種狀態嗎?
佳佳:有,有一點
這部份的訊息來自,目前國外有一家沒合作過的公司想與佳佳的公司合作,但訂單龐大、票期又長達三個月,因為是新公司也不確定合作是否穩妥,最後請指導靈給建議,指導靈說對方也是找了不只一家公司談合作,所以指導靈建議訂單不要全吃,以公司能承擔的量吃部份訂單,可避免資金周轉不靈的風險,又可創造合作機會

客廳

美君:地板五顏六色,不那麼清爽,你最近煩惱很多嗎?
佳佳:事情比較多
美君:你客廳有一個蠻大的電視櫃,兩個高櫃在左右兩邊,櫃子裡面放什麼東西?
佳佳:好像也沒什麼東西
美君:我看到很多紙一疊一疊的,你們有跟客戶之間進出貨的單據嗎?
佳佳:有
美君:是紙本嗎?
佳佳:嗯
美君:很大一疊,感覺是生意往來的資料,一整疊一整疊放在裡面,你客廳的櫃子都是放這些東西,客廳感覺有點像辦…
佳佳:辦公室
我還沒說完佳佳就回答了,她自己也覺得很像

神明桌

不知是否我本身無特別信仰的關係,吸引到的個案大部份也是無特別信仰的人
美君:看一下你的主神是誰?
佳佳:女生
美君:主神是天使,沒有畫像,也不是神像,是天使本人就坐在桌上,祂就坐在那裡,你平常有什麼信仰嗎?你有在拜拜嗎?
佳佳:很少
美君:跟著家裡拜對不對?
佳佳:嗯
美君:對,因為通常這樣的人不一定會有神像
美君:你的信仰房間很舒服,很亮、白白的、乾淨、舒服,我覺得是很好的狀態,不太需要調整

生命之書

美君:我們現在來看生命之書哦
佳佳:好像有水坑
美君:水坑?
佳佳:有水,水跟船
美君:我看到你前世是歐洲人,那個船是蠻大的遊輪,是商船,它是載貨物的,你在甲板上面很興奮一直看著周圍的景象,你的船正要駛往某個繁榮的港口,你興奮的期待著快點到那個港口,那一世你就是個生意人了
佳佳:嗯
美君:你就已經是在做那種…
佳佳:貿易的
美君:對啊,貿易的行業,而且你很喜歡,你每一次出航,都是抱著非常興奮的心情在跟每個地方做交易,其實你很適合做這樣的工作,因為你前世就是在做這件事情
美君:生命之書個給我一個訊息,說你在那一世遇到非常多的問題,你都一一的克服,所以這一世你也可以,這本來就是你擅長的
美君:所以不要被現在眼前短暫遇到的困境打敗,那不會是長久的困境,你都有能力去解決,你從之前就一直在累積這樣的經驗,從前世就開始了,所以很多問題時間到了就會迎刃而解
佳佳:嗯
美君:就算有問題都是短暫的,所以不用太煩惱,生命之書要給這個訊息,所以你最近有什麼問題嗎?
佳佳:嗯,就剛才生命之路不是有坑嗎?
美君:喔~就是那個問題是不是
佳佳:嗯
美君:那…沒有很嚴重吧?
佳佳:那個坑…說大不大,說小不小,就是還好,但每個月,可能到一個時間點就會有個小坑
美君:喔~因為生命之書說不會有大問題
佳佳:對,不會整個大影響
美君:對,而且訊息是你都可以應付
佳佳:嗯
美君:現階段遇到你會覺得煩捏,怎麼又有這些問題,可是生命之書說那些問題對來說根本就不是問題,它都會被解決,而且你都有辦法解決,而且都是短時間的,不會是長久的,也不會變成大問題
佳佳:對,可能一兩天、兩三天
美君:那這樣子你其實不用太擔心,生命之書說請你繼續保持那種興奮的感覺,對於這個工作,保持像前世那樣興奮的感覺,你會做的很快樂
佳佳:嗯

書房

美君:看一下你的辦公桌,你的椅子後面有點空,那是窗戶嗎?可是我覺得又不太像…
辦公桌後面的牆壁有一條像窗又不像窗的開口,問不出訊息,後來才想到是否對應到現實
美君:你現實中的辦公椅後面,是牆壁還是窗戶?
佳佳:它其實是窗戶,可是都是被擋起來的

臥室

佳佳臥室天花板給我一種興奮感,像情竇初開的少女,看到喜歡的男生,小鹿亂撞的興奮感,但佳佳並沒有沒交男友,到底怎麼回事呢?
美君:你天花板很特別,燈呢…有點像螢光燈,圓形的,而且是一整片的(整個天花板像一幅有著各種炫彩的平面畫,但那幅畫的各種色彩散發著螢光)
美君:很特別,我不太會講,因為現實當中沒看過
元辰宮的內容可以符合邏輯,也可以不符合邏輯
美君:恩…給我的感覺像夜店的燈,但你的房間不是夜店的感覺,只有天花板是那樣子,我來問一下為什麼?
美君:訊息說…你對於愛情、感情的事情讓你蠻雀躍的,你現在有交男朋友嗎?
佳佳:沒有
美君:是你蠻期待嗎?那個燈的感覺有點嗨,我不知道為什麼,可能你看到異性時覺得,哦~~~他好帥哦,整個嗨起來,有這樣嗎?
美君:看電視
美君:看電視?是因為電視角色阿
佳佳回家後傳了一張電影的角色照片給我看,是獵魔士的超人,一位金髮帥哥,結果…臥室天花板竟只因昨天,看了電影的男角覺得超級帥,有點少女的興奮感,馬上反映在元辰宮裡了,好同步呀
接著引導佳佳看未來的正緣
美君:看一下鏡子內浮現的人是不是你看過的人
佳佳:看不到
美君:請你盯著鏡子看,有沒有人?
佳佳:好像有人
美君:沒關係,我來一步一步來引導你看,他是高的還是矮的
佳佳:好像是高的
美君:他的身材是胖的、瘦的、還是中等?
佳佳:中等
美君:他的頭型,他的髮型是什麼樣的髮型?感覺一下
佳佳:有一點捲
美君:有點韓國藝人的造型,可是我不太會講,他是蠻年輕的髮型,那他的臉是什麼樣的?
佳佳:臉型
美君:他是橢圓形的還是方的?
佳佳:橢圓
美君:對是橢圓的,有點美男子的那種臉哦
美君:他有沒有戴手錶
佳佳:有
美君:有沒有戴眼鏡?
佳佳:好像有
美君:對,他有戴,我感覺他是穿襯衫,你看得出他臉的長相嗎?
佳佳:一點點
美君:是不是你認識的人?
佳佳:不是
美君:那我們問一下鏡子,這個緣分會在幾歲的時候出現?
佳佳: 28、29
美君:你現在幾歲?
佳佳:27
美君:好,那你就記住,因為我剛剛還看到數字32,那你就記住28、29、32這幾年都有可能
佳佳的廚房、生命之樹因為手機沒電所以沒錄到內容,所以這邊就無法跟各位分享後續了

個案回饋

1、哪些部分的元辰宮解讀,可與自身經歷、內在想法、內在情緒、外在環境,或各方面得到驗證?
元辰宮我覺得就是自己的倒影,內在想法、內在情緒、外在環境都會影響到元辰宮陳設,像是現實中辦公室後面確實有窗戶,元辰宮真的有小窗,剛好很愛最近追的男主角,臥室天花板就變得很浮誇,前往元辰宮路上柏油路一直有小洞,現實中也是有金錢缺口
2、調整完元辰宮後,在身心靈或任何方面,是否有帶來改變、幫助自己做出調整,或幫助自己做選擇?
可能自己有學靈氣療癒感受不大,但資金缺口有逐漸改善有所減緩,越來越穩定的趨勢
3、還有什麼想說的
我覺得元辰宮很棒,每次做都覺得在閱覽自己的故事書,會更加了解自己很有趣!

後記

佳佳:這三年真的發生好多事情,每個禮拜、每個月都好像在打仗⋯⋯
佳佳:一下子銀行、一下子廠商、一下子客戶、一下子外面欠款、一下子員工
美君:真的很厲害,要處理好多事
佳佳:我們都不知道怎麼活下來的
佳佳:勞資協調會我也去過
佳佳:銀行債務協商每年都去
佳佳:還要養員工還要還錢
佳佳:去那年更慘,廠商完全不交貨,買貨都有障礙
佳佳:前年底廠商貨款都清掉了
美君:也太精彩了吧
美君:真是關關難過關關過
佳佳:所以我就想找時間把這些整理成筆記
佳佳:一間跳票的公司
佳佳:負債快沒有廠商的支持還能活下來
佳佳:對啊我們怎麼活下來的⋯!?(・_・;?
佳佳:現在越來越正常了
佳佳:我一直都沒有講最慘的,我跟我姑姑進去之前爸爸還跟錢莊借錢
佳佳:原本要出的貨板都打好了,結果被他們搬走
佳佳:因為很多間每間借的都不多就一個一個談,後來就是還本金就好利息也不算了
美君:雖然問題很多,但你們都解決得很好
佳佳:對,而且我們都是外行耶
美君:覺得你們很厲害,你不是外行啦,你前世就內行了
佳佳:這哪算⋯
美君:哈哈哈哈哈
佳佳:剛進去時我壓力超大
佳佳:後來就是剛好聽妳說靈氣療癒
佳佳:跑去學真的淡定很多
佳佳:不然正常人應該會瘋掉
美君:真的
15會員
26內容數
嗨~我是美君,是靈氣療癒師、元辰宮催眠師、阿卡西紀錄解讀師,在這裡,我將療癒個案的經驗,化作分享的語言,讓更多人了解,若願意面對自己、療癒自己,能如何帶來身心靈的轉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